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8未来礼享季 | 远见世界斑斓 构筑未来人居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20-06-01 09:56:11

[摘要] 8套特惠房源、4重惊喜礼遇,重磅来袭!建筑应该是一个让人在精神上也能获得充实饱满力量的世界。

8套特惠房源、4重惊喜礼遇,重磅来袭!

建筑应该是一个让人在精神上也能获得充实饱满力量的世界。 

    ——安藤忠雄

立交穿越了寂寞,红绿灯秩序无法秩序的愿望,高楼雷同着,林立着,入夜的灯火成了海洋,这边波光,那边粼粼…这是我们所在的城市,也是大多数人追求的世界。当人生转入中场,已然站在追求的世界之上,我们才逐渐明了,世界并不只有霓虹,更多的是找到一种生命平衡的状态:兼顾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工作也有休闲,有家庭也有自己,有财富也有健康,有眼下也有未来。

IMG_256

央企华润正是洞察了人们追求的真正世界,于未来科学城,打造了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在取与舍的平衡之间,为城市精英写就了一段人生佳话 。

:618未来礼享季 | 远见世界斑斓 构筑未来人居范本 

世界越繁荣 出行越便捷

当时间将未来科学城推到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里,这座拔地而起的科创领地,作为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之一,在主力推进 “能源谷”和“生物医疗谷”的建设下,也逐渐有了向美国硅谷发展的繁荣模样。但已然占有如此繁荣核心的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在为精英营造理想世界的过程中,难道只有城市繁荣吗?

IMG_257

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城市繁荣所向定是一城路网所在。当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占位地铁17号线(在建中)北部首发站,打造了TOD范本,同时以紧邻公交换乘枢纽,无缝接驳北五环等公路的优势,帷幄了一城交通的主动脉,可谓是与繁荣发展的城市相得益彰。 

IMG_258

世界越繁华  自然越可贵

即使再向往诗与远方,我们也始终是离不开城市的。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和舒适享受已经成了定义真正美好人居的重要体现。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自持约2万方商业,涵盖了娱乐、生活、教育、休闲等多种业态,为未来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不过,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为精英营造的理想世界的可能,远不止这些。

640.webp

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正如纽约中央公园之所以能吸引全球艳羡,是因为城市的繁华璀璨与内心安静丰盈的自由切换,是最难以复制的昂贵。而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以紧邻温榆河的天然优势,占有了城市十分难得的滨水景观,周边更有约5000亩滨水公园,让未来居于此处的精英穿越重重繁华便直抵达私家谧静。

640.webp (1)

温榆河实景图

世界越宽阔  人生越美好

如果说,同时享有繁华与自然的华润置地未来城市是一种偶然,那么其拥有的美好生活基因则是一种必然。作为区域少有的观景大平层,以至宽之境,为城市精英追求的理想世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至美生活本该有的样子,大抵就是这样的。

640.webp (2)

未来城市样板间效果图 

当然,关于生活的舒适也是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为精英打造理想世界过程中,必须考虑到的,不仅采用RGF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科技新风系统,还选用了钢木复合四方门+四重开锁方式等优质产品,真正做到从生活实用的角度出发,让居住于此的精英,既有对生活的热爱,也有对诗意与美的偏爱。

640

未来城市样板间效果图 

于此,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以共鸣世界的智慧,致敬每一位精英人物心中向往的生活。如今为让每一位城市精英都能拥有理想世界,特别推出:

618未来礼享季

 

_

8套指定特惠房源 惊喜价到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 四重礼遇  厚迎莅临 ——

【到访礼遇】

凡活动期间到访并关注【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官微,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抽奖券一张

 

【认购礼遇】

凡活动期间到访并成功认购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取戴森吹风机等智慧大礼,更有2000元现金

 

【签约礼遇】

凡活动期间到访认购并签约成功即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高定家电大礼(三星十字对开门变频冰箱、LG变频洗烘一体母婴洗衣机、索尼家用高端投影仪)

 

【友荐礼遇】

凡活动期间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准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签约认购即可获得5万元车位抵用券(不可叠加使用);华润老业主再次推荐成功可获得1年物业费减免特权(上限1万,仅限北京区域)

 

640.webp (3)


一席温榆鉴风华!华润置地未来城市择址未来科学城,17号线(在建中)地铁上筑,打造集商务办公、国际商街、优质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TOD智慧城市综合体。 项目坐拥温榆河景观,近享约5000亩滨水公园鲜氧大境,建筑理念融入科技基因,精工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55-205m²一线临河大平层,收官竞藏!

640.webp (4)
本图为效果图,非实景图,仅供参考


项目案名:华润置地未来城市,项目规划名称:润昌科创中心,开发商:北京未来科技城润昌置业有限公司 京房预售字(2019)129号(预售楼栋为B04、B05)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确定双方权利义务的依据,双方权利义务及交房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合同对交房标准等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的以实际交付为准。本次“618未来礼享季”活动日期为: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不候;本次购房优惠仅限于B04栋指定房源使用,礼品具体发放情况及活动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我司保留对本广告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一切未有列举事项或更改,我司不另行通知。本广告发布时间2020年6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