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北京向南看,临空经济区的永清升级为环京置业优选区域

来源:房天下 2019-08-22 10:04:19

[摘要] 目前,空港新度孔雀城83-97㎡府前壹号 都会官邸启航在即,从购房者实际居住需求出发,雕琢人居空间品质,无论是从区域发展、交通、配套还是开发商品牌、产品研发、产品品质、性价比都可堪称环京置业的优选项目

空港是产业全球化分工与合作的关键一环、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荷兰史基浦机场不动产公司资深空间发展规划师沙福玛认为:今天的机场,就像50年前的火车站,100年前的海港,成为全球化的新核心。

全北京向南看,临空经济区的永清升级为环京置业优选区域

临空经济飞速崛起

如果说全球化经济竞争,1.0时代拼的是海港,如泉州、鹿特丹等海港城市,那么2.0时代拼的就是铁路和公路枢纽,相应的大城市也因此崛起,进入21世纪,3.0时代,其决战场所就在空港,并迅速地形成了临空经济发展新形态。

空港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产物,同时,又必然助推区域经济进一步发展,提升国际影响力。空港整合了人流、物流、资讯、产业、休闲、商务、居住等功能,形成有效的经济闭环,高效的经济辐射区。如美国孟菲斯机场航空城、荷兰史基浦空港城、韩国仁川机场自由贸易区、菲律宾苏比克湾空港经济区等,已将机场的功能升级蜕变成为都市的概念。

发现新经济增长极

北京新空港处于链接北京、天津、保定三角形的中心位置,运营后,将会通过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地连接京津冀三地,成为世界交通重要的枢纽。

全北京向南看,临空经济区的永清升级为环京置业优选区域

随着京津冀城市群的崛起,新空港的临空经济在推动腹地产业升级及区域配套的完善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按打造世界城市群的要求,新空港临空经济区将提升整体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服务功能,引领京津冀城市群的一体化发展。

日前,据在线旅行平台显示,在国内航线中,北京大兴至上海虹桥、广州、成都、昆明等航线的航班目前已经可以在购票平台购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月30日将正式开始通航。

同时,按照国家的批复,北京新空港到2025年客流量会达到7200万,货流量200万吨,预计投 资接近800亿元。据了解,一个客流量10万人次的普通临空经济区能够直接带来就业岗位1000个,间接就业岗位是2000个,区域性就业岗位1425个。那么按照新空港7200万的客流量推断,北京新空港临空经济区将带动14.4万个区域性就业,10.26万个区域岗位,对周边的就业和产业发展,将形成巨大的带动效应。

永清借势空港腾飞

非首都功能疏解作为北京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在事实上给京津冀等周边城市和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永清距离北京新空港直线距离15KM,属于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届时,依托永清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空港样板城市群间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有望呈现出几何级发展。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曾表示,空港优势的变化,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实质性突破阶段,引起人口、产业的积聚,永清将获得新的动力动能。

全北京向南看,临空经济区的永清升级为环京置业优选区域

在临空经济区建设前期,永清承接了北京地区非核心区功能产业的转移再加上以高新科技产业的落地;并实现了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大红门服装城产业、智控产业园等全面布局,整合产业发展,实现智慧城市目标。

另一方面,北京近期发布新一轮南城建设行动计划,永清也深度参与其中,廊坊市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兴区签署协议,要在永清共建高新区。高新区定位于“亦庄产业新空间、廊坊发展新引擎”,面向全球招商,重点发展“互联网+智能制造”和电子商务两大主导产业。不论是新机场运营启动已开始倒计时,还是配套的临空经济区实质性建设拉开大幕以及高铁规划获批,都在说明永清已经步入复兴之路。

随着空港经济区的快速发展,永清的区位优势将推动永清成为新国门经济的重要一站,永清的腾飞时代已然来临。

在此背景下,孔雀城凭借其深耕16年的经验,把与城市发展阶段的高契合度作为前提,前瞻性布局在“三纵三横两城铁”的永清新区核心,匠筑都市圈人居典范之作——空港新都孔雀城。

放眼城市发展,随着环京城市竞争愈加激烈,楼市发展之快,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越是如此,越要考虑:大品牌和优产品。孔雀城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2018年荣获"亚洲宜居住区奖",在布局超过50座宜居社区,汇集数十万户业主。

空港新都孔雀城位于北京正南、大兴国际机场旁、永清新区核心,项目地处大北京都市圈核心、临空经济核心区,15公里北京新机场,定位于临空科技创新区,区域内“双轨道四高速”立体交通网络,京雄城际旁,双轨空港,一站北京,6北京新机场,20北京西站。同时,坐拥51万亩林海。孔雀城历时5年开发,精心研发出叠院、洋房、高层、公寓等丰富产品线。而永清空港新都孔雀城,与其说是一套房子,不如说是通过产品为业主所提供的一种生活场景,还有生活方式所能营造的精神享受。既可以俯拾繁华,享受一站式生活配套。

目前,项目83-97㎡府前壹号 都会官邸启航在即,从购房者实际居住需求出发,雕琢人居空间品质,无论是从区域发展、交通、配套还是开发商品牌、产品研发、产品品质、性价比都可堪称环京置业的优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