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9-07-20 18:30:43

[摘要] 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购房便利,7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出动,继续带领看房小伙伴去各个热门楼盘品鉴优质好房。

7月苦夏,刚入初伏,,北京就进入了“烧烤模式”模式,虽然没有万里晴空的热辣阳光,纯粹的阴天成为主角,但是,透过云层依然能够感受到阳光的热度,在“出门两,出汗两”的酷暑天,广大置业者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减。

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购房便利,7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出动,继续带领看房小伙伴去各个热门楼盘品鉴优质好房。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次看房团分为南部线、西南线、北部线、东北线、东部线、品牌线、张家口线七条线路32个项目。涵盖的楼盘涉及别墅、限价商品房、普通商品房、高端住宅等。满足旅游休闲、刚需、改善多种多样人群的购房需求。

按照北京新的出台的城市发展规划清单,北京城市整体将向东、南方向发展。南城逐渐成为北京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板块,本次看房团南部线主要参观了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首开保利·熙悦林语、棠颂别墅、北京城建北京密码5个盘,其中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落址南四环优居生态带,区位优势尤为明显。据了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5%。项目整体设计以理想的城市生活天际线、围合的城市肌理、开放的社区空间、宜人的尺度打造绿色、生态和谐的生活区,深受网友们喜爱。

而西南线看房团主要参观了6个楼盘,分别是首创·新城·禧悦学府、长安云锦、中海寰宇天下、丽景长安、首开·熙悦观湖、万科七橡墅。

禧悦学府作为首创、新城两大品牌开发商联袂打造的精英学府住区。项目位于石景山区与海淀区交汇的西黄村板块,地理位置优越,坐享繁盛的城市配套与“双轨四横两纵”四向出行的交通路网。在首都的战略赋能和冬奥会的助力下,区域将迎来井喷发展,因其自身的高性价比赢得了很多刚需改善客户的青睐,看房结束后,有2组意向网友与置业顾问交换了信息,表示随后会再过来详细了解。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中海首钢·长安云锦作为城六区西长安新盘,其价值更是不言而喻。项目地处新首钢腹地,北距长安街仅1.3公里,西侧紧邻永定河浩瀚自然,繁华之心不舍城市山水。系出中海、首钢两大巨擘,约89㎡的主力户型,以近8米的面宽成就经典小三居的美好生活。约530万的总价无疑将成为网友们争夺长安街一席之地的新焦点。

首开熙悦观湖则择址北京近郊面积的湖区——青龙湖,6000亩碧波荡漾,万亩公园掩映,据测算,区域内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数倍,夏季温度更是低于市区4℃,生态低密高端墅区宜居氛围浓郁。随着北京向西向南快速发展,像首开熙悦观湖这样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且低总价高品质的项目,不仅满足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所有幻想,更是早已成为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优质选择。网友们参观完项目,纷纷表示,“人生有幸得此湖墅,足矣!”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在本次看房路线中,东北线看房人数较多,吸引了几十名网友的强烈关注。这条线路涵盖了丽都悦府、中海望京府、公园十七区、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首城汇景墅5个楼盘,每到一个项目网友们都对项目的周边情况和产品信息与置业顾问进行详细的咨询。其中,在6月24日晚上摇号选房的中海·望京府。开盘当日选房至凌晨,首期推出的203套房子,一夜售罄,去化率100%!

据了解,中海望京府项目落地于朝阳区马泉营,是个左右逢源的好位置。向西2站地就是望京商务区,各类服务设施齐全;向东北4公里是孙河别墅区,这里有17所国际学校,占据全北京国际学校总数的70%。东南还有798艺术区以及国门商务区。并且中海望京府距离阿里巴巴的新总部1.8公里,地铁一站地,项目不仅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且在交通、教育、生活、娱乐等各方面的建设都十分醇熟,为更多城市精英提供理想生活,深受喜爱,可谓真正的实力爆款担当。网友们参观完项目后也纷纷是赞不绝口,有较强的购房意向。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作为能担得起“外化于生态之中,寄情于文化之内”的鱼与熊掌兼得者,项目择址顺义城区仁和公园之畔,背枕潮白河,邻近温榆河,揽仁和公园、顺义公园、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等多座公园浓荫。依托顺义城区的成熟配套,以及机场线、京平、京承、六环路、机场轻轨、地铁15号线的“六高多轨一机场”立体交通体系,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的288-370㎡新中式合院,总价1000万元/套起;还有约95㎡三居,均价48000元/平米。不仅实现了城市显贵们“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人居理想,更是早已成为北京千万级城市别墅的璀璨明星。

特别值此一提的是,本次品牌线的网友们非常有眼福,一口气参观了温泉新都孔雀城、中海云筑、中海云熙、金樾和著4个硬核楼盘。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进一步推进以及大兴新机场的机场通航,处于黄金三角核心地带的霸州,因其的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城市,无论是在交通建设、生态打造还是宜居之城的建设上,都持续推进、不断突破。在环京、环雄双重利好加持下,逐渐成为居住生活的地。

而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备受置业者青睐。据介绍,温泉新都孔雀城地处京津雄黄金核心、交通枢纽位置,北京新机场空港区域。区域内轨道、高速、国道,共同构成了“五横六纵”多维交通体系。同时项目优享域内原乡地热温泉资源,整体打造“京雄城际旁、一步北京城的温泉大都会”。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大多数人的共同理想。当都会繁华、时代智慧与人文情怀浪漫碰撞,所有关于家和生活的想象,都将在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实现!

中海云筑高层、洋房、合院,满足不同需求,项目采用以合理价格筑底销售的方式,结合机场即将运营获得市场关注,尊重客户及市场实际需求,以产品和形象获得客户真正认可。而中海云溪据守新机场国门核心区的中海云熙,是中海深耕北京市场的产品。两个限竞房项目显然也同样具备了优质产品属性,深受网友认可与喜爱。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本次看房团值得一提的是,张家口线的京北融创城项目和碧桂园北京郡项目更是受到网友的强烈反响。尤其是京北融创城项目,作为融创城系的京北开山之作,将要打造成区域首席法式都会美宅。项目总占地约100亩,位于经开区胜利南路西侧, 市 ,4、15、301路公交、京张城际、长途汽车、机场等分布周边。虽然路途有些遥远,但购房者们一路上是处于“人未到心已到”的状态。几个的中,看房团网友不断地进行交流,对当下购房政策和当地楼市的情况了如指掌。

连本次路线中的京北融创城的产品优势、区域优势、交通优势也非常了解。有2组客户留电,他们表示对这个楼盘比较满意。

对于目前楼市,调控政策没有大放松的情况,很多购房者观望,认为房价下跌到一定程度,势必会反弹,介于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很多专家纷纷表示,要把握有利时机,值此7月暑“价”来临之际,很多项目不仅价格优惠,而且选择性更大。

不过买房也是人生大事,万不可鲁莽行动,在正式购买之前,除了通过网上或其他渠道了解楼盘信息外,要实地了解,多看看几个楼盘。今日历尽一天的看房行程,很多网友切实感受到了网上了解和自己亲自考察的区别,同时也坚定自己的置业选择。

盛夏置业激情未减 房天下7.20暑“价”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看房团作为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每月看房团都为网友精心挑选出北京及周边的价值楼盘,房天下8月看房团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