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通州市政府旁最硬核地块成交,首开香溪郡或成最大受益者!

来源:房天下 2019-10-18 18:05:41

[摘要] 首开香溪郡作为目前距离潞城镇新地块最近的(约15公里、驾车25分钟即达)不限价不限售的纯商品房现房项目,既有高端商业加持,又是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如此看来,其实是最大受益者。

10月17日下午,东夏园地铁站B出口附近的潞城镇FZX-0901-0162地块开标竞拍,不过该地块并未进行现场举牌竞价,最终以华润+首开的第三次报价9.78亿元成交。

通州市政府旁最硬核地块成交,首开香溪郡或成受益者!

值得注意的是,该宗地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据此前地块控规公示显示:规划地块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09组团0901街区内,需结合09组团组团中心的功能定位,设置综合商业中心并包含全面健康服务中心、全龄教育中心、文化创新服务中心各一处,每处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为区域提供零售餐饮、文化休闲、医养结合、全龄共享的全面服务。

据首开+华润方面透露,该宗地规划为以商业为主、办公楼(非政府办公楼)为辅的综合业态,或落地华润万象城。通州人民终于等来了久违的高端商场,通州长期缺乏高端商业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IMG_263

而首开香溪郡作为目前距离该地块最近的(约15公里、驾车25即达)不限价不限售的纯商品房现房项目,既有高端商业加持,又是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如此看来,其实是受益者。

众所周知,作为通州区域的现象级红盘,首开香溪郡自面世以来,屡创热销佳绩。不可置否,通州区域利好的叠加,是首开香溪郡持续爆发的催化剂,但是该项目的营销策略与产品品质同样是成就其成为爆款的关键基因。

坐标通州新城核心区,发展潜力无限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在大力推进各种建设,吸引和汇聚各类高端资源。北京的经济中心、文化中心、高端的医疗配套等都将落户通州;首开·香溪郡所在的宋庄镇,与第四使馆区、首都机场相邻,宋庄文化创意产业园、通州商务园、顺义临空经济区、东坝国际商贸区环伺,近享通州,朝阳等多项发展利好。

2019年随着市政府的迁入,台湖、宋庄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加速,“七横三纵”交通路网呼之欲出,企业总部、重点院校、三甲医院等核心资源的聚集,多重政策红利下, 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可谓是迎来了发展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首开·香溪郡这个项目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纯商品现房在售。项目被8.9万亩东郊森林公园、小中河等城市绿脉环绕,堪称“通州CBD后花园”。而交通上,“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及在建中/规划中的副中心枢纽站、21号线等多线路,公交、轨道、高速路皆可便捷出行。配套方面,环球影城、北京行政办公区、北京二中、人民医院等资源林立,畅享通州繁华生活圈。

比限价更特价,首付156万起入手改善“网红盘”

房价,永远都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影响购房者决策的因素。

房山的盘在村里,丰台的盘压根没戏;密云、平谷远到没人去,孙河的别墅高攀不起......

很多手足无措的购房者开始考虑限竞房,可是通州目前在售的限竞房禹州朗廷湾、台湖金茂悦价格还在待定,城市之光东望、均价已逼近5万+,价格并不便宜。此外,限竞房地块还设置了一系列较为苛刻的条件:例如部分项目配建自持住宅抑或是自持商业;部分项目必须遵循70/90政策;出售的要求是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或者缴纳契税之后的五年时间内,不能对外出售。

一系列的担忧和严苛政策,让很多刚需置业者在限竞房面前仍是望而却步。

对于刚需用户来说,如果想在北京市场上买新房,不仅要考虑价格,还有很多的衍生问题。

盘点现在北京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商品房项目,首开香溪郡以1.5低容积匠筑4-8层建筑、105-138㎡三到四居南北通透花园洋房,首付156万起,堪称性价比之王。均价40000元/㎡,比当前北京市场上的限价商品房价格还要低一些。

在房地产市场面临巨大下行压力的大背景下,成功吸引了大批购房者。

品牌房企背书,楼盘品质有口皆碑

房屋的本质是居住。当前楼市竞争激烈,人居正在朝着居住本职回归,品牌房企在质量、物业、自身配套、居住体验等方面都精益求精,因而更容易获得购房者的青睐。

首开·香溪郡的开发商为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开地产作为中国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历经38载耕耘,始终坚持“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品牌信念,以领先的产品规划严苛遵循墅级生活理念,潜心精研首开·香溪郡项目,因此, 首开香溪郡除了价格很亲民外,还很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因此,无论建筑、园林还是户型设计都体现出别墅级的品质感,进而将生活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湾岸轻墅。一梯两户、超大楼距设计保障家庭成员拥有足够的生活和隐私空间,全面升级全家庭幸福生活。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过,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如其所言, 城市空间的规划布局,直接关系到这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远大目标的实现,更会带来基础设施与发展面貌的蜕变,赋予区域楼市无限的想象空间。

于购房者而言,只有扼准城市区域规划发展脉络,才能觅得楼市价值洼地。

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城市副中心、“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战略等国家政策的红利,首都正盛势向东全面拓展,通州正以中国速度,于千年运河畔聚焦世界目光,向大都会全面进阶,未来发展不可估量。首开·香溪郡作为通州区域不可多得的、以刚需的价格享更高品质的纯商品现房,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或是经济新常态下积极应对下行压力的资产配置之道。

项目咨询电话:400-890-0000  6886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