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强买房攻略!想知道北京丰台中海和瑞叁號院都有啥?这就带你看!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2-12-05 06:03
综合评分

中海和瑞叁號院于12月1日获得预售许可证,项目准许销售面积为89577.61平方米,共13栋楼。

价格

均价95000元/平

中海和瑞叁號院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南三环中轴

项目距离地铁8号线大红门南站约300米,距离地铁8号线与10号线换乘站大红门站约1公里;约5公里范围内拥有4横7纵7轨立体路网,便捷联通丽泽金融商务区、西单-金融街商圈、东单-王府井商圈、国贸-CBD商圈、丰台科技园、亦庄开发区等城市主要节点。

4横:角门路、南三环、南二环、南四环;

7纵:南苑路-永定门外大街、马家堡东路-太平街、马家堡西路-菜市口大街、嘉园路-右安门外大街、榴乡路-崇文门外大街、京开路-西二环、成寿寺路-东二环;

7轨:地铁8号线(大红门南站)、地铁10号线(大红门站)、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地铁5号线(宋家庄站)、地铁亦庄线(宋家庄站)、地铁19号线(草桥站)、大兴机场线(草桥站)

中海和瑞叁號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中海和瑞叁号院是北京丰台区的一个改善型住宅小区。- 交通便利:小区周边有4横7纵7轨立体路网,距离地铁8号线大红门南站约300米,距离地铁8号线与10号线换乘站大红门站约1公里。- 配套成熟:小区周边有6大商圈10座商场,包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单-金融街商圈、东单-王府井商圈、丰台科技园、亦庄开发区、国贸—CBD商圈等。- 精装交付:小区的物业是中海物业。

余生浅末492  2024-03-17 20:46:23  来自北京市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中海和瑞叁号院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南站西侧350米处,属于住宅类型的楼盘。该项目于2022年9月由北京中海盈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海地产)竞得。小区容积率为2.4,绿化率30%,共13栋楼,分南北两个生活区,总户数为748户。?该项目的三种户型均赠送3个阳台,且于2025年年底精装交付。其中,10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赠送3个阳台,总价约880-1050万;135-140平方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赠送3个阳台,总价约1200-1300万;159平方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赠送3个阳台,总价约1500万。

余生浅末492  2024-03-29 09:27:28  来自北京市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中海和瑞叁号院案场已营业欢迎新老顾客在线咨询!!

余生浅末492  2024-03-24 07:55:30  来自北京市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