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用愁,评测帮你忙!北京绿城·桂语听澜热搜楼盘信息新鲜出炉!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3-03-18 06:01
综合评分

绿城·桂语听澜项目立足于亦庄CBD核心板块,紧邻地铁17号线,依托生态、教育、商业等多元价值,构建“全龄友好城市”全景生活图鉴,更以一环一轴五庭,打造入园皆景的园林,适配全龄段需求功能植入。北京首部春知学堂,让稚童自在探索于自然乐趣之中,森氧跑道之上,邂逅元气满满的清晨。桂语听澜约建面102-128㎡全龄家庭型空间,均价58000元/㎡,迎合城市家庭需求之上,满足多代际人的生活享受。

价格

均价58000元/㎡

绿城·桂语听澜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0510街区YZ00-0510-0017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

项目依托三纵三横五轨道,建立立体交通网络,畅享速率快人一步,朝阳、亦庄、通州,实现全域生活的串联。

三横:京津、京哈、京沪,快速连通城市内外;

三纵:通马路、东五环、东六环,快速连通国贸CBD、三里屯、亦庄核心等重要板块;

五轨道:地铁17号线、地铁亦庄线、地铁21号线(规划中)、地铁102号线(规划中)、京津城际高铁。地铁17号线南段嘉会湖-十里河站已开通,全线贯通后,8站国贸CBD。

绿城·桂语听澜
配套

综合商场:大族广场、力宝广场、国贸CBD

医院:亦庄同仁医院、爱育华妇儿医院、东直门医院

邮局/快递:中国邮政(次渠镇)

银行/ATM:农业银行(北京信创园支行)、工商银行(北京信创园支行)

其他:经开区信创园、嘉会城(规划中)

小区内部设施: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这些户型都可以看样板间吗?小区绿化不错,休息时间在小区里散散步很不错。

    疯***疯  2024-04-22 20:05: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交房需要准备啥材料吗?户型格局怎么样?

    吃***塔  2024-04-09 13:0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主力户型有102.00㎡(3室2厅1卫),127.00㎡(4室2厅1卫)的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小***市  2024-03-26 18:3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