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西府海棠 VS 远洋·五里春秋在北京谁更胜一筹

2018-11-16 08:07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绿城·西府海棠

项目位于隆恩寺路-秀府路口东北;占地面积为:72700.00平方米;绿化率:30%;容积率:1.60;总户数1156;项目为住宅、多层,小高层的板楼;绿城·西府海棠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限竞房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国际化社区,景观居所,宜居生态地产,中式地产;参考均价:52024.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首期洋房已于2018年10月1日开盘;交房时间:首期洋房交房时间待定。

绿城·西府海棠

远洋·五里春秋

项目位于五里坨;占地面积为:10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0%;容积率:1.40;总户数1370;项目为住宅、多层,小高层的板楼;远洋·五里春秋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叠拼产权为70年,限竞房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特色别墅,花园洋房,山景地产;参考均价:52024.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首期已于2018年10月13日开盘;交房时间:首期交房时间待定。

远洋·五里春秋

周边信息PK

绿城·西府海棠

交通状况:396公交车便捷通达苹果园地铁;石门路干道快速接驳阜石路快速高架中小学:中杉学校;北师大附属京西分校综合商场:喜隆多商场医院:西侧规划三甲医院;301医院;武警总医院

绿城·西府海棠

远洋·五里春秋

交通状况:项目位于五里坨低密居住生态区,经石门路至黑石头路北行800米即可到达。坐拥“四横三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网络。便捷的交通可迅速到达城市各大商圈,可快速到达中关村,万柳、五棵松商圈,快速到达金融街商圈。可通过隆恩寺、潭峪路、黑石头路到达石门路,通过石门路可到达西六环、门头沟,南可抵达阜石路。南侧4千米处多为规划地铁6号线及S1号线金安桥站。地块周边多个公交站点,可联络通往市内,通达性较好。四横:阜石路、长安街、莲石路、西外大街延长线;

三纵:石门路、西五环、西六环

三轨道: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S1号线,地铁6号线。

公交车:112路、116路、336路、396路、941路、972路、977路黑石头站下车向北行驶800米,597路直达项目。

地铁:(1)号线( 苹果园)站、(S1)号线(金安桥)站;

自驾车:沿石门路向西北行驶4km,右转至黑石头路直行800m幼儿园:项目周边区域内知名幼儿园有卡尔贝贝、首钢幼儿园、尚德幼儿园中小学: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重点中学),由石景山教委与北师大附属中学联合创办的公立12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总设置规模为72个教学班,在校生规模可达2000人。北京中杉学校,是中关村三小原精英人马打造的一所重点私立学校,面向全市招生,拥有正式学籍的学前、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全日制双语国际化高品质全寄宿制的学校。综合商场:世纪华联,物美,华联超市、喜隆多购物广场(苹果园旗舰店)、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规划中的石景山大悦城医院:距离项目近的三甲医院是朝阳医院京西分院,驱车即快速到达三甲军区医院:301、304、空总、海总、武警总医院等

远洋·五里春秋

户型信息PK

绿城·西府海棠

绿城·西府海棠内有3户型; 户型面积:90.00平方米-135.00平方米

户型名称:90平2卫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绿城·西府海棠

远洋·五里春秋

远洋·五里春秋内有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90.00平方米-130.00平方米

户型名称:130平户型图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低于15%,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

远洋·五里春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