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来源:房天下 2020-07-12 13:44:05

[摘要] 要说北京时下发展如火如荼的区域,通州一定当之无愧,随着市政府多个部门东迁,通州作为副中心,城市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大量高素质人才流入……城市经历着巨变,顺势之下,楼市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要说北京时下发展如火如荼的区域,通州一定当之无愧,随着市政府多个部门东迁,通州作为副中心,城市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大量高素质人才流入……城市经历着巨变,顺势之下,楼市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近几年,通州住宅用地很抢手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尽管2019年整体市场放量有所缓和,但除去共有产权房和其它新兴板块的项目,位于通州主城区的供应项目依旧凤毛麟角,能住在通州的正中心仍然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

毕竟在城市的核心区拥有一套房,不仅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还得有耐得住等待的好运气。自2010年至今,我们面对市场上优势各异的项目,经常纠结是不是应该在地段上妥协,尽快出手,而在10年之后的当下,终于可以不必纠结,因为“它”悄悄地来了。

“它”便是来自深耕武汉20载的地产百强品牌—福星惠誉,于北京推出的首席新作——京澜誉府,这是在主城市场暌违了10年之后,一个真正坐拥通州主城区的纯住宅新品。

京澜誉府的地段真的很硬核!

01

评价一个地方地段好,交通便捷是首要标准。

首先,京澜誉府位于通州北苑,地铁站附近,万达商圈南侧,相比万达以北,其位置却更具优势。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如果住在万达广场的北边,考虑目前市场情况,只有在通惠河北侧有一新品入市,从该地出发,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实际跨越了通惠河,新华大街,走到万达广场需要的时间在10左右。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而京澜誉府位于万达广场的南边,从地图上可以看出京澜誉府到达万达的直线距离在500米内,到北苑地铁站的直线距离在600米内。

实际测试了一下,从项目走到万达金街的时间不超过6,而走到北苑地铁站的时间不超过8,如此来看,位于万达南侧的京澜誉府更具优势。

02

除了交通是评价地段的标准,当然还有商业的发展,配套的完备程度。项目位于通州万达商圈约300米,紧邻北苑南路,距离行政副中心6.5公里,相当于未来北京新中心的二环了。

在过去,“新华—北苑”板块,便是像通州区政府、万达银泰、潞河医院、潞河中学等重要生活资源的聚集地。

03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而现在,这里更是汇聚了40万平方米的万达旗舰、国泰百货、华联购物中心等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众多;

环绕项目2公里范围内,就有包括利登国际双语幼儿园、百年学校后南仓小学、市重点中学潞河中学、通州二中、中国人民大学东校区等多达14所品质学府;

泗河医院、潞河医院、三甲医院东直门医院......大小医院门诊多达18家,日常休闲娱乐购物完全满足,孩子上学,紧急就医问诊便捷高效。

强大的地段优势,已经足够吸睛,再加上的户型格局,通州主城区内,已然再无敌手。

京澜誉府的户型有多“硬”,对比一下就知道。为了让大家看的更直观一些,我选择同区域内面积相近的户型,进行对比。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98㎡的两居)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京澜誉府100㎡)

98㎡的两居和京澜誉府100㎡的三居对比。98㎡的户型做成了东西向的两居室,而京澜誉府的100㎡户型则做成了南北通透的三居,采光以及空间布局都要好很多。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112㎡三居)              ( 115㎡三居

112㎡三居产品也算户型方正,但是户型面宽比较短是硬伤;115㎡三居满足了三面采光,拥有大面宽的格局优势,但是没有玄关,而且只有一个卫生间,如果和父母一起住,生活习惯不同,难免会有不方便。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京澜誉府123㎡三居)

而京澜誉府约123㎡户型,格局方正,不仅南向三面宽朝南,带来良好的采光通风,提供了充足的活动空间,而且以玄关为中心,卧室、客厅、餐厨、卫生间等功能有序排布,极大地减少了空间面积的浪费;双卫生间的设置,解决了不同家庭成员之间生活习惯不同而造成的尴尬。

如此绝佳全能的住宅产品,让人不禁感概一个名字:福星惠誉。

说起福星惠誉,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如果看看这个地产商在武汉的履历,你会为之震撼。“一座武昌城,半壁是福星”。在武昌内环,福星惠誉是区域价值的深耕者,也是当地的明星房企。从水岸星城,到位于武汉城市内环线核心区、徐东中心的豪华居住区——国际城,再到享数条公交线路和双轨交通的国际都会生活体——东湖城,一个个坐拥的标杆项目,是福星惠誉的代言。

今年是福星惠誉成立20周年。从深耕武汉,到布局,进入北京、成都、宁波、西安等城市,走向全球。7年前,挥师澳洲、美国开发高端公寓,福星惠誉成为国内批进军海外市场的房企;如此远大的雄心、的履历是京澜誉府在地段和产品户型上表现卓越的底气。

近些年来,福星惠誉也从一家以住宅为主业的开发商,逐步转型升级为“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希望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幸福生活方式。在京澜誉府,就特别联合了星级物业品牌惠之美物业,为业主提供24呵护,360°园区管理,希望创造更加温馨幸福的城市人居。

剧透2020:通州主城纯新盘面世,或将撬动市场格局 

 

而这,同时也是每一个购房者的理想。因为就目前来说,关于选择房子,我门关注的,早已不单单是可见的空间,更重要的是无形的居住体验、人性化关怀以及关于未来无限发展的璀璨前景。

关于通州,随着这座城市的全面建设,住宅土地也势必会出一块少一块,主城心的土地更是难遇见,而像京澜誉府这样的项目真的不多见。

目前项目已经入市,有购房需要的话真的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