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 倒计时10天! 专属福利只等你来!

来源:房天下 2019-11-21 19:36:06

[摘要]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一场全民嗨购的钜惠风暴仅剩10天,多重好礼实力宠粉,只等你来!

2019年房天下携手富力华北区域联袂打造“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剁手狂欢盛宴,亿元钜惠、多重好礼轮番钜献,以前所未有的大力度点燃广大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尽享嗨购狂欢。

 https://imgwcs3.soufunimg.com/viewimage/news/2019_11/11/b08087f2-6609-4a47-889e-5be0221ee471/800x800.jpg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富力华北品牌馆主会场

全维布局 强势刷屏:累计转发80万次、10万人积极参与、有效线索达220万条

富力华北品牌馆自11月11日上线后,主会场关注度及活动报名用户数急剧上升,房天下官微、头条号、微博、微信社群及房天下华北8城(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大连、哈尔滨)各地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社群等平台,通过文章、小视频、海报、直播等形式实现了同步传播、强势刷屏,截至目前累计转发达80万次,已有10万人积极参与,累计有效线索达220万条,线上流量超过3486320,其中直播观看人数超过465万人次,收藏聊天10218组,互动聊天26110条,取得了11.11的开门红。在房天下官网、微博、微信朋友圈、论坛等新媒体矩阵进行风暴式推广。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f062aa2f-b295-4ca7-860e-da5bbc7233f4.png

城市联动房天下公众号推广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aedce97c-d44b-4224-933f-6916efd0aed0.png

城市联动房天下微博公众号推广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e7f55745-7d57-49f6-94e2-99ee8f789a9f.png

城市联动房天下今日头条公众号推广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16b437ab-6564-4916-b548-89345f50e869.png

城市联动微信社群推广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0fb7aad3-fde2-4e5a-8d6f-2af09392b20a.png

城市联动朋友圈推广(部分展示)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112144c2-7c3a-4ded-be60-a9a642c64313.png

8城26盘同步直播 总观看465万+

直播作为最贴近用户的信息传播方式,已经成为卖房的标配。本次富力华北房天下直播日8城26盘同步直播,敬献万元雨,最终总观看人数达465万+,收藏聊天10218组,互动留言26110条。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2d9c9249-b52e-47b4-b13d-58fd7a77885b.png

【拼团】冲破关卡 10万业主抢房

无拼团不买房已成为更多人的共识!拼团买房更划算,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多优惠越大。据统计,已有近10万人从房天下购房节会场参与到拼团购房的活动中!

秦皇岛富力金禧项目已完成20人拼团挑战,参与人可享受98折优惠;而沈阳富力盛悦府为例,自拼团活动开始后火爆异常,截止目前,拼团冲关阶段已经圆满完成,所有报名成功用户均获得2万膨胀金,在买房时可冲抵现金使用,心动不如行动,手慢无。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cfef8913-9a0d-4c4b-8ac2-5ab461269c24.jpg

惊喜福利 不断升级京东购物卡“喜从天降”

经历了11.11这场血战之后的你,过得还好吗?有没有为了即将干瘪的钱包,而暗自心痛呢?

那么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继续给购房者们送福利了!据了解,本次“喜从天降”活动为购房者准备了总价值64000元京东购物卡,解救双十一后吃土的你,让你幸运欢乐购,扫货不花钱!(PS:抽奖活动将于2019年11月23日(本周六)在各相应指定项目售楼处进行现场抽奖。)还在等什么?快来释放你的购物激情吧!

超级福利加码 8份58888元旅游基金大奖随机抽取 你旅游我买单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作为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不用上班,不仅不用上班,还可以出去玩,不仅可以出去玩,还可以不花自己的money,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会说“兄弟,醒醒,天亮了……”

但是,今天这个梦要成真了。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为富力华北区域指定项目成交客户提供了旅游基金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价值58888元旅游大礼包,二等奖1名价值12888元旅游大礼包,三等奖1名价值888元旅游大礼包,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具体抽奖时间请咨询各指定项目售楼处。),你旅游我买单,不玩套路,不用等待。

40+优惠楼盘 单盘直降20万 空前钜惠过时不候

除了以上福利,本次购房狂欢节,还有40+硬核好盘带来现金折扣及超级购房礼包,单盘省20万,都是真金白银的优惠,具体详情请咨询各项目售楼处。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倒计时10天 专属福利只等你来

在11.11购房狂欢节high购气氛的加持下,富力华北品牌馆及8城40盘分会场人气飙升,截至目前已有近10万购房者参与及关注此次狂欢盛宴。

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19_11/21/fc0068c5-2957-44c9-b7d1-fa065b7da6c1.png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 倒计时10天! 专属福利只等你来!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 倒计时10天! 专属福利只等你来!

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一场全民嗨购的钜惠风暴仅剩10天,8城40盘,心跳秒杀,限时狂欢,亿元钜惠……熬最晚的夜,拼最快的手速,用最优惠的价格,买价值的房,无需烦恼。倒计时10天,“玩赚high购月 富力狂欢季”多重好礼实力宠粉,只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