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9-05-13 14:51:56

[摘要] 全城期待的中海.;望京府售楼处暨139㎡宽-house样板间即将于5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简单一句北京中海出品,139平米客厅及三卧朝南,就已足够令人翘首以盼;再加上望京低密别墅,阿里巴巴北京总部等

全城期待的中海·望京府售楼处暨139㎡宽-house样板间即将于518日正式对外开放。简单一句北京中海出品,139平米客厅及三卧朝南,就已足够令人翘首以盼;再加上望京低密别墅,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高端国际配套,交通完善升级等关键词,就更是如此。

因为关注度过高,根据前期预约情况,售楼处及样板间开放不得不限流接待,必须致电置业顾问或者销售热线(010-80286666)后,根据预约时间及要求【划重点!】方可参观,谢谢理解。

(如果想直接看首发带尺寸户型图,可以直接拉到底部。)

此处先剧透一下售楼处部分实景图,想要一览全景请尽早按照上面的提示进行预约和准备。

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

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

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

(中海望京府售楼处)

中海户型为什么这么?

去年以来,北京购房人心中都有一个印象【中海出品,必出精品】。

从引爆市场的90㎡三面宽三居瀛海府,到只凭户型成为网红的中海云熙,百亿销冠寰宇天下,面宽丽春湖,到19年新一轮引爆市场的中海·望京府和长安云锦等,反复雕琢的瀛海新地块,从市场到客户,从品居到改善,对中海都是极度认可的。

大面宽采光好,户型方正通透、实用得房率高、空间细节实用等等美好的产品词汇成为中海的共同点,那么凭什么是中海?

中海北京理念——【产品】

的产品是对业主的用心呵护和品居赞美,对品质的=苛求和庄严承诺,不是流于表面的空洞口号;

是一次又一次通宵碰撞,一次又一次送审沟通,一遍又一遍的细节优化。

北京中海做到的户型是一种根植北京的城市视野,是一种绿色建筑品质,一种未来产品标准,一种人文生活态度,一种艺术的空间哲学。

看不见的背后:

  1. 制度运营:独立产品研发部。北京中海有独立的城市公司级产品研发部,根据北京市规划条件与人居习惯,紧密研究北京市场产品,对标产品并考虑在北京运用,重视对于居住体验感受。各类产品户型平均每年迭代4-6次,匹配地块就会决策快;
  2. 前置细节: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拿地前就全周期推演,所以开发快。地块出来时强排方案就按照开发完毕实际沙盘推演,按照标准化刻度分析,报建预演送审,设计深化户型,营销一房一价,财务精算利润。居安思危用心决策,3-6次确定可以稳健运营后才会出售拿地,一旦拿地很快高效配合运转;
  3. 户型迭代:因为信任,所以。专业稳定的核心团队,全北京24年,建设开发57个项目,积累10万+业主,五代400多个不同户型,每一个户型都依据土地、产品、客户逻辑,做出机制匹配户型。都或多或少有提升点。成功不是偶然的。以望京府为例,套用过往多个产品模型,牺牲部分利润,以产品作为心动赋能点,做出三种户型,突破自我,全面领先市场时代。140平米户型可能市场160平米都做不下来。
  4. 精准客研: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独立的客研团队,以月为单位定期分析动态变化,一年也有6次以上定向主题。永远秉承让一线听到炮火的人去决策。理性的调研与客户分析,始终对市场客户保持敬畏尊重心理,深入分析预判,明确方向坚决执行,打造差异化领先产品。让客户满意心动认可。

望京府的解读:

中海的产品优势,集中体现在中海望京府户型上。

能想到,更能做到。产品的完美主义,中海牺牲的是更为赚钱的“高低配”“别墅化”“南北排布”,甚至牺牲了一部分容积率与建筑密度,用的宽-house,光-house,合-house的纯粹完美生活主义,打造【中海望京作品】,重新定义北京居住产品空间方向。

以北京市场上前所未见的领先时代的中海·望京府项目户型为例详细解析下:

宽—HOUSE 未来空间主义

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

(中海望京府户型图)

  • 宽享尺度:13.7m超大南向尺度,三卧一厅四面宽,尺度阳光

因为北京严格甚至可以说苛刻的建筑设计规范要求,可以相当自信的说,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140㎡以下户型做到了4面宽南向,达到13.7㎡的面宽。并且各间户型尺度足够舒适。

  • 奢阔主卧:30m2通透主卧套房,双面盆双衣帽间,私享双人空间

北京中海客研部门精研2000多组北京改善购房客户。在忙碌的生活中,约25平米以上主人套,通透完整空间,可完美适配需求。

  • 人文收纳:独立家政间,五重全天候收纳系统,人居生活专家
  1. 主卫收纳,男女细分/双台盆四收纳,男女细分收纳,再也不用抢卫生间;
  2. 玄关收纳,一站式收纳,除臭除菌鞋柜,可折叠式座椅,穿衣收纳一站式解决,再也不用金鸡独立;
  3. 家政间,扫把拖把收纳,脏衣分类收纳,洗、熨、折一条线,解决屋内的收纳痛点;
  4. 厨房收纳,精细分项收纳,一体式电气化收纳,调料立体增容收纳,瓶瓶罐罐再也不会找不到;
  5. 衣帽间收纳,次净衣收纳,明星化妆台,私人物品安全收纳。次净衣收纳,让让洁净更加彻底。
  • 礼仪玄关:私属过渡空间,独享入户玄关,三进仪式尺度;
  1. 地上地下双大堂,电梯内外玄关三进空间,生活仪式尺度。
  2. 一梯两户双开门电梯,实际一梯一户私密效果;
  3. 独立3㎡+电梯入户外宣管,生活切换过度入户玄关。
  • 空间:全直角功能空间,270°方正尺度,100%拓展户型张力

人人都爱户型方正,中海望京府做到了270°的平齐全直角空间;LDK一体化设计,动静分区直角区隔无浪费;所有面宽及侧边进深处于同一水平线,确保空间无任何浪费;项目实用空间化,4层纯粹户型设计,高得房率为基础,户内南向面宽13㎡以上高拓展,入户外玄关过度空间高拓展。空间实用延展;

  • 铂金比例:1.4倍面宽进深尺度,铂金分割比例,精致生活艺术家

几近北京新房主流户型双面宽7米的南向尺度,中海望京府宽-house呈现13.7米超大南向面宽,超越同类已足够的160㎡四面款产品,达到卓越领先时代级别,的铂金面宽进深比设计,至毫米级面宽拓展,让最挑剔的居住者得到最的阳光与视野;

 

PS1:户型空间,全生命周期定制。如果你喜欢7.2米超大横厅,506.5米奢华主卧套,均可根据需要后续随心所享。更有多个人居细节,如儿童站立柜脚凳等。在样板间均有展示;

PS2:项目提供优质精装解决方案,样板间会展示详细细节。全屋智能化,三星电子锁,大金中央空调,新风除霾系统,科勒五金,博世烟机,博洛尼橱柜,3M净水及智能马桶等。中海望京府用细致到品牌型号的详细清单(可带走自行对比),告诉您选择了省心,更是选择了放心和舒心,是市场上您自己采买做不下来的。

官宣!中海望京府带尺寸户型图曝光,售楼处5.18开放

再看眼户型,请感受北京中海产品理念带来的用心。

中海出品,必出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