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来源:房天下 2019-10-15 13:38:11

[摘要] 区域经济动能转换驱动城市发展。10月13日,一场以“区域经济动能转换”为主题的总裁读书会活动在北京通州运河商务区完美绽放。凤凰网房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城直播,也让近15万观看直播的粉丝对分享内容津津乐

区域经济动能转换驱动城市发展。10月13日,一场以“区域经济动能转换”为主题的总裁读书会活动在北京通州运河商务区完美绽放。特邀嘉宾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做客金融街·园中园,就本次活动主题“区域经济动能转换”展开了深度解析。

这是一场财智圈层的聚会,在活动现场,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与近30位总裁及高管共赴这场智慧的盛宴,共话新时代下,区域经济动能转换如何驱动城市发展,促进区域商务价值蝶变。凤凰网房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城直播,也让近15万观看直播的粉丝对分享内容津津乐道,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下的新旧动能转换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涵义。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嘉宾合影)

加速新旧动能转换 开启通州高质商务未来

新时代下新经济的核心是知识的创造和智慧的分享。《总裁读书会》以“传播价值的商业思想和商业智慧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企业家与商业精英智慧资源共享平台。总裁读书会的会员均为总裁及高管,这恰恰奠定了本次活动更具权威性。其中,文明杂志社社长娄晓琪,百合网/1号媒婆创始人慕岩等行业大咖分别就“区域经济动能转换”主题进行积极分享。

时代在发展,城市在改变。正如管清友博士所言,经济进入新常态下,通过培育壮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带动旧动能提升改造焕发生机,从而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是通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促进产业智能化、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等“四化”。通过分析历史经济转变和未来经济走势,管清友老师深入浅出,清晰解构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区域发展恰是大势所趋。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

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十年磨一剑。据高亮总介绍,从前期公司对土地的接触,到取得土地开发权,再到今天步入销售阶段,金融街·园中园已经走过十年。这是公司砥砺前行的十年,也是通州历经巨变的十年。随着副中心的导入,和大量企业的整体导入和搬迁,通州区域的商务氛围逐渐浓厚,相信未来区域内经济增速和效益将会被再次放大。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

文明杂志社社长娄晓琪也就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放眼世界,经济发展向来都是一个动能不断更新换代的过程, 其中隐藏着时代变革的密码。在改革开放的大浪潮下,唯有以开放的眼光,信息的流动性、才能获得促进经济发展形成积极流动。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缩影的重点区域,在城市副中心稳步且飞速的建设下,通州的经济正在经历着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文明杂志社社长娄晓琪)

经济动能的转换是大势所趋,这一理论的实践在各地都需要优质的载体。在通州,这一重任落在了金融街控股的肩上,打造驱动通州高质商务作品——金融街·园中园。

生态独栋办公 赋能商务未来

金融街·园中园自面世以来就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也受到了本次活动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这与金融街控股坚守的初心密不可分,金融街控股坚持"建筑城市精神 提升区域价值"的企业使命,以城市区域规划、产业发展为核心,提升城市的品质和价值,促进城市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这一次,金融街控股将原本的基础物业服务拓展至商务、生活及资产管理的更多方面,形成5C特色服务中心,即:商务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资产管理中心、党建服务五大中心。5C服务中心将为入驻企业提升效率、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5C服务中心 效果图)

细数其在各大核心城市开发布局的项目:北京金融街、天津环球金融中心、上海金融街海伦中心、重庆金融中心等等,无一不是区域地标级综合体,与区域完美融合发展的标杆之作。金融街·园中园是金融街控股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面向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开发的花园式企业独栋办公集群。

金融街·园中园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西北部,紧邻2条快速路,3条地铁,6条高速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北京大型滨水高端商务园区。目前紧邻2条快速路,3条地铁,6条高速路已吸引中国移动、步长药业、中国铁塔、中国电信、云锐集团、京安城际铁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中交三公局、中国供销电子商务等多家著名企业入驻。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金融街·园中园 区位及交通示意图)

金融街·园中园以发展总部经济、高端产业人文商务为核心先导,为入驻企业提供总部多层楼宇、独栋办公楼宇等多种形式办公空间及多元化商务商业生活配套,社区内配备金融街独有5C服务体系,配套文印、员工食堂、超市、ATM机、品牌餐饮、健身房、洗车房等多项配套。为企业构筑全方位发展扩张的动力平台,并为企业员工提供工作生活一体化的有机空间。

首席经济学家解析“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驱动通州商务价值蝶变

(金融街·园中园 效果图)

金融街·园中园是金融街控股着眼北京城市副中心商务发展的未来契机而打造,依托“商务+文化”的商务运营模式,以“知识共享”为价值链接,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初心,打造“商务·读书·新知”具有人文情怀的园区商务氛围,加速区域经济动能转换。

通过本次活动,专家清晰解码了新旧能转换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也让人们深刻认识到金融街·园中园诠释的生态独栋办公,不仅仅是为补足城市或区域的需求,更以创新、生态、前沿的建筑为城市赋能,预见北京城市副中心商务新未来。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及示意、效果图片不作为要约邀请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届时修改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