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机场助力永清加速发展 催生新型都市生活圈

来源:房天下 2019-08-20 10:35:54

[摘要] 孔雀城历时5年开发,精心研发出叠院、洋房、高层、公寓等丰富产品线。而永清空港新都孔雀城,与其说是一套房子,不如说是通过产品为业主所提供的一种生活场景,还有生活方式所能营造的精神享受。

北京首都新机场位于北京大兴,它被定位于亚洲机场,全球第二大机场,仅次于美国亚特兰大机场,新机场总占地面积400万㎡,投资800多亿。

2019年6月30日,大兴机场各建设主体负责的主要工程项目均如期顺利竣工。截至目前,完工项目一次验收合格率均达100%。按此前公布的计划,大兴机场将于9月30日投入运营。4条跑道年旅客吞吐量达到4500万人次。同时后期建设同步进行,到2025年实现年旅客吞吐量达到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2040年再建两条跑道,达到6条跑道,年旅客吞吐量达到1亿人次,货邮吞吐量400万吨。

新机场助力永清加速发展 催生新型都市生活圈

新机场拉动内需 空港区域楼市升温

新空港临空经济区被定义为对外联系世界城市的窗口和中心,一系列的新型业态落地和交通条件的改善,引起了人口、产业在空间上新的积聚。

在已经批复的《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2016-2020 年)》中明确,北京市将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机场临 空经济区,总投资将超 2000 亿元。按照机场 1:8 的投资效益比来计算,大兴国际机场为周边带来1.6万亿的经济产出和10万人口,给楼市带来的动力不言而喻,未来将有更多新产业和人口进驻,这些需求将逐步渗透至周边区域实现兑现。

新机场助力永清加速发展 催生新型都市生活圈

永清距离北京60多公里,距离天津60公里,受京津冀三地经济辐射。同时永清距新空港的直线距离仅15公里,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一大集结地以及临空经济产业核心辐射区,永清在空港临空经济圈的带动下、在畅通的交通路网下、在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下,价值将不断凸显。

从2019年开始,新的调控政策对环京区域造成了很大影响,2018年永清新房市场均价为11000元/㎡,去年永清成交量3000多套,无论是从成交量还是从价格上看,客户都看好永清经济发展。

机场+高铁同频共振 催生全新都市生活圈诞生

配合新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规划了三条高速公路与之链接,延伸“五城六镇”网络化城镇体系。永清交通便利畅通,处于30北京经济生活圈之内。在公路交通方面区域有四大高速交通路网,分别为京台、京沪、大广和机场高速,通过上述四条高速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北京南三环。由此,形成了新“三横三纵”交通配套工程。

“三纵”:从左到右依次为京开高速、京德高速(在建中)、京台高速,这3条是您可以自驾过来的三条高速路;

“三横”:分别为首都环线高速(大七环)、荣乌新线高速(规划中)、273省道(廊霸路);

交通路网的快速落定建设,势必提速永清经济发展。未来将大大缩短永清与北京交通距离,实现30北京经济生活圈的路网支撑,并加快永清与北京的城市融合。

交通是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除了新机场落地兑现价值利好之外,高铁的发展也同时给永清区域带来了预期的发展动力。

新机场助力永清加速发展 催生新型都市生活圈

目前永清已确定有两条高铁通过:京雄高铁、天津至新机场联络线。其中京雄高铁固安东站设在永清县,柳泉镇永兴庄村东南侧、李东内村西侧和东红寺村东北侧之间,相当于永清有两个高铁站。天津至新机场联络线的开通,将连接北京与天津两大直辖市的人员流量,为永清带来更大的人流量价值。

与此同时,新空港经济将带动人流、资金流、物流全面聚集,最终汇聚成资源硅谷,为高端物业板块的形成奠定坚实基础,将塑造成以空港经济圈为核心的城市核心居住区。

当高消费能力与高审美眼光的产业人口进驻,大型品牌房企也将随之而来,房地产的开发品质将迎来质的飞越。随着企业与人口的增多,其高消费能力将拉动区域内商业、休闲、娱乐、运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医疗、教育也会出现大幅度飞越。

从而,永清也将迎来高端居住区、主题文化公园等诸多宜居城市的发展机遇,使永清围绕着航空所带来的一系列变化,逐渐凸显其区位价值。

新机场开通后,相信永清会迎来更加美好的都市生活方式。

此种背景下,孔雀城凭借其深耕16年的经验,把与城市发展阶段的高契合度作为前提,前瞻性布局在“三纵三横两城铁”的永清新区核心,匠筑都市圈人居典范之作——空港新都孔雀城。

放眼城市发展,随着环京城市竞争愈加激烈,楼市发展之快,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越是如此,越要考虑:大品牌和优产品。孔雀城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2018年荣获"亚洲宜居住区奖",在布局超过50座宜居社区,汇集数十万户业主。

空港新都孔雀城位于北京正南、大兴国际机场旁、永清新区核心,项目地处大北京都市圈核心、临空经济核心区,15公里北京新机场,定位于临空科技创新区,区域内“双轨道四高速”立体交通网络,京雄城际旁,双轨空港,一站北京,6北京新机场,20北京西站。同时,坐拥51万亩林海。孔雀城历时5年开发,精心研发出叠院、洋房、高层、公寓等丰富产品线。而永清空港新都孔雀城,与其说是一套房子,不如说是通过产品为业主所提供的一种生活场景,还有生活方式所能营造的精神享受。既可以俯拾繁华,享受一站式生活配套。

目前,项目83-97㎡府前壹号 都会官邸启航在即,从购房者实际居住需求出发,雕琢人居空间品质,无论是从区域发展、交通、配套还是开发商品牌、产品研发、产品品质、性价比都可堪称环京置业的优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