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北京,500万新中产都渴望拥有“它”

来源:房天下 2019-07-11 20:12:45

[摘要] 承袭西方建筑精髓,融合中国骨子里的院落情怀,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匠心雕琢,合璧中西。

 在的现代化社会中,什么样的居所才是理想中的样子?对于这一问题的回答或许难以统一,但是探寻其中的共同点大抵即为两条: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能承载思想的设施配套。

城心不缺别墅但缺少自然的天赋;远郊不缺自然,但缺少生活的便捷。观望当下的北京高端市场,能担得起“外化于生态之中,寄情于文化之内”的高品质生活的,可谓是屈指可数。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作为鱼和熊掌的兼得者,位于顺义城区仁和公园之畔,背枕潮白河,邻近温榆河,揽仁和公园、顺义公园、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等多座公园浓荫。依托顺义城区的成熟配套,以及 “六高多轨一机场”立体交通体系,不仅实现了城市显贵们“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人居理想,更是早已成为北京千万级城市别墅的璀璨明星。

重拾院落情怀,彰显中国居住审美 

自古以来,“院落”就与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中国传统住宅中,院落是必不可少的建筑符号,无论是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石库门的天井,还是广州关西大屋的内庭院,院落无疑是东方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于“两河三园”生态大境之上,盛邀大师级团队精心打造墅区园林,整体园林规制以北京600载皇家礼序为圭臬,仿照皇家园林的门、轴、棠、院、巷、园、苑七重景观结构,形成具有礼序的门、堂、轴景观空间及“二轴三街四巷五院”的景观格局。

9米阳光面宽,开启明媚生活,与自然共生。户户双庭院的设计,面积可达百余平米,前庭礼遇宾朋,情致高雅,气派不凡;后院修身齐家,喝茶养花,其乐融融,庭前檐下,重归中式院落人居之美。

在双庭院的基础上,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建筑面积约288-370㎡楼尊新品还营造出5层立体墅居空间——起居层,寝居层、主人层、志趣层、娱乐层,从待客、寝居,到娱乐、休闲,为业主提供生活与社交的丰盛墅居体验,实现城市里“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的院落生活梦想。

    占城市尊崇地段,隐逸于都会繁华深处,北京城建·北京合院正是带着国人重拾院落情怀的理想而来,从整个社区的景观道私宅的空间,采撷东方美学精髓,打造特色墅居宅邸。虽居城央,却不曾被世俗喧嚣沾染,院落中,一园一生,一景一色,体悟如意丰富;往返间,忘却纷扰回归心灵寓所。

时代脉络上的臻品生态大境,实力呈现新时代人居梦想 

一直以来,地段作为房地产的金科玉律,投资置业选择通常考虑两个要素:一是房屋所在区域的经济活力;另一个则是区域整体的持续改善和投入,决定了区域发展的潜力。

众所 ,顺义区位于北京的东北部,是首都重点建设的新城,同时也是北京对外交往的重要门户及高端产业基地。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25)中,顺义被确定为空间布局中的多点首位,将承接城六区的功能、产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随着北京楼市热点板块不断从城中心向外移,不仅顺义的土地受到多家品牌房企拼抢,顺义的住房也成为人们置业的。

作为顺义千万级别墅的代表作之一,北京城建·北京合院,由北京城建开发建设,位于顺义燕京街与通顺路交汇口东800米(仁和公园南),依托低密生态墅区规划,产品主要以新中式合院别墅为主,少量墅境高层为辅,打造出30% 绿化率、1.5容积率生态墅境,旨在打造盛世人居标杆,鼎礼时代新贵。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的288-370㎡新中式合院,总价1000万元/套起;还有墅境高层:约95㎡、120㎡三居,均价48000元/平米。

     在交通方面,北京城建·北京合院距离地铁15号线顺义站约约3000米,石门地铁站约3500米;周边机场一二高速、机场北线高速、京平高速、京承高速、六环路、机场轻轨专线L1、15等形成“棋盘+放射+环线”路网格局。依托“六高多轨一机场”立体交通体系,快速接驳望京、通州副中心,轻松实现城市居所的墅居体验。

在配套方面,项目周围有顺义华联,新世界百货,隆华商场,国泰百货,物美超市;顺义区医院,北京中医院顺义医院(三甲),中国医科大学顺义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66055医院,顺义区法医院、仁和医院;同时项目紧邻潮白河生态区,周边环绕仁和公园,顺义公园,卧龙公园,滨河公园;还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等,能够一站满足生活所需,尽享区域、交通、政策、环境等多重利好,未来发展可期。

林语堂曾说:“的建筑是这样,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当你身临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在享受便利出行和放松休闲的同时,更可以体会到临水而栖,人与自然相濡以沫的诗意生活。

承袭西方建筑精髓,融合中国骨子里的院落情怀,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匠心雕琢,合璧中西。建筑面积约210—370㎡新中式合院别墅;9米面宽,立体空间,双庭院墅,盛载名门居住理想!建筑面积约95㎡温馨三居(项目最后一批95㎡户型的房源),稀位以待!建筑面积约120m2墅境高层,精研户型,全通透空间,珍席加推,仅52席,恭迎品鉴!

   项目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8459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