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来源:房天下 2019-09-30 10:18:20

[摘要] 据了解,现诺德春风和院项目72-145㎡热销户型,持续销售中,央企品质红盘,四环再难得!

9月28日,市场期盼已久的诺德春风和院项目首期荣耀开盘,开盘即热销,劲销27.8亿元,这在逐渐趋冷的北京房地产市场,实属罕见。为何诺德春风和院项目能够备受客户青睐,取得如此热销佳绩?下面带您一起揭秘项目热销背后的理由!

 

热销理由1:稀缺四环地段是核心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近年来,北京五环及六环旁的项目如春笋般不断涌现,城市核心区的住宅项目已经日益稀少。尤其是随着北京《建设项目规划使用性质正面和负面清单》的发布,城区内的住宅项目更是即将成为,尤其是四环旁更是一房难求。

诺德春风和院择址南四环畔,位居北京城区核心地段,是如今北京房地产市场上罕见的四环住宅项目,成为理想居所的优质选择之一。

热销理由2:便捷交通路网是基础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随着北京城市的不断发展,道路拥堵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日常难题,也正是因此,人们在选择居住区域的时候,都会将距离地铁的距离作为选择居住地的重点考量因素之一。

诺德春风和院项目距离9号线和房山线的交汇站郭公庄地铁站约1公里,于此乘坐地铁,便捷联通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CBD等城市核心商业、商务区,地铁出行畅通无阻。加之四环路、五环路、京开高速等城市干道汇聚,京南站、北京西站、城市机场航站楼等交通枢纽环伺,无论是工作通勤、旅游购物,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满足客户的一切出行需求。

热销理由3:醇熟城市配套是保障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生活品味的不断提升,对于大多数居住者而言,宜居的标准一致,就是居所醇熟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诺德春风和院,雄踞四环畔核心地段,周边汇聚万达广场、花乡奥莱村等大型商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坐享北京十二中、丰台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上学一步之遥;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等医疗资源,守护安康;世界公园、海子公园、南苑森林湿地公园等16大公园环绕,营造生态宜居生活。教育、医疗、商业、休闲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繁华宜居生活于此上演。

热销理由4:城市发展红利是诱因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近年来,北京已先后实施三轮城南行动计划,累计投资约8000亿元,加强南城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投入,为首都生活提供高品质生活圈,促进南北均衡发展,助力南城崛起,大展宏图。

诺德春风和院项目,地处丰台南四环旁,南城的总部经济区——丰台科技园,正是北京重点发展的南城区域。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投入运营、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拔地而起,如今,项目所处的北京南城已正式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置业于此,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热销理由5:匠心项目规划是亮点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选择购买一个住宅产品,即是选择未来的生活方式,因此,对于社区的整体规划也极为看重。

诺德春风和院总建面约24万,由11栋新东方主义薄板建筑组成,并与建筑围合之中,匠心规划“五重园林”景观,让建筑融入自然,和谐共生。于此同时,项目因循礼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融入大堂规制之中,高挑空首层大堂、地下车库大堂,使归家之礼诗意而庄重。

同时,社区配建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便捷交通站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内部更规划有环形跑道、老年健身区、儿童娱乐区、园区人车分流,营造全龄美好生活社区。

热销理由6:全龄优质户型是缘由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购房置业,户型无疑是重点关注因素,一个好的户型产品不仅能够实现人生一个阶段的居住需求,更应该能够满足其未来多变的空间需求。

诺德春风和院以“一生之宅”作为户型设计理念,匠心打造72-145平米精致三至四居,全龄户型,格局方正,空间通透,将每一平米空间功能发挥到。其做打造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户型,客厅面宽逾7米,多变的空间格局,两居、三居自由切换,甜蜜二人世界、幸福三口之家、完美三代同堂,无论是何种居住需求,于此均能得以实现,为业主铸就正宅人生。一次置业诺德春风和院,无需再为未来的居住需求担忧,真正实现购买“一生之宅”的置业目标。

热销理由7:超高性价比是推手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如今,随着北京住宅市场逐渐向外发展,城市核心区内的住宅价格直线飙升,而丰台区作为如今北京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区域内住宅项目已全面进入10万元时代。

就在两个月之前,位于西南四环畔的造甲村地块就以近80亿元的价格成交,楼面价就达66000元/平米。诺德春风和院项目与新近成交的造甲村地块,直线距离仅3公里,同样位于西南四环畔,与造甲村地块享受同样的城市配套、交通配套,诺德春风和院项目均价仅67702元/㎡,仅相当于其楼面价。置业诺德春风和院,可以说是用面粉价格买面包,超高性价比无疑是促进众多客户青睐的重要因素之一。

热销理由8:央企实力钜献是保证

揭秘诺德春风和院热销背后的八大理由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品牌,人们购物时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及需求度也在不断提升,购房亦是如此,一个实力雄厚的品牌,无疑是产品品质的背书。

诺德春风和院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旗下中铁诺德品牌打造,作为实力央企,中铁诺德地产秉承“一诺千金 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先后投资开发并建设北京诺德中心、深圳诺德中心、旅顺诺德春风十里等高端地产项目,个个堪称典范之作。

如今,其于深耕八年之久的南四环区域所打造的诺德春风和院项目,从开发、规划、建设、物管全部由中铁旗下企业担当,实力央企品牌保障,让您的未来生活,后顾无忧。

据了解,现诺德春风和院项目72-145㎡热销户型,持续销售中,央企品质红盘,四环再难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