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来源:房天下 2019-05-29 22:57:21

[摘要] 华发•中央公园,择址房山良乡高教园板块,紧邻长虹路与东环路“黄金十字轴”交汇处,约 18 分钟上五环、京港澳高速,可快速通达总部基地与丽泽商务区。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从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即可一窥全貌。如以高效率城市发展而著称的香港,其轨道交通的建设与发展是全球的典范,且路网密度大,支路与步行系统发达,大大提高了交通通行效率。

发达的交通,使得居民平均出行时间仅39,其中50%居民的出行时间在30以下,不仅为生活提供多重便利,也助推区域的发展与崛起。依托四通八达的交通动脉,香港发展可谓畅行无阻。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便捷交通路网,执掌城市价值高地

便捷的交通,是一个区域价值升级的重要砝码。它不仅串联起城市各区域间的深度融合,也让区域发展不受地域所限。内外畅达,全方位驱动发展,促进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以地铁为例,2016年1月的《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具体为: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物业价值则提升10%—15%。深圳更为明显,这两组数据分别为26%和18%。而香港的成熟地铁物业,每相差100米售价及租金相差10%。(有悖于房住不炒的宗旨,是否保留?)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可见,轨道交通对于居住价值的提升有显著影响。依托便捷的交通资源,完善的生活配套亦不断向此聚拢,加持区域价值。而愈发完善的交通,愈能推动板块发展与价值轮动。  

多维交通加持,擎动房山发展新核

近年来,房山的交通配套不断升级,众多交通利好,让北京城市圈不断“缩小”,驱动板块迅速崛起。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轨道交通方面,现有地铁房山线、燕房线。房山线起于阎村东,止于郭公庄,并于郭公庄无缝接驳9号线,途经丰台科技园,畅达北京西站综合交通枢纽与丰台永旺梦乐城及丰台万达,经9号线可与多条地铁线路换乘,串联总部基地、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科技园等商务区,支撑区域价值崛起。燕房线起于阎村东,止于燕山,极大地方便了房山西部地区和燕山地区市民出行,对于带动两地联合发展的意义重大。目前,燕房线二期正在建设中。 

房山线北延线预计2019年底全线通车。其将房山线北端终点从郭公庄站延伸至丰益桥南站,共设樊羊路站、四环路站、首经贸站及丰益桥南站4座车站,全长5.22公里。丰益桥南站布设在三环内,让房山线直接联入全市轨道交通线网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同时,房山还将启动与首都新机场联络线与轨道S6号线西延线建设。S6号线将途径亦庄、黄村、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地首都机场、怀柔科学城。作为区域快线,S6不仅连接北京两大机场,还串联起北京城市副中心枢纽、环球影城(施园站)等重要区域。建成通车后,届时房山与内城、城市副中心等重点城区的联系将更紧密。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北京地铁s6号线规划图

公路方面,有京港澳、京昆两条高速路贯穿,构成房山区进出北京的主要干线通道;京良快速路、五环路、六环路、107国道等密集辐射,支撑起区内交通及进出界的主要道路,形成五横四纵路网,通达全市;规划中交通,包括京雄高速房山段、京良路西段、良常路南延段、房黄亦高速等,提高道路整体服务水平。

其中,京雄高速起点为北京市南五环路,终点接河北段,全长约100公里,其中北京段28公里,河北段72公里,双向八车道。沿线设置互通式立交5座,分别为五环路、绿洲西路、良乡东路、六环路、京深路立交,预留房黄亦高速立交。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京雄高速规划路线

京雄高速的规划,将积极推进房山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推进房山享受雄安新区与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带来的红利,也加速了良乡大学城、高端制造业基地各功能区的发展。

良常路南延工程,起点为琉璃河镇务滋村,路线向南抵达市界,接河北京白路,为新增国道G230的重要组成,向南可白沟、雄安,将给区域新增一条进出北京的重要通道。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良常路规划路线

房黄亦高速,起点为石楼镇房琉路,路线向东经过石楼镇、窦店镇、琉璃河镇,过永定河进入大兴区,最终抵达亦庄新城。该线路串联起北京东部、南部各个新城。

房山交通大爆发!这个板块将要腾飞?

▲房黄亦高速规划路线

 

房黄亦高速无异于南部的交通大动脉,将推动整个北京南部各新城间的联通与发展,也将成为南部各条高速的重要联络线,将京昆、京雄、京开、新机场高速、京台等串联起来,成为各条高速的链接纽带。

 

在轨道交通、高速、密集路网规划驱动下,房山交通将迎来进一步爆发,区域空间不可估量。

 

 

择址枢纽核芯,帷幄一城精粹

 

华发·中央公园,择址房山良乡高教园板块,紧邻长虹路与东环路“黄金十字轴”交汇处,约 18 上五环、京港澳高速,可快速通达总部基地与丽泽商务区。

 

且距房山地铁线良乡大学城站约 900 米,可无缝换乘9号线到达丰台科技园,经由9号线与14、10、7、1号线等线路换乘,串联中芯繁华。

 

距规划 S6 号地铁线良乡大学城北站约 2 公里,可快速大兴国际机场、城市副中心、首都机场,转身即世界。

 

交通的优越,不仅为日常生活休闲以及工作提供便利,更是区域价值升级的重量级砝码。华发·中央公园,以双地铁优越交通,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悦享城市繁华。

 

 

华发·中央公园体验中心现已开放

地铁旁 5万方商都 15年优品教育

建筑面积约89㎡~139㎡装修华宅

恭迎品鉴

 

体验中心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广阳城地铁站南

品鉴电话

010-6035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7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