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实用三居推荐,看这里让你一步到位!

2019-12-08 08:01作者:房大秘

导语

“我想有个家,家里有个她,白天么么哒……”北京大三居推荐,不用再挤时间到处打听好房子了,本市好房都在这里了。北京舒适大三居,为了家的那个她,也为了辛勤在外的自己。一日三餐,茶余饭后,暖日下,清雨前,在家享受舒适的寂静。

北京实用三居推荐,看这里让你一步到位!

好房推荐

户型名称:C户型

3室2厅1卫1厨,89.00㎡,在售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户型名称:B2-1户型

3室2厅1卫1厨,99.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户型名称:89㎡A

3室2厅1卫1厨,89.00㎡,在售

户型名称:A户型

3室2厅2卫1厨,139.00㎡,在售

户型名称:90平米户型图

3室2厅1卫1厨,90.00㎡,待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户型名称:D户型

3室2厅2卫1厨,117.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户型名称:150平观景三居

3室2厅2卫1厨,150.00㎡,在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户型名称:B户型

3室2厅1卫1厨,89.00㎡,待售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