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会过后,北京别墅怎么选?

来源:房天下 2019-03-18 10:07:51

[摘要] 御河壹号庄园,顺义核心,潮白河畔的别墅藏品,一亩精装私园,独栋现房,敬献当代中国家族,续写全新传奇篇章!

两会即将结束,人们所期待中的房产领域鲜被提及,唯有房产税成为两会议题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释放出重要信号。

3月7日,财政部部长答中外记者提问表示:房地产税短期内可以起到抑制房价的作用。但从长期来看,房地产税对房价的影响是非常有限的。因为房屋的持有成本只是影响房价的一个辅助因素,供需关系才是决定房价的根本性因素。

这就意味着,两会过后,置业者购房应注重两点,一是放远目光,注重物业的长远持有价值;二是在可担负的范围内,慎重选择足够稀缺,具有居住、投资双重属性的产品,以备保值增值。

    从2018年北京别墅市场来看,很多独栋项目都处于蛰伏期,虽有些声响发出,但始终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一方面是动辄上亿的价格,一方面是不断限制的别墅用地,物以稀为贵,置业者买的认真,房产商卖的谨慎。这与两会所释放出的置业信号,不谋而合。

后的1.3%,独栋即将退场,庄园走入历史。   

如果分解各别墅类型的供应套数,2018年叠拼占比超57%,联排(含合院)占比超38%,两者合计占比超95%,而双拼和独栋别墅供应极少,其中,独栋的供应占比仅约1.3%

两会过后,北京别墅怎么选?

而独栋之中,能称之为庄园的,更是凤毛麟角,不久之后,市场上或将再无庄园可售。由此看来,2019年将是北京别墅市场的分水岭,独栋、庄园将进入全面二手房阶段,私人恒产时代正式到来。

抢占后的庄园席位,是高阶置业者2019年重要的事。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2019,选择别墅,在于全面长远的估值,区域和产品形态,是影响别墅价值的关键因素。而在京城少之又少的项目中,试问谁可以脱颖而出?

答案是:顺义核心,2000万起,家族独栋恒产——御河壹号庄园。

坐享千亩水系、万亩公园的生态环境,高尔夫、五星酒店的圈层礼遇,国际学校的人文底蕴,2019年,御河壹号庄园,或许是两会过后,北京别墅市场上值得购买的别墅 

1.

越中心,越私享

「顺义潮白河畔,私密家族境」

作为融创代建代售的又一力作,御河壹号庄园位于顺义核心,机场腹地,潮白河宽水域之滨,坐拥多重国际化高端配套,是贵族圈层人士聚居、社交地。

区域内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瑞麟湾度假酒店,项目附近更有鑫海运通大卖场,方便购物,也可驱车可顺义核心商业区,或马泉营的赛特奥莱以及中央别墅区的中粮祥云小镇,满足高端国际消费需求。

社区外部四大公园,即滨河森林公园、仁和公园、顺义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形成“鲜氧充盈”的社区微环境。周边有鼎石、海嘉、顺义国际学校等教育机构,接轨国际化先进教育理念,构筑全龄教育系统,为家族长久发展保驾护航。

两会过后,北京别墅怎么选?

作为高端住宅物业的别墅项目,除了良好居住环境和圈层社交,交通依然是购买这类物业主要考虑的因素,这关乎家族生意往来。

两会过后,北京别墅怎么选?

据规划称,顺义至2021年将构筑“七横、十七纵、六高速”的路网体系,打造30交通圈。

同时,顺义将建成T2有轨电车,包含友谊医院(顺义院区)站、国展站、T3航站楼、航站楼西站等21个站点,连通机场、国展等重要商圈,与在运行的15号线相交于花梨坎站,15号线望京,其俸伯站距离本案不到3公里。

未来,从本案出行,30内顺义各大商圈,同时直线连接机场、望京、国展,接驳世界。

2.

越臻稀,越珍贵

「独栋、庄园末年,不可再生的城市孤品」

时间是衡量价值的标准,对于家族来说,能够经得起时间研磨的土地,才是建筑价值所在。

当容积率为1以上的项目大行其道时,御河壹号庄园以0.38超低容积率,打造纯独栋别墅社区,令市场折服。南北小楼间距9.92米,东西6米,社区内种植的主乔木高度都在10米左右,在人的视线上正好可以遮住建筑的屋顶,保证私密度、舒适度与圈层的纯粹性,为中国家族打造的专属庄园。

两会过后,北京别墅怎么选?

园林,是衡量别墅设计的直观标准,不仅在于其生活所需,更在于精神上的占有:对于家族来说,园林里能够经得起时间砥砺的大树、河流,就像家族荣耀,根深蒂固,经久不衰。

御河壹号庄园采用五重园林的绿化理念,每个组团之间的道路两侧采用自然式种植,真正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到园区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达到步移景移的效果。

庄园内部空间设计由DIA丹健国际设计团队打造,20米面宽奢阔会客厅,铺陈家族品味,恢弘大气。原创七面光合墅与独特U型半围和设计,形似汉字“凹”型,将别墅的受光面和采光时间化,全天候明室效应。任日月更迭,庄园华贵韵律不减。

两会过后,北京别墅怎么选?

时代向前,总有一些接近永恒的力量被家族传承下来,永不退色。一切故事,注定将与建筑一同走入历史,成为世人仰望、争相收藏的传奇。御河壹号庄园,顺义核心,潮白河畔的别墅藏品,一亩精装私园,独栋现房,敬献当代中国家族,续写全新传奇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