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来源:房天下 2019-11-18 14:18:29

[摘要] 尽管北京限竞房市场竞争激烈,但市场上的优质产品仍是稀缺品。

近年来,随着限竞价土地供应的不断增加,限竞房逐渐成为北京楼市供应端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但与此同时,作为一种夹在政策和市场中的过渡性产品,限竞房产品从一出生就命运多舛,整体市场喜忧参半。

北京限竞房库存达峰值,网签率不足五成

截至2019年10月,北京限竞房入市已有17个月,但整体表现并不乐观。从供应量看,北京入市的限竞房项目总计达105个,供应住宅套数达到51024套。从签约量看,截至2019年11月8日,实现网签的限竞房房源合计达22313套,平均网签均价为48799元/平方米,按成交套数计算网签完成率为43.7%,刨除网签房源后,限竞房的上市库存量为28711套,达到入市以来的峰值。目前,限竞房的供应量比较集中,而且供应规模明显超出了市场需求的承载力,供过于求的市场现象比较严峻。

从项目去化看,由于受户型面积限制等因素影响,房企集中设计90平左右三居户型,商品住宅供应同质化严重, 在中指研究院重点监测的限竞房项目中,88-90平方米三居推出套数在同期开盘总量中的平均占比高达69%。项目批量入市导致短期紧缩三居产品供过于求,项目整体去化不济。

面对限竞房“红海”,一些开发商采取低价走量的营销策略,但价格战并非长久之计,限竞房去化的关键在于如何在与产品力上做文章。

低迷的限竞房市场,更能凸显实力派产品

摊开地图,从北往南,北京限竞房的片红海,便是在大兴。从2016年10月北京开始出让限竞房地块到目前,北京已累计出让了105宗限竞房住宅用地,其中大兴及亦庄高达28宗,可见大兴区已经成为限竞房的主战场。

面对局部区域的天量供应,缺乏杀手锏的限竞房们,只好继续打折降价、各种赠送,通过低总价优势来竞争那少数的客户。各大楼盘的实际售价整体上比审批限制的价格还要低10%。

这是限竞房1.0时代的必然结局,今年,限竞房正从1.0时代步入2.0时代,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房企意识到不能再把项目当成限竞房来做,而是用商品房思维,用产品力的差异化去争取买房人,这其中的佼佼者当属金地。

一直以来,风华系作为金地集团产品体系中三大高端产品系之一,代表作品曾在南京、宁波、杭州等多个核心城市落地,无不成为当地人居标杆,风华所至,皆受热捧,诠释了金地IP产品线的魅力。

作为金地在北京的风华系开山之作,金地·悦风华89㎡全明通透三居两厅两卫,以其超优的格局、超高空间利用率、超舒适室内生活独领风华,自去年年底开盘以来,便实现了快速去化,开售10个月共成交了585套,去化率达98%,几近清盘,并且成功跻身限竞房入市以来总排行榜第三位,成为京城热销网红爆款, 也成为行业学习、模仿的样板。其背后,体现了金地“理科生”的产品主义追求。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在当前消费疲软,房地产行业普遍客流下降的背景下,金地·悦风华的逆市热销,成为其差异化竞争优势与优质产品力的阐释。

2019风华归来,延续爆款传奇

土地市场的热度是与融资松紧度挂钩的。今年上半年,房企融资动作频繁,筹集到的“粮草”直接转向了土地市场,因此,上半年拿地热情较高。

今年开年北京首场土拍,金地与旭辉便携手拿下大兴区黄村镇三合庄村地块,致力于在大兴这片新国门热土打造风华系进阶力作——金地旭辉·江山风华。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相比金地•悦风华,金地旭辉•江山风华在地段、资源、景观等方面更加优越。地处大兴新城黄村板块核心,为南城城市配套、最为密集的城区之一,已实现主城级生活。伴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通航,北京向南看已经成为新的趋势,未来,一个新的临空经济带正在悄然而生,尽享城市发展风口。

依托于优越的区位优势以及坚守品质初心、以超配标准造一座人居精品的产品理念,江山风华从示范区开放到首度开盘屡创现象级热销,受到了全城瞩目。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在限竞房时代,地段与售价不可改,但户型体现了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相比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奇葩户型,金地·悦风华是限竞房市场上个把90㎡以内面积做成“三室两厅两卫”的项目,而江山风华作为风华系2.0进阶之作,洋房式一梯两户配置,不但低密、私密、便捷舒适,而且外立面规整光滑,加上明亮的开窗,颜值超高。

89㎡沿袭了金地·悦风华的三居两卫、南北通透超大南向面宽设计,同时又增设了飘窗。更值得一提是,136平方米的四居,南向实现了三面宽,且面宽达到了10.7米,可以说,市场上绝大多数140平方米的四居,都很难达到。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江山风华8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江山风华136平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并且每一个户型都有“边户型”的优势,南北通透,全明采光,每个房间明亮、阔景、清风通畅,奢华舒适。

其实不管是从去年的金地·悦风华,还是金地旭辉·江山风华,可以发现,金地在做这两个项目时,并没有将其视为一个限竞房产品来做,反之,一切能够加分的基因,都被融入其中。

通常人们对限竞房园林往往不抱太多希望,一般项目也不会太重视,而金地旭辉·江山风华却坚持以豪宅思维匠心造园,做出了超配标准,师法恭王府规制,布局一厅三进礼序;《园冶》十制三十二规技法,每处景观悉心斟酌;宋代文化底蕴,塑造八维雅集文化场景;融入金地360º健康家理念,配置全龄段互动空间。规制、章法、文化、生活,以风华四大美学致献一座现代恭王府园,奢享超配新东方美学墅境,大大超出了客户想象。

爆款诞生地“大兴”再现高性价比楼盘:户型好、配套全!

逆市之下,金地聚焦当代置业者生活需求,匠心打造的居住价值是江山风华超水准产品力的核心所在,与此同时,项目紧邻五环,且配套阵营更加豪华,北京小学大兴分校就在家门口,距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约800米,区域价值和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的集中兑现,同样为江山风华带来了极高的价值保障,彰显了产品的“爆款基因”。

尽管北京限竞房市场竞争激烈,但市场上的优质产品仍是稀缺品。对于开发商来说,关键在于如何在操盘过程中根据项目特征,找准限竞房产品与市场、与消费者的契合点,用产品力征服市场。实践证明,尊重市场和消费者的限竞房产品,终将得到市场的拥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