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9-04-22 13:44:40

[摘要] 4月20日,华润西山墅“半山大城 感恩相伴”central garden亮相暨拾光生活节启幕典礼在西山墅都兰堡盛大开幕。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4月20日,华润西山墅“半山大城 感恩相伴”central garden亮相暨拾光生活节启幕典礼在西山墅都兰堡盛大开幕,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京西事业部营销负责人杨新红、华润西山墅项目营销负责人张复加、北京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广林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半山业主和客户代表们共同见证了半山十年的辉煌历程。

十年聚变:独占京西贵地 焕新西山风华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北京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广林,从“山、水、人、城”四个方面解读了门头沟十年来的沧桑巨变。据张会长介绍,门头沟西靠太行西山,东接京城的天赋区位,成为首都西部天然生态屏障,蜿蜒流淌的永定河带来发展动力,山水生态的灵秀和河湖滨水的环境一体,提供了和谐人居空间的范本,配套服务体系的日臻完善,已成为投资置业的乐土。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十年来,门头沟已经从一个昔日为首都贡献“一盆火”的老旧矿区,转型发展成为山环水绕、绿色宜居、功能完备、产业升级的现代化生活涵养区,成为京西再展雄伟蓝图的源动力。莲石路、阜石路等多条城市快速路直通北京城市中心。在半经济圈内,到达西四环、中关村仅需18,到达金融街也只需25,108国道、109国道穿越全境,S1与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无缝接轨,飞快的发展速度使门城新城与北京中心城区融为一体。

西山墅地处门头沟新城核心位置,位于西山原脉的缓坡之上,三面环山,一面瞰城,坐享天赋人居环境,通过华润置地十年的匠心打造,已经成为京西规模的半山别墅建筑群。

十年知交:精英人物汇聚 和谐高智邻里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经过十年时光,西山墅已收获逾千户高智业主家庭,皆是城市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志同道合、睦邻和谐,对于居住环境和氛围有更高的品质追求,而不仅仅专注于户型空间。正如业主代表张先生所说:“我在西山墅住了五六年了,的感受就是舒适宜居。在紧张快节奏的都市中,享受难得的慢生活,这就是我引以为傲的奢侈的生活。”业主张先生还讲述了“20”置业西山墅的经历,“闹中取静,交通便捷,配套丰富,距离学校、会所、商业中心都很近,绿化率高,容积率低,经典欧式风……”这些无不传达出他对半山生活的“情有独钟”。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项目秉持品牌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的核心理念,将建筑、空间、景观、配套、人文五大体系完美融合,建立了西山墅专属的“半山城邦生活圈”。半山CLUB都兰堡会所,全方位满足半山精英需求。华润自持3.5万平米PLUS365超级邻里中心,汇集特色美食、儿童娱乐、精品购物、休闲健身等多元业态,缤纷生活举步悦享。北京实验二小一墙之隔,北京八中、首师大附中、百年名校咫尺林立。礼聘30年传承的华润物业,引入国际“金钥匙”物业模式,专业级私人管家,涵盖24高端定制服务,礼遇每一位半山主人。

十年大城:半山醇熟加冕,拾光生活节启幕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华润西山墅营销负责人张总回顾了西山墅十年的发展历程,从2009年在京西的擘画筑基到如今的包括艺术大平层、东西半山别墅、山下平墅等多元产品组合的醇熟大城实景呈现,华润不负千户业主期许,以匠心的品质兑现承诺。除了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不同类型产品,华润置地在打造区域环境的升级和提升客户居住品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张总介绍说,为感谢广大业主的厚爱,丰富友邻生活,在半山十周年的日子特别推出“拾光生活节”定制回馈活动,通过业主访谈和意向征集,项目挖掘出业主们切实的生活所需,利用半山生活馆的场地优势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诸如家庭宴会、全家福拍摄、踏青旅行、草坪婚礼、生日会、个人展览等,都可以根据业主需求定制专场一对一服务。

拾光生活节的启动,是对半山业主的回馈,亦是对半山生活的升华。

十年馈赠:无边花海亮相 现房别墅争藏

活动当天,作为西山墅的文化IP,半山生活馆也同步亮相了central garden缤纷花海,张总介绍:“截至目前,半山生活馆已吸纳会员920组,日均人流量50组,成为业主朋友们聚会休闲的主要场地。”

半山生活馆自2018年6月30日起正式启动,通过半山书房、半山咖啡、半山文化市集和半山慢生活,为业主量身打造专业文化会客厅,发挥业主们的才能,将半山成为他们的展示和会友平台。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2019年,西山墅将室内文化客厅延展至室外,升级打造Central Garden半山中央公园,围绕都兰堡会所中心景观区,根据时令花期和园林景观层次,结合原生树、半山地貌打造的“无边花海”,成为京西网红打卡拍摄胜地,亦是业主家门口的美景圣地。

西山,从未如此醇熟-“半山大城,感恩相伴”华润西山墅十典盛大启幕

十年半山,是对西山的敬仰、对城市墅居的匠造,对睦邻生活的丰盈。2019年西山墅实景绽放,半山城邦恢弘落成,337-450㎡阳光院墅、175㎡半山平墅仅40席封藏西山,高礼遇京西精英家庭。预约品鉴专线:010-6332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