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来源:台湖金茂悦 2020-02-28 18:41:21

[摘要]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伴随着疫情进入攻坚期,继续宅家的小伙伴热刷一部《安家》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关于买房的桥段,十分精彩。 1月23日,湖北省政府宣布武汉封城,自1月26号开始,中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伴随着疫情进入攻坚期,继续宅家的小伙伴热刷一部《安家》电视剧,里面有很多关于买房的桥段,十分精彩。

 

 “也许买了房会过的苦一点,但是将来的收入,一定会大大超过现在的预期,的人是会被眷顾的,卖房子买一个超过自己能力范围多一点的房子,会逼自己变得更。”这一段经典对白,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当然,疫情下的房地产,肯定比电视剧现实更多。

 

即便是经历过最严调控周期,房地产行业从没有像今天这般,遭遇“至暗时刻”。全民自我隔离,售楼处的关闭,各项目的到访量几乎趋近于零。面对疫情,各大房企各显神通,打起了互联网的主意,从线下转至线上,开设线上售楼处、VR看房、直播卖房,另外还有一些房企通过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开启网上营销模式。

 

但并非人人都是“李佳琦”,带货有多难试了才知道。毕竟房子是大宗交易产品。如若不是对项目的硬核价值,有足够的了解和信任,是断然不会选择线上成交的。

 

凡事总有例外,此时备受青睐,更能证实一个项目的“魅力值”。而台湖热销背后,则是众多“金粉”争相入手的产品价值逻辑。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效果图

 

满分物业,安心宅家的标配

最近一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下社区业主调查问卷》显示,约80%的业主认为物业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治疗一线是医院,预防一线是物业。作为启动防疫机制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金茂物业严守防疫的道防线。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毫不犹豫地坚守在防疫“前线”,用爱与担当,为广大客户和业主的健康与安全筑起一道道坚固的“围墙”。

 

除了日常消杀和严格管控之外,为了减少人员进出,更好地隔离,亚奥金茂悦小区个别出入口适当封闭。物业服务最为人性化的是,规定两个时间段由物业送快递入户,敲三声门提示,要求业主过两后出门领取。尽可能地减少人员接触。

 

1月23日,湖北省政府宣布武汉封城,自1月26号开始,中心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社区老人不便出门,考虑到更多业主们的出行困难和生活需求,武汉东湖金茂府的物业决定在疫情期间每周为所有住户免费送上两次新鲜蔬菜水果,并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社区的安全,金茂物业来守护,疫情期间金茂物业的付出也收获了业主们的感谢与无数的好评。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微信朋友圈图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实景照片

 

重新思考买房,健康住宅很必要

经历了这次疫情,健康成为生活的关键词,居家隔离的几十天,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房子才更适合居住、更能保障健康?

 

台湖金茂悦在产品端做了全新的迭代和升级。不仅传承了中国金茂绿色、健康、低碳的科技基因,更是裂变出了一套全新的“十二大智慧舒居系统”,以“阳光、空气、水、温度、声音”五大生活关注点为核心,唤醒舒温、舒氧“轻”科技,在“居家微生态”方面做出重大变革,让您和家人宅得更健康舒适。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示意图

 

从健康呼吸看,台湖金茂悦拥有一整套的智能自动调节达到全屋新风置换,能够给室内输送源源不断的鲜氧空气,并且通过三重过滤系统,带走室内污染空气,降低室内有害气溶胶和污染物的浓度,让您不开窗享受比开窗更洁净的新鲜空气,有效守护了家庭的呼吸健康。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示意图

 

此外,由于排水管道是串联了整个楼的通道,也是病毒的直通车,但大众容易忽视的排水系统导致病毒侵入。台湖金茂悦以高于普通排水系统的造价,引入全球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将座便器和台盆柜挂在墙面,彻底消除卫生间阴暗死角,更以瑞士领先的水封技术,把排水管中的细菌异味彻底隔绝,隔断细菌病毒在卫生间管道中的传播。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示意图

 

拯救不舒适的宅家生活

被“禁足”的这些天,很多人在朋友圈开启了“以床为圆心,活动半径为10米”的花式旅游:卧室—客厅—厨房—餐厅—阳台—卫生间……空间的局促、配套设施的不健全……让我们不得不开始重新思考:好好生活,需要一个怎样的家?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样板间实景图

 

在户型的空间设计上,台湖金茂悦精研大量过往项目,从中汲取户型设计经验。以建面约132平米的户型为例,卧室之外,餐客一体化,与书房形成了南北通透的家庭核心岛,三代同堂,四室而居的户型,让家人多一个可以沟通、互动、娱乐的大乐园。全明设计,南向约11.05米,两卧一厅全向阳,大尺度开窗面,次卧面宽都达到约3.5米。尤其是,台湖金茂悦采用建筑围合式布局,社区中间约的公园设计,保证了超宽视野,室外无遮挡,室内大开窗,户户有充足的采光量,享受均质化的景观资源。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样板间实景图

 

 

“外卖星人”却在这场被迫的“囤菜战役”中异军突起,超大厨房超大收纳空间成为了朋友圈中的王者标配,年龄的增长也伴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年轻时的我们希望家里有大衣帽间,有游戏厅,有瑜伽室,有了家庭之后又希望有大厨房,有儿童房,有单独的那么一个空间去收纳家中丢之可以可留下又无处安放的杂物。台湖金茂悦的优势则在于它可以随着主人需求的改变去灵活的适配。双多功能间设计,可以说满足了主人对大厨房、收纳、家政间、儿童房、兴趣室的所有幻想。其次,全线产品均为全明设计,在相同的功能划分下,追求更大的采光面,将健康的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户型图

 

在室内宅了那么长时间,最热望的肯定是出去“野”一下,台湖金茂悦带大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园会,足足约2000平米大花园,处处都有让你发朋友圈的傲娇场景:通过星光草坪中央核心景观,两条入口星耀迎宾景观轴,星点森林(林下休闲去)、星空谷(全龄儿童活动区)、星辉廊(中央景观会客厅)、星云舞动(康体健身区)四个功能场地活动区,另有约400米有氧健康星河跑道,打造了星空花园的全龄式健康互动园林。让您能够随时和家人一同享受健康、放松的生活方式。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园林规划图

 

 

放个大招,心动的好房轻松买

台湖金茂悦上新景观与户型均好的楼王产品,线上购房,专享96折福利。通过线上直播与众多购房者互动,帮助购房者详细挑选心仪的好房子。

 

一周1亿,台湖金茂悦凭什么成为线上热销爆款?

 

 

 

 

 

 

温馨提示:本资料为截止到2020年2月28日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对项目周边交通、环境及其他基础设施的描述,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资料所示户型图所标的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示样板间为装饰装修风格,除公示的交付标准外,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内部家居只为营造生活氛围,实际交付条件以网签合同为准。

开发商:北京万平立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中国金茂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1-817-817。

预售证号: 京房售证字(2019)14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