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9-09-24 14:25:38

[摘要] 楼市“金九”进行时,当许多开发商还在观察时,金地北京早已凭借敏锐嗅觉,特别策划“30天红盘行动”,推出“百套特价房,万套品质房”赢得合者众众,首周实现热销7亿,9月7日一天便热销3亿

机会一直都在,能抓住机会的先行者才是强者。

 

楼市“金九”进行时,当许多开发商还在观察时,金地北京早已凭借敏锐嗅觉,特别策划“30天红盘行动”,推出“百套特价房,万套品质房”赢得合者众众,首周实现热销7亿,9月7日一天便热销3亿,再加上后期政策的导向,20天的时间热销20亿!

 

在接近收尾的阶段,在上周末,金九最强品质看房团—金地北京四线齐发。活动一经召集,便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地产理科生”金地名声在外,再加此次营销事件在圈内引发的轰动,许多楼市观望者已看到19年最后的希望,在“金九”结束之际,迅速抓住时机,与金地最强品质看房团一起,引爆这个九月。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地产界的理科生 专注品质打造

 

本次到访的看房团四线启发,涵盖南线——和悦华锦,西南线——金地·大湖风华,北线——和悦华玺、公园十七区,西线——华萃西山、电建金地华宸、西山艺境等此次参与活动的十大“名盘、热盘、红盘”。

 

 

众所周知,随着京城楼市进入“限竞房时代”,买房逻辑已经发生改变,购房人从地缘性看房到全城觅房,性价比和产品力“两手都硬”的项目,才能最终打动购房人的心,而拥有“地产界理科生”美誉的金地北京,其在售的项目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限竞房元年亮相的和悦华锦在2018年9月首次开盘就完成450套以上的成交,全年以19.99亿元的成绩位居2018年限竞房榜眼位置;而位于京西门头沟的西山艺境和电建·金地华宸亦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强势占领门头沟区域区域销冠,这是市场和客户认可的体现。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还有一些项目,在普遍“消费降级”的情况下”依旧强势升级住所的科技感。2019年大热区域青龙湖板块的金地•大湖风华,不仅是金地地产在北京“风华系”代表作品,更是区域拥有精装洋房的别墅社区,采用了7x24智能科技精装科技,将健康理念融合到宜居生活中;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以1.05超低容积率墅区闻名京城楼市的华萃西山拥有“地铁旁城市别墅+超低容积率+交通通达性+45万平米商业配套环伺+紧邻人大附小+双首层全明格局”的全能墅产品优势,一经面世,迅速成为“网红盘;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地处中央别墅区核心地段的公园十七区,是区域内纯南北排布、纯低密洋房的纯粹社区,作为“级”洋房代表作公园十七区,则以500万拥有中央别墅区90㎡双卫三居的产品特色,吸引了城市精英的关注,首期开盘房源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目前已经售罄;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此外,位于未来科学城核心位置的和悦华玺,则将推出10套特价390万的90㎡三居产品,在北五环沿线这样的优惠价格,可以说是惊爆市场。

金地北京921品质看房团 四线齐发完美收官

 

自2001年正式进军京城楼市以来,金地北京秉持以“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理念,打造了长安街上的金地中心、金地国际花园以来,已经入驻北京18年的金地在市场政策的变动中,依旧彰显王者风范。

 

实力+创新 金地上演教科书式营销

 

在楼市黄金期的“金九”,通过优惠促销吸引购房人已经是见多不怪的常规模式。但今年的金九,大多数地产商已提前交了空卷,更何况涉及多盘联动这种模式,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参与运作,只有具备一定开发实力,且在北京布局完整,产品力美誉度俱佳的大型房企,才能驾驭这样的大动作,在这种情形下,金地北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金地北京旗下十大“名盘、热盘、红盘”联动,推出“百套特价房,万套品质房”的超级优惠活动。其中当红热盘金地·大湖风华、华萃西山、公园十七区、和悦华玺、和悦华锦都大力度推出一口价超级优惠,华萃西山、电建·金地华宸等名盘优惠力度达到“百万级别”,而以西山半山别墅而闻名京城的西山艺境特惠幅度更是达到450万。

 

除了看得见的降价优惠外,金地这次更是另辟蹊径,采取多种打法。于内部,给予高至总房款1%的老带新奖励,跳点5%的提成,诱人的渠道专享折扣;于客户,进行了“金九开门红,百元购物卡免费送”的线上活动同时获得线上专属,与案场特制惊喜;于媒体,举行声势浩大的看房团活动,安排专车接送购房。

 

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使得金地“30天红盘行动”在圈内外迅速传播开来,也最终取得良好的效果,20天合计5000人次到访,十盘劲销20亿的成绩,在初秋的北京点燃了一把炽热的火。

 

作为地产界的优等生——金地北京始终在探索。从立项之初就精心构筑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根据目标受众的使用场景进行生活模拟,不断推翻重塑、仔细打磨,直至产品的完美呈现,这也是优等生金地对产品品质严苛要求的一种体现,并且热销的实力再次被印证,好的产品从不挑剔市场。红盘行动已进入冲刺倒计时阶段,更有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