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终“复盘”季 买套房犒赏了不起的自己

来源:房天下 2021-01-23 17:32:46

[摘要] 不凡的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黑暗笼罩下,每个人的生活都在艰难中度过。然而,在这一年中,我们时刻用心守护家人,也从未吝惜在工作中将汗水挥洒。至于住房问题,安居置业无疑是每个异乡人的梦想,只是残酷的现实

 

不凡的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黑暗笼罩下,每个人的生活都在艰难中度过。然而,在这一年中,我们时刻用心守护家人,也从未吝惜在工作中将汗水挥洒。有辛酸也有欢笑,有付出也有回报。蓦然回首,拼搏了一整年,无稳定居所的自己依然像颗漂泊的浮萍,是时候考虑买套房子犒赏一下了不起的自己了。

给自己一个家,犒赏自己、成全家人

常年在外拼搏,我们无法常回家看望父母,也不能时刻陪伴家人。这看似是我们的失职,可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深知异乡人只身在外的那种漂泊感。一直以来,我们都努力的拼搏,尽力做到让家人衣食无忧,我们应该给予自己肯定。

至于住房问题,安居置业无疑是每个异乡人的梦想,只是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像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我们很难获得一席之地。而另一方面,年复一年的租房生活,不但无法使我们的身体和灵魂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不菲的租金,到头来也只能换得一个“无家可归”的结局。

想方设法地安一个家,是犒赏自己,也是成全家人。北京有志青年安家何处?当然是环京。环京哪儿?——空港固安,兑现北京有志一族的居住理想。

京雄新航城固安,北京有志一族的安居之城

为什么是固安?如今的固安,早已不再是那个不起眼的京南小城,而是一座对话世界的空港新城。

从区位和交通来看,大广高速、新机场高速等多条线路保证了北京与固安紧密互通。而随着北京大兴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的落位启用,京雄城际铁路的全线通车,使固安快速接入北京半交通圈,并可一站值机新机场,通达世界,也极大的提升了往来人员的通勤效率,与北京构成完美的交通圈、生活圈。

从大环境上来看,固安是环京为数不多产城融合、生态优良、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优质的高点型城市。当前,固安已拥有大湖花园天地、幸福港湾、尚品IGO城市生活广场等潮流商业综合体。教育方面,已有北京八中、南开学校等著名学府相继在固安设立分校,不断提升固安的教育实力。生态环境方面,拥有18座公园,60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125公里林荫跑步道…生态休闲环京领先。总之,固安的大城生活配套逐步同质北京,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固安就业、居住、生活。

六座孔雀城 致敬固安人居品质升级

犒赏自己,选择住房,当然要选品质的。以“宜居住区引领者”为品牌定位的孔雀城,凭借在固安的多年深耕经验,早已成为区域品质人居的代言。凭借多年深耕经验、高品质,以及强大的品牌背书,针对不同需求,孔雀城在固安打造出一座座品质社区,成为精英人群移居京南的置业优选。

以六座孔雀城致献固安,致敬大北京都市圈人居品质升级。

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项目有百年名校南开学校傍身,享专属名校配套,12年一贯制菁英教育近在咫尺。并以全龄、健康、关爱为设计理念,打造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互动、邻里社区、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等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社区。

 

孔雀城柏悦府择址临空经济圈宜居生活区,国际科创大都会繁华核心。国际建筑大师联袂操刀,集萃现代主义建筑之精华与江南古典园林之精髓,打造新一代世界宜居住区典范。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0/FFCFAFCC297904B75FE87F14195A935BEC1DB7CC_w602_h338.jpg 

永定河孔雀城悦未来坐拥千亩滨河生态公园,以生态为基底,将美学与建筑相融,创新融入现代都市主义“街区+住区”设计理念,成就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人居理想。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0/05F9F568D9FEB015235A85EB37B81F8AB205849F_w1268_h793.jpg 

孔雀城大湖位居生态公园南侧,占据13万㎡浩瀚湖景,首创“一湖、一环、一岛、九大主题活动区”,以法式园林为主要风格,融入法式宫廷匠心精神的潜心雕琢,打造人居样本,诠释舒适人居内涵。

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0/2719D76A23FEA3BB76AC09DD6A2D9E6EDCF158C5_w1270_h596.jpg 

拾光锦云择址固安北部新城剑桥板块,以六大主题园林、IMAX级私家公园,打造全龄活动空间,聚焦并呼唤对家人团聚的渴望,为小有成就的他们提供家庭式生活解决方案。

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0/380AA38698289EA02B758A2966FF282249CAB0F0_w611_h615.png 

牛驼温泉孔雀城择址固安温泉休闲商务园区,承自然之道,于资源之上,建设成为以温泉资源为基础,集高端商务、休闲度假、文化创意为一体的休闲养生绿色生态的宜居大境。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0/C45DE53BB7BEA0D363A83BF2F6B09711B06625FA_w1267_h713.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