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9-12-05 15:35:18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暨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在珠光·御景西园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房产行业主流媒体受邀出席、共同鉴证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耀世登场。

2019年11月22日,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暨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在珠光·御景西园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房天下、搜狐焦点、百度房产等行业主流媒体主编、中国物业管理及区域公众号等行业大咖受邀出席,把脉楼市、畅谈趋势,共同鉴证了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耀世登场。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大咖论道 洞见理想人居生活

在论坛交流环节,嘉宾们各抒己见,阐述自己的生活观念,也结合市场理性分析楼市现状,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关于“改善产品应具备什么条件”,房天下新房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吕鹏表示,一个是宜居,第二个是生态。从现在北京整体的新房供应情况来说,改善的产品是越来越稀缺了,随着未来改善供应的短缺,以及改善需求客户数量持续走高,具备宜居与生态双重属性的高品质的改善性住宅将成为北京市场的热销重点,将成为市场新一轮的追逐对象。对于开发商来说,我们更应该去把我们的品质建好。随着北京“政治向东,经济向西”的发展格局的逐步形成,京西板块未来可能有陆陆续续的地块上市,我相信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会非常非常大。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房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吕鹏

 

围绕限竞房占主力的北京房地产市场,商品房项目有哪些优势”,百度房产主编张亚菲表示,近两年以来北京合计限竞房地块已经推出了几十块,而商品房很少,意味着现在和将来,可能推出十套房子,里面九套是限竞房,一套是商品房,优质商品房终成稀缺。再加上70/90的限制,圈层的限制,五年不可以买卖的规定,再加上等待的时间,可能七八年内这房子别想出手,所以限竞房会影响到你生活的品质。

我们都知道限竞房的优势就是价格,但像珠光·御景西园,基本上是限竞房的价格,商品房的品质。刚刚在参观的时候,走进去房子南北通透,格局特别好,在京西片区,无论是生活品质还是说未来的保值都是可观的,我觉得珠光·御景西园就是物超所值的项目。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百度房产主编张亚菲

紧接着搜狐焦点网主编张旸从北京今年房地产,还有京西改善的市场方面着手,表达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从政策层面来说,2016年开始去库存,那年房价出现了暴涨。2017年,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之后很多新政不断落地,2017年开始,新房其二手房市场进入下行区间了。进入2019年的时候,政府在中央政治财经会议上提出“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新房没有大涨也没有大跌。

再看看2019年和2018年新房市场和二手房市场的情况。从新房上来说,今年的下半年,6-10月份新房卖了22000套,2018年这几个月卖了14000套,明显看出来,今年新房市场是比较不错的。

说完了市场,最后说说限竞房的售卖情况。根据统计,从2016年年末开始到现在,限竞房一共释放107宗,定下案名89宗,正在销售64宗,完全卖完只有3宗。可见北京市在售的商品房不多,现在改善类的房源卖的比限竞房要好,环看西边这一圈,除了我们今天来的珠光·御景西园这个项目,真正剩下的好房源真的不多了。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搜狐焦点网主编张旸

最后,《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杨萌对珠光·御景西园的物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刚才简短在小区里走了一下,尤其通过期的小区,对外面景观的观察,包括对服务人员简短的接触,给我感觉服务还是很规范。第二个,通过直观的感觉,我感觉这个公司,物业服务的效果和成果非常好。

同时杨萌也从理想的物业管理角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把一些基础的,最基本的服务,尤其是感受密切相关的服务,扎扎实实的做好,这是好公司好服务最起码点要坚持做到的;第二,服务的方式,包括方法上可能要找到自己公司的特点。第三,由于面对的服务群体是有不同服务诉求,服务的出发点不太一样,所以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可能是更重要。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杨萌

多重利好提振信心 珠光·御景西园未来可期

活动现场,四位论坛嘉宾纷纷发表精彩见解,犀利独到的观点、风趣幽默的语言为业主和各位准业主带来一番精彩的论坛活动。他们通过多年的深耕经验,充分肯定当前纯商品房市场形势和珠光·御景西园的市场占位。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据了解,珠光·御景西园,是珠光集团在丰西长辛店板块打造的生态人居标杆产品。项目园林采用“园中园景观”布局,强调回归自然本源的生活态度,秉持中国千年造园精髓,打造闲适恬淡的绿荫长廊和针对老人、儿童的奕趣乐园,构筑满足全家庭需求的社区微花园,让自然的绿意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交通方面,珠光御景西园距离G4京港澳高速4公里。自驾到丽泽商务区、中关村只需半,到金融街、西二旗也可控制在1内。目前距离最近的地铁,是北侧4公里外的地铁14号线张郭庄站,可与地铁9号线、10号线换乘。

御园雅居 御美生活——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配套方面,目前生活配套主要依靠1公里外的云岗生活区。未来项目西侧有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目前正在招商,项目对面还有2.7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可以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商业、医疗、 娱乐配套一应俱全,随时畅享购物乐趣,尽享城市 住区便利繁华。无论是从地理位置、交通路况、生活配套设施等方面都是置业的佳选。

 

众所周知,珠光·御景西园面市以来,圈粉无数,源于珠光集团在长辛店区域深耕15年,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和经营,尤其擅长城市更新以及高端地产项目,而珠光御景西园更是珠光集团品质与口碑双丰收的卓越项目。

 

目前,珠光·御景西园楼王新品正在热售中,还有五套特惠房,先到先得,项目电话:010-8386 6888,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