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健康时代,北京金茂府重构科技住宅健康生活观

来源:房天下 2018-07-27 13:50:00

[摘要] “健康”二字看起来简单,实施起来却并非易事。狭义的健康是身体的健康,而21世纪是一个大健康时代,心理、生理、社会、环境的全面健康才是要义。

健康”二字看起来简单,实施起来却并非易事。狭义的健康是身体的健康,而21世纪是一个大健康时代,心理、生理、社会、环境的全面健康才是要义。

住宅是生活重要的空间载体,中国金茂不但建设健康住宅,还在多方面积极探索健康之道。新一代“府城”级作品——北京金茂府,为21世纪健康生活打样。

传承绿金品质,以BREEAM四星标准筑绿色健康之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居住观念逐渐开始向品质需求转变,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青睐。

好标准,建好房子。中国金茂经过不断地创新完善,逐渐形成了今日成熟的“绿金科技体系,多个项目已经通过或国际级绿色建筑认证。

诞生于1990年的BREEAM是世界绿色建筑的评估标准,也是全球兼具国际化本地化特色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北京金茂府是中国首座获得BREEAM四星认证的住宅项目,在建筑的全生命周期内,限度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比肩 街10号英国首相府等国际高端住宅标准,向居者提供绿色环保、生态节能、健康舒适、安全便捷的居住体验。

十二大科技系统,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

高品质的建筑不仅是硬件品质过硬,更在于人性的关怀。据胡润等机构调查显示,健康已成为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首要问题。在各种环境污染严重威胁健康的情况下,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成为住宅选择的重中之重。

北京金茂府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采用同步国际的十二大科技系统,为居者建造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如地源热泵技术搭配毛细管网系统,形成冬季室内温度不低于20-22℃,夏季室内温度不高于24-26℃的适宜温度,避免了空调病和暖气病的侵袭;全置换新风系统,过滤掉不低于85%的室外PM2.530%-70%相对湿度舒适而润泽……适幼级健康标准,让家人舒享健康生活高体验。

交往的设计,促进和谐健康的人际关系

北京金茂府以家人、成长、陪伴、健康为设计理念,设计每一个空间。对于家来说,交往决定幸福,家的公共空间是交往的核心,北京金茂府注重家的公共空间交往的营造,融入无意识设计,通过空间的串联、功能的组合、动线的设计,无形中让家人产生更多的交往可能。

例如精心设计社交厨房,端厅、客厅、餐厅和社交厨房组成四维交流空间,备餐的黄金时间依然与家人相伴,“多重起居”空间特点更易联动交流,在交往中寻回家的幸福温度。

组团的静谧溪谷园林、宅间花园等场所,是休闲、漫步的去处,也是邻里不期而遇、和谐交流的场所,邻里即圈层,相视便再无陌生人。

北京金茂府千步多维街区,步行、开放、共享的生活氛围,促进人们公开的、无意识的交往。在街坊空间、商街步行道、城市公园等多处场景中,可以有各种交往接触的机会,让城市生活更有活力、更和谐。

千步多维街区,步行的健康生活方式

步行是感受生活重要、真切、直观的方式,也是城市规划重要的关注点之一。北京金茂府以城市运营视角,参照纽约曼哈顿国际BLOCK街区化生活方式,在一平方公里范围内,集成墅区、医疗、养老、学府、商业(会所)、城市公园、地铁、街坊空间等8个维度,整合为边界友好、复合共生的城市步行生活街区,形成千步多维都市圈,达成城市更新典范样本。

在这里,街区与居住、休闲、娱乐、商街融合在一起的,有亲切和谐的邻里关系,有便捷可达的城市级配套,千步之内满足90%优质生活所需,步行感受城市的美好,实现了从“健康住宅”到“步行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转变。

高品质系列服务计划,让医、养、成长更健康

北京金茂府千步多维街区建设正在积极推进,街道改造升级基本完成,宽阔街道焕然呈现,学府、医疗、养老资源也在推动落地,并且结合进驻资源将打造青年领袖计划,构建陪护与成长一体化的培育体系,搭建与各领袖平台接触学习机会,培养领袖潜能;60+全周期养老生涯体系,提供全维度养老生活解决方案。

北京金茂府,以人为本,前瞻时代趋势,从绿色健康的住宅标准,健康舒适的科技系统,居家与街区交往空间,医、养、成长的体系化服务,千步多维街区步行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重构科技住宅健康生活观,致敬北京世界城市美好生活。

2018,北京金茂府全新公园组团入市,6000m2鲜氧公园嵌入,漫步绿氧诗意、自然健康节奏。200m2科技大宅270度阔景采光,300m2内城独院别墅6.75米阳光挑空、下沉庭院设计,面宽、采光、观景、低密氛围、社区功能多维升级,入主三环中轴,尽享内城生活繁盛。

北京金茂府三环公园科技墅

建筑面积约200㎡科技大宅

300㎡内城独院别墅

VIP LINE010-8768 8888

接待中心:丰台区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