手机看新闻

天恒·摩墅 PK 优山美地D区角逐北京热盘TOP5

2019-05-25 07:05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天恒·摩墅优山美地D区
项目地址:周口店镇政府东后沙峪镇裕园路西300米
开发商:北京天恒立信置业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绿化率:30.00%30.00%
容积率:1.501.01
建筑类型叠拼独栋,双拼,合院
物业类型中式中式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公园地产中式地产
产权年限天恒·摩墅叠拼产权为70年优山美地D区合院产权为70年,独栋产权为70年,双拼产权为70年
均价:295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C区已于2017年12月24日开盘合院、景观楼 房源已于2018年10月15日开盘
交房时间:C区预计2019年6月底交房合院、景观楼 房源预计2020年9月30日交房

周边信息PK

天恒·摩墅

交通状况:公交:836路、917路、907路、房12路、房15路等多条线路,便捷通达房山城区及市区。

自驾:京周路、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快速接驳中心城区;

路线一: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出,沿京周路行驶14公里至周口店镇政府东侧即是;

路线二:京昆高速房易路出口出,沿房易路向周口店方向行驶8公里与京周路交汇处,周口店镇政府东侧即是。

幼儿园:周口店幼儿园

中小学:黄山店小学、中心小学、周口店中学、房山实验中学、房山第四中学等。

综合商场:华冠欢乐城、良冠超市、华美超市、瑞源超市等,良乡奥特莱斯等

医院:房山县医院、房山中医院、燕山凤凰医院等;

优山美地D区

交通状况:自驾:京承高速六号出口后沙峪出口处,向东进入火沙路直行,在裕园路路口右转,直行两公里/机场高速,在杨林大道出口出,上林荫路,花园西街,天北路,安华街,上裕园路到达/京密路,在孙河大桥红绿灯左转进入高白路,到达项目。

户型信息PK

天恒·摩墅

天恒·摩墅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134.65平方米-162.35平方米

户型举例:E2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优山美地D区

优山美地D区户型类别:4居,5居,6居

户型面积:400.00平方米-653.38平方米

户型举例:D5 景观独栋-2(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