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将迎来大改革,两个信号预警,该不该买房答案很明确

来源:今日头条 2019-03-06 14:19:17

[摘要] 眼下房地产变天的信号愈加明显,这也意味着我们的房地产正在迎来史无前例的变革。现在的市场变化让他们越来越没有机会,所以在炒房者看来就是欠好的年代。但是关于平头小百姓而言,既然早年买不起房,那么将来或许会

要是之前楼市还停留在房价上涨下跌或调控放松与否上,那么今时今日已步入新的阶段。眼下房地产变天的信号愈加明显,这也意味着我们的房地产正在迎来的变革。

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有人觉得是的年代,有人认为是最坏的年代。不同的人考虑的方面不一样,所以理解也有所不同,比如一些炒房者无疑不期望市场能够好起来。现在的市场变化让他们越来越没有机会,所以在炒房者看来就是欠好的年代。但是关于平头小百姓而言,既然早年买不起房,那么将来或许会更加买不起,但是国家必定会想办法让你住得起。这就是新阶段的调控。不要总是沉浸在早年房价大涨的年代里,毕竟那个时代终将成为过去。至少当真的变化那一天到来时,我们不至于心塞忧伤。

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基调出来后,我们的政策就开始环绕房住不炒而衍生,怎样才能保证更多的人有房住?那就是加速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这也就非常明确得指出了未来房地产商场的格局基调。那就是房价不会大起大落,而且许多人居住问题将经过多种形式解决,而不用再挤破头去买商品房了。

为什么一个观念改动那么难?那是由于在人们骨子里以为,买房就必大赚,你不买他人抢着买,越买越有钱,越有钱越买。首要是你不想去变,其次就是你不敢相信会有所变化,毕竟曾努力过却一次次都是不好的结果。所以,可以了解,但是还是要做好心思准备。

最近,万科郁亮在集团2019年政策与行为交流会上的两句话很好地诠释了当前房地产商场的剧变。

他说,不要期望“触底反弹”会很快到来,房子的财富效应现已发生改变。早年对微观局势的判断都过于乐观,但现在的微观局势早已不是这个局势,不是过了这一年、下一年就一定会好转,我们需求做好长期准备。

郁亮还谈到了楼市的两大变天信号:首先,住宅全面短缺的时代结束。尽管“房住不炒”基调不变,但我国人均居处面积超40平,居处全面短缺问题已触底解决;其次,房子财富效应已改动。早年怎么买都赚钱,但是现在局势已然发生改变,依然是因为“房住不炒”,居住宅的金融投资特性会被长期抑制。由此可见,郁亮所言非虚,更不是在吓唬人。

尽管郁亮说到的人均居处面积超40平没有让我们欣喜松口气,但是假定数据是真,至少也可以让我们知道了一个情况,那就是房子的总量是不缺。这也就让我们在的工作开展中有依据可考,而不是盲目盖房子。多盖房子有没有必要?当然有必要,但是要知道,盖的房子有没有流落到实在需求居处人手里呢?没有,住房紧缺的人买不起住不起。资金富裕的人拿房子炒来炒去。所以往后要明确房子要为谁盖,盖的房子能不能给到需求居处的人,更重要的是现已盖了的房子该怎样运用起来,既然现在房子总量已经不缺,那就应该从存量房里来进行分配,目前许多房子都是空置的状态。这就需求经过必定的财税办法让剩余的房子流向市场,让炒房者发自内心的以为囤房不划算,炒房有风险。

当我们不再被房子短缺这句话忽悠时,购房者也会变得理性多了。过去买房很多是为了投资炒房,可是真正的刚需并没有享受到房价上涨带来的好处。

实践也证明,买了房的确确实实感受到了财富的上涨,尤其是炒房者,他们经过倒买倒卖完成了财富的变现过程。但是关于更多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尽管表面上财富上涨,但他们大都只需一套房,没有用来变现,只能算作是表面财富,这样的房价上涨其实对刚需并没有多大含义,当再想改进买套新房时,你会发现现在已买不起了。对经济增加并没有益处,人们将所有的家当都押在了房子上,没有能力再去消费其他了。

​中国楼市“买房必赚”年代正在远去。房地产保值增值的童话早已被打破。欠好原因在于“杠杆买房”的黄金年代完毕。房地产的金融高杠杆年代结束,房企要尽快习惯房地产作业从支柱产业的重点向体制改革的痛点改动的变革。

要问刚需该不该买房,需不需要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是不是买来自己住更清楚。并不是说房地产不行了,更不是说不能买房了,而是像早年躺着挣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关于买不买房来说,将来要考虑的不是赚多少钱的问题,不要再抱有炒房心态,而是愈加注重产品的自身,当然有必要考虑房子的保值增值,由于自身房子的投资属性虽在削弱却不能完全抹杀。

未来房子将以量取胜发展为以质取胜,各方面优质的好房还是抢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19-03-07 20:51:12

房价敢快跌吧,这么高房价谁买的起,你每月挣多少钱,你家人一共挣多少钱,除去吃喝用还剩多少,你买房了吗?买的起吗?缴月供,要缴多少年。你想过老百姓了吗?现在老百姓是不是该住马路上了吧!政府为什么不先出资建房让百姓住,租金收取建房的成本,百姓是很愿意的,这样房价一定会跌下来。也会有人去生儿胎,或三胎。现在的房价太太高,房子就把百姓压死了

fang2354366839
2019-03-07 18:10:17

写的什么,句子不通,废话连篇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