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来源:房天下 2019-05-14 12:57:17

[摘要]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因为品质所以舒适!因为繁华所以便捷!在北京别墅市场供应形态以及市场需求矛盾下,金隅·上城庄园以其绝版的产品形态,加上稀缺的地段以及配套的完善性,无疑将占据北京别墅市场的价值巅峰。

购房小阳春正在进行时,与普通住宅一样,北京别墅市场也呈现出升温态势。从地产营销人公众号数据可知,2019年3月份,北京市别墅新增供应683套,环比上涨201%;成交419套,环比上涨179%;成交面积11.95万㎡,环比上涨159%;成交金额61.67亿元,环比上涨143%;目前存量9733套。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来源:地产营销人公众号)

纵观整个北京别墅市场,近年来,别墅市场新品渐少,基本上全是老盘新推,或者是由洋房与别墅组合的“高低配”产品,随着别墅市场的升温,别墅在住宅异军突起的同时也在引发人们的思考:在当下的北京别墅市场,究竟哪种类型的别墅价值更高?什么样的别墅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

首先从区域来看,以传统别墅市场版块来划分,中央、奥北、西山、潮白河、亦庄、昌平八达岭、城南、东部泛CBD八大墅区,为市场公认的高端居住区。相比较这八大别墅区,中央别墅区作为京城公认的高端人居名片,高端成熟成为其有别于其它别墅区的特色。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央别墅区形成了一套集低密别墅、财富圈层、自然生态,以及国际化教育、医疗、休闲等高端配套于一体的墅区生态体系。成熟的生活圈以及京城名流的价值区域,使得中央别墅区成为当之无愧的墅区王者。

再从别墅产品类别来看,2018年9月26日,北京市政府公布的《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中提到,全市禁止新建容积率小于1.0(含)的住宅项目,明确指出北京全市范围内“禁止建设独户、独栋类房地产项目”。在供应日渐稀缺的背景下,优质土地资源的稀缺,让拥有独特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的别墅项目越来越少。低密别墅无疑成为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性产品。

区域、产品双重利好必然引起市场的关注,而金隅地产正是看到了热点项目背后的这一要素,在成熟的高端配套完善别墅区打造产品——金隅·上城庄园。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项目所在位置

金隅·上城庄园位于东北五环,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核心板块,坐拥紧邻首都机场与燕莎外国使馆区,建设之初这里就被定义为国际社区,项目傍水而生,拥有的生态环境——“北京新生态绿肺”——温榆河生态走廊和中央别墅区的“小后海”——罗马湖公园以及龙腾世纪文化公园。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园林实景图

据悉,金隅地产的高品质产品包含 “城市低密住宅-郡系”、“城市高端住宅-府系”、“城市高端别墅-庄园系”、“城市综合体-中心系”以及“上城系”,其中“上城系”从2016年开始推出。“金隅·上城庄园”作为金隅地产“上城系”产品中端的产品, 自开盘伊始就得到了业内人士与市场的认可。

产品方面,金隅·上城庄园为容积率0.45的410-530平米的类独栋别墅,均采用黄金麻纯石材外立面,并使用了法式皇家雕花和廊柱;内部阔享大双拼,外围小双拼+三联排,100㎡-400平米私家南北双花园,提高了居住享受的同时更提升了居住的私密性。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建筑实景图

在建筑设计上,项目采用法式建筑风格,细节处理运用廊柱、线条,让整栋别墅格外浪漫典雅。首层客厅7.2米挑高、全石材立面、270度采光、法式原境造诣让客户尊享奢华体验。在空间的设计布局上,金隅·上城庄园一层的套房作为老人房,让父母住的更舒服;二层的南北双套房设计,让孩子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成长;三层附赠空中双露台,在喝茶小憩的同时可远望周边的风景。此外,6米高的地下挑空采用天井采光,采光度良好。地下二层的娱乐空间提供全家人的休闲娱乐,并直接通到自家的车库,使出行更加便捷。

金隅·上城庄园周边集结了国内的教育力量,拥有北京市鼎石学校、海嘉国际双语学校、伊顿国际幼儿园阿凯笛亚校园、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北京英国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君诚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体系。其中北京市鼎石学校,在排名第四,北京第三,师资力量雄厚,在北京家长心中的国际教育圈内,它一直稳居梯队;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是距离金隅·上城庄园最近的一个学校,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是国际文凭组织IBDP以及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认证学校,尤其是中西方教育的理念和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中英文双语教育吸引家长们的关注。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北京市鼎石学校

医疗资源有顺义空港医院、和睦家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建设中)、爱玛家母婴中心等多家高端医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周边云集了中粮祥云小镇、欧陆广场、荣祥广场、荣和广场、温榆广场等国际化商业购物中心,为业主提供高品质、高格调的生活。丽宫高尔夫俱乐部、香江高尔夫俱乐部、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等超过10所高端高尔夫俱乐部以及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亚萨园马术俱乐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等超过10所高端马术俱乐部娱乐场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需求。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中粮祥云小镇,中粮祥云小镇定位为国际生活新样板,注重体验、自然等场景的设计,在餐饮、零售、娱乐及儿童教育方面与北京其他的商业项目有着独特的差别,为周边居住人群提供一种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别墅市场升温,金隅·上城庄园成为市场新宠

中粮祥云小镇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因为品质所以舒适!因为繁华所以便捷!在北京别墅市场供应形态以及市场需求矛盾下,金隅·上城庄园以其的产品形态,加上稀缺的地段以及配套的完善性,无疑将占据北京别墅市场的价值巅峰,成为北京最适宜居住的别墅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