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来源:房天下 2020-01-08 20:37:02

[摘要] 西五环人大附旁,万科浅山大盘,新年新禧季,购房即赠品牌家电,错过再无!更有山间剧场新春音乐会等活动。置业京西,超配生活,尽在万科翡翠山晓。

中国人民银行202011日宣布,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1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7/9a1c53b6154a4dbba18d336f1a3ff8f2.jpeg

对楼市来说,降准或是重大利好。2019年一季度,因降准1%,各地房产市场曾持续2-3个月的小阳春。因此预测,2020房地产市场有可能再现企稳小阳春在此机遇下,如何选到如意好房子是当下紧要问题。不止要看产品价值,更要看板块价值,高价值板块内的优质楼盘才是置业的。

 

石景山分区规划发布,五里板块迎来发展契机

近期石景山分区规划发布,未来石景山将建设横贯京西的交通主干道——109快速联络线,是链接京西区域未来发展的枢纽要道连接海淀和中心城未来从五里板板块抵达海淀的将由30缩减至10,实现快速通达全城,链接更多城市繁华。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此外,五里板块内更规划永引渠南路西延快速路(2021通车),与金顶北路相接,是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未来通过沿永引渠南路可西五环。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高井规划一路(2021年通车)亦是五里板块内的重大交通利好,北起京门新线、南至阜石路,与阜石路高架无缝连通,将实现五里板块内快速出行。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随着三条快速路陆续开通,五里板块将成为规划利好下益的板块。板块出行全面提速,为板块内居住者带来更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推动区域的迭代升级。

 

政策利好加持,五里坨商业中心落定

五板板块作为石景山四大商圈之一的核心承载区,未来将成为区域消费的热点,带动人流和相关产业的集聚,预计未来三年,石景山区总消费规模年均增速将达到7%以上,到2021年总消费规模突破700亿元,规划商业利好显而易见。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西山生态景观核心区,北京惟一近山板块

规划中将五里板块划分为西山生态景观核心区,板块内约98.5%植被覆盖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20.5平方米,是北京市城区中山林资源最丰富、绿化覆盖率、人均拥有公共绿地的地区。五里板块也因其低密自然属性,成为众多购房者向往的宜居区,加之未来西山区域土地资源更加稀缺,五里板块价值愈加稀缺。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北京难得高价值板块,置业首善之地

利好之外,再来看五里板块的土地价值,当下板块内新房均价在5万左右,且土地供应越来越少,未来价值更稀缺。再反观距离五板块版10的海淀板块,其二手房均价在8万左右,新房价格高达10+,且区域趋于饱和,发展受限,或已是价值较高点。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而多重利好加持下的五里板块,无论是人居环境还是发展潜力都是区域佼佼者。不难看出,五里板块是北京难得的价值洼地,未来房价或将直追海淀区。当下即是入手五里板块的时机,抢占先机,占据京西价值洼地,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置业京西五里板块,值此万科翡翠山晓

万科翡翠山晓,是万科于北京惟一近山板块打造的约35万方低密大盘,项目占据了板块内的优质资源:超配地段+超配环境+超配商业+超配教育+超配产品,是北京难得一遇的超配墅居。

超配规划:冬奥新首钢规划利好,高精尖产业集聚,城市界面全面升级,将成下一个黄金CBD

超配生态:西山生态景观核心区,生态涵养保护区,约98.5%植被覆盖率,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富人专属生态宜居区。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超配墅居:西山脚下,约35万方低密大盘,约1.6低容积率,7层纯住宅,营建城市山居生活典范。

超配商业:位于五里坨商业中心,距京西大悦城、喜隆多购物广场仅5公里,项目更自建大体量商业,一站近享繁华

超配教育:项目紧邻人大附中, K-12名校教育资源,先进教学软硬件。社区引进品牌幼儿园,实现幼儿园到高中的3+12一站式精英教育。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超配精妆:35载万科科技精工加持,百余项严苛标准,全屋精妆交付,

静音安眠、全屋收纳、品质硬装等一步到到位,省时省力更省心。

建面约90㎡精妆洋房,超大面宽,三居双卫,爆款户型;

楼市或迎重磅利好,万科翡翠山晓超配生活值等你来!

建面约450㎡精妆叠墅,南北双院,超高得房率,功能分区,更大面积尺度,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7/ebe6af8d6bad48a099e1fdad652d7ea5.jpeg

西五环人大附旁,万科浅山大盘,新年新禧季,购房即赠品牌家电,错过再无!更有山间剧场新春音乐会等活动。置业京西,超配生活,尽在万科翡翠山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