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优惠你还不知道?北京买房有特价!

2020-01-29 09:00作者:房大秘

导语

近些年,人们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恐怕就是,“你买房了么”?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房大秘给大家推荐的,都是北京“真刀真枪”的优惠楼盘。优惠不常有,遇到可就别错过!

这些优惠你还不知道?北京买房有特价!

好房推荐

阳光城·溪山悦24000元/平方米。毛坯交付。项目为高层板楼。共1174户。京承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密溪路33号。阳光城·溪山悦预计2019年12月开盘。伊顿幼儿园,密云二小、密云二中、密云一中、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小学,首都经贸大学,华润万象汇、奥特莱斯、国泰、物美,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密云区医院、密云中医院,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小区内部配套。容积率1.17。主力户型为80平-100平2居。敬请关注。阳光城·溪山悦售楼处电话为:400-890-0000 转 715710。阳光城·溪山悦楼栋效果图

雅居乐京华雅郡价格待定。毛坯交付。四海路与合海街交叉口。雅居乐京华雅郡项目为高层。容积率2.2。雅居乐京华雅郡绿化率30%。从东边过来,可通过三环分钟寺桥、四环马家楼桥、五环大羊坊桥上京沪高速,至BDA出口出来后向左,至文昌大道左转后一直前行,过桥之后进入博兴八路一直向南行驶,至兴海路右转然后大概800米至四海路左转行驶约300米即可到达,项目位于四海路东侧。

从西边过来,可通过榴乡路-德贤路-京台高速,这条垂直道路,三环自刘家窑桥一直往南,四环过大红门东桥后在榴乡桥右转驶入匝道往南至德贤路(四环到五环),再到京台高速,从黄亦路出口出,沿着黄亦路东行,右转进入三 海子东路向南行驶,至兴海路左转行驶约300米右转驶入四海路,与刚才东边过来时路线重合行驶300米即可到达。项目规划建设814户。项目由11栋高层小高层组成,5-15F,灵动庭院的空间布局。敬请关注。雅居乐京华雅郡售楼处电话为:400-890-0000 转 716651。雅居乐京华雅郡楼栋单体效果图

世茂湖山印预计2022年10月交房。价格待定。绿化率20.49%。世茂湖山印位于:世茂·湖山印。世茂湖山印高层产品,共46栋。毛坯,带装修交房。已规划,已规划,世界风情酒店(后期规划),怀来县医院、怀来县中医院、怀来同济医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张家口银行,酒店集群、童话乐园、红酒中心、温泉城、商业集群、酒吧街、美食街、购物街、奥运主题公园、运动中心、健康美容中心等。主力户型为41平-55平2居。敬请关注。世茂湖山印售楼处电话为:400-890-0000 转 711561。世茂湖山印东西向loft效果图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0年01月29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