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9-06-13 10:25:48

[摘要] 如果说,生活有千百种样子,那么在海边惬意吹风沐浴日光,就是我们最向往的模样;

   

如果说,生活有千百种样子,那么在海边惬意吹风沐浴日光,就是我们最向往的模样;如果说,快乐有千百种方式,那么全家相聚共享天伦之乐,就是我们最期盼的喜悦。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10年同湾

铺陈海居家园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我们要打造什么样的海居生活?”这是10年来一直萦绕于项目进程的发问。追寻答案的历程,便构成了山海同湾的10年成长。近50公顷的土地,对于山海同湾来说,这上面定然不会,也不能是一栋栋孤零零的建筑。“我想换一种生活方式”,聆听业主的心声,山海同湾用10年打造的是可以让业主倾心一生的房子,是一个可以满足关于美好生活所有想象的家庭港湾。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褪去一栋高楼,盛一湖碧波,山海同湾用10年韶华,给出的海居解读真切而质朴。有人不解,一线临海的项目,还在社区内精铸7000㎡的同湾湖,这不是画蛇添足吗?瞰海、玩海是人生愿景,而社区住的是生活温度,同湾湖不止于湖,更是社区温情的承载。饭后闲暇漫步,烦腻了大海的浪影涛声,在平波似镜的湖畔,与亲人沉淀心境,享受家庭时光的祥和。没有了海边游人如织的喧嚣,同湾湖畔邂逅的全是社区家人,闲话家常,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在湖畔多一分熟识,生活便多一份欢乐。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岁月如同一坛历经沉淀的老酒,因成熟而愈加香醇。山海同湾10载光阴,见证了一线海景私邸的破土而立,万余户业主家庭的海居理想照进现实,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国外友人及各界成功人士梦圆山海同湾;3650个日日夜夜,密林小火车、豪华游艇、7000㎡同湾湖、风情商街、度假酒店、儿童乐园、双语幼儿园、院线电影院等等全龄生活配套,丰盛业主的海居理想。这就是“同湾生活”的样子。

以信念为帆

山海同湾改变一片海

时间,是信念的里程碑。山海同湾用十年孤诣焕新一片海,坚守着“爱海爱生活”的初心。十年的坚守,是初见时的怦然心动,东戴河新区绝佳海景资源,数千米纯天然原生态海岸线;十年的笃行,是相望时的缠绵,不断迭代的项目配套,不断实现着超出承诺的价值兑现;十年的匠心,是相守后的执着,金钥匙物业水准,用心营造海居生活的细节与品质。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在同湾,物业是生活服务更是对同湾家人的亲情呵护。曾记否,那一位突发疾病的老奶奶,当家人不在身边,是同湾物业工作人员的及时发现,让生命垂危的老奶奶得到及时救治,也是同湾物业的姑娘们轮流照护,直到老奶奶家人的到来。山海同湾物业24贴心服务,当您了解社区背后的故事,也便知晓了这24全天候等待呼叫的真正意义。每月的业主生日会、单月学雷锋日等每一项服务都蕴含着同湾物业对同湾家人的真挚关怀。2019年,同湾物业重新升级物业服务体系,引进居家养老,从此同湾老人在家即可享受专业、周到的照料;在康年会所开设同乐小厨,根据老人饮食需求,定制健康食谱,关爱长者的健康,以低于成本的价格,19元让老人轻松享三餐,山海同湾携万余爱海家庭的殷殷之情,只愿每位家人“住的舒心、玩的开心”!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专注于这片海

山海同湾烙印每个业主的亲密足迹

 

又是一年夏日,湖畔时光音乐会、同湾小镇音乐汇等缤纷活动,已经轮番上演,丰盈业主的海居生活。专注于这片海,只为创造全家庭亲密时光。因人而聚,因情而聚,山海同湾是亲密关系的生活承载地,让一切热爱生活的心灵,在这里驻足,用心体会海居生活那些细碎真切的美好。山海同湾不止是房子,更是情感的纽带。每年百余场品牌文化活动,每月数场社区文化体验,隽永海居的生活缤纷,让参与、悦享生活之美融入到每一个业主的生活方式中。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六月芳华聚山海同湾

十年辉煌再出发

 

山海同湾十年,将美好生活兑现。

用10年的精耕细作,

不断创造着令人耳目一新的海居新体验!

“十载筑梦,匠心致远”,

山海同湾10周年论坛,

以蜚声北国之誉,

盛邀京城主流媒体、房地产专家、同湾业主

共鉴同湾十年海居生活的盛大和诗意。

 

山海同湾,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5日 14:00

活动地点:同湾会所 金色大厅

 

   END

    同湾10年丨用十年兑现承诺,致敬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