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来源:房天下 2019-03-19 17:12:44

[摘要] 万科始终本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秉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用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作品,向时代致敬,向北京致敬,向客户致敬。

时光荏苒,转眼万科扎根北京已经32年有余。从1987年的初入江湖,到如今的行业巨擘。万科始终本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秉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用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作品,向时代致敬,向北京致敬,向客户致敬。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用产品说话-北京万科致敬美好城市生活

三十余年的区域深耕,让万科深得客户认可的同时更是耀眼与城。21所城市布局,200余个地产项目,近40万客户群体,150万方城市更新,连续两年稳居北京市场占有率的佳绩,让北京万科的每一步都足够。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区域的共生。北京万科始终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集团战略,坚持与城市发展并肩同行。全面布局产业城镇、写字楼、购物中心、长租公寓、装修、社区商业、养老、滑雪场等新型业务,实现产品、服务与资源的深度融合创新,完成区域创新发展的全面化,让城市更加和谐多彩。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北京万科城市项目分布图)

万物生长、不负山水--京西一块被标红的价值洼地

纵观北京的墅区豪宅发展,其或依山而建,山水,或位居繁华。然而俯首北京整个区域宝贵的就是有山有水又有城的京西区域。京西区域外有西山山麓,内有京郊的青龙湖,环境优美、文脉悠远是北京生态价值的城市墅区。随着北京新总规的出炉,文化向西已经成为北京发展的新趋势,京西地区的区域价值进一步得到政策红利支持。

青龙湖,京西区域价值地!

作为京西区域发展中为宝贵的一块土地,青龙湖区域的发展备受瞩目。青龙湖区域位于丰台区,享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被定位为国际文化会都。其不仅紧邻丽泽商务区,同时辐射金融街商圈、五棵松商圈、总部基地商圈和长阳半岛四大商圈。在城市规划的交通位置上,青龙湖区域拥有丰台规划建设的两条T字头的轨道——河西T1线和T2线,在未来能实现快速畅达北京各区域,极大程度上方便了生活。除却政策、交通、金融等外在附加优势,青龙湖区域自身独特的山水资源与低密度属性,更为让青龙湖成为不可复制的价值高地。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翡翠西湖周围商圈分布图)

青龙湖区域对外背靠西山,承接其九百年历史文脉。对内拥有约6000亩水域面积的青龙湖,其水量是北京人均水占有量的16倍,是距京城、近的“一盆清水”。丰富的水资源和高达98.5%的森林覆盖率,让青龙湖区域的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8倍有余,是北京市内宜居推荐。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250亿实力深耕,万科著就翡翠西湖新城

面对青龙湖区域的独特价值,北京万科在充分结合区域特色和自身经验的基础上,以250亿巨资重力布局京西青龙湖区域发展,致力于在青龙湖区域打造一个湖畔艺术小镇,为整个区域带来全面的优质资源支撑,为京西区域打造一个湖畔生态新城。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万科-湖畔艺术小镇鸟瞰图)

  • 致力生态资源改善,提升区域宜居质量

生活不只城市的繁华,山水生态对于生活也格外重要。据数据显示,人们在择居时对于区域的环境看重比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的满足生态人居需求,万科∙翡翠西湖在原有青龙湖水域,千灵山山脉等资源的基础上,规划打造3万方绿地公园,致力于再现一座优质市政公园,着力进一步改善周边生态资源。同时万科∙翡翠西湖还在嫁接青龙湖公园的基础上,规划了1.5万代征绿地,致力于打造“一湖三园一街景”组团景观,进一步提升区域宜居质量,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享受。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翡翠西湖效果图)

  • 七大产业赋能,构建全业态城市功能闭环

一个区域的完整性,影响着每一个购房者的选择,只有一个相对完善的区域,才能以的价值,吸引更多的人群。为了进一步满足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万科∙翡翠西湖在原有地块的基础上,再度取得新地块。以50万方的建筑规划用地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生态、商业、艺术、产业、养老、教育、住宅七种业态共集的小镇,从而实现一个区域的全功能型覆盖,打造一个城市功能闭环的新城。其中,万科∙翡翠西湖规划的占地约4万方专业养老机构,将会成为整个区域内的养老专享。同时规划占地约8万方的商街,也将是区域内占地业态丰富的商业区。

  • 坚守文化传承,致力生活与精神的重奏

人们在选择一个居所时,其选择虽然包含多样性,但是他们对于生活与精神的双重追求却是不会改变的。万科∙翡翠西湖为了给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致力于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诗礼传承基地。基于中央民族大学与人大附等学校落户青龙湖的基础上,翡翠西湖联合万科成长中心,引入国际知名品牌幼儿园,同时在结合青龙湖资源的基础上落地户外营地教育,进一步助力文化传承。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效果图)

  • 优质人居住宅改善,多品类产品规划

生活可以多样,房子的选择同样也可以不止一种。万科∙翡翠西湖在居住产品打破了市场中以往的单一性,实现了合院、情景花园洋房、叠拼院墅的全业态产品覆盖。其中合院产品,在叠拼和洋房扎堆的京西板块中尤为稀缺。该合院产品不仅拥有全龄的房间结构,同时也打造了院落类半开放式的公共空间。身居其中,既能一览四季之美,享受生活乐趣。同时也可以感受院墅生活带来的自由与惬意。

万物生长,著城与好--北京万科启赋一座城市的万千可能

(翡翠西湖合院样板间效果图)

250亿的巨资投入,专于精工的四大改善,北京万科带给青龙湖区域乃至整个京西地区的将是一座不可忽视的繁华“新”城。三十余年的深耕,万科之于北京不仅仅是一个生活场景师,更不只是一个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它应当是一个城市开拓者,亦是一个城市建设者,更是一个城市主宰者。它成长的每一步都足以被城市仰望,被世界标榜。“以奋斗者为本,无愧于这个时代”北京万科用每一个作品回敬时代,著写城市万千可能,温暖亿万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