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连续2年破70亿 金茂加速度背后的新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1:05:00

[摘要] 近日来,亦庄金茂府别墅产品备受市场关注,十一黄金周前后,市场热度有增无减。截止目前,亦庄金茂府2018年销售额累计突破70亿。

近日来,亦庄金茂府别墅产品备受市场关注,十一黄金周前后,市场热度有增无减。截止目前,亦庄金茂府2018年销售额累计突破70亿。也意味着,亦庄金茂府连续2年时间,销售业绩挺进70亿大关。据了解,亦庄金茂府2017年全年销售70亿,并荣登北京普宅全年销冠;今年亦庄金茂府仅用265天,再次以“金”字招牌实力领跑,提前交上70亿的成绩单,加速度鉴证金茂奇绩。

市场跌宕起伏,金茂始终无淡市。

2017年3月以来,北京市场楼市政策接二连三的限购、限价让市场一度紧张,不少楼盘遇冷。但是亦庄金茂府却恰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再次迎来了销售成绩的新高。越是冷清的市场,越是楼盘的试金石。连续两年热销,达成70亿的销售大关,对于金茂而言,是坚持品质的得偿所愿,是金茂热度的回潮;对于市场而言,不得不说,金茂再次为新市场环境下的众多楼盘,树立了一个市场榜样。

亦庄金茂府热销的背后,是市场对中国金茂产品打造力的认可与信赖。中国金茂,历经十年时间,脚步遍及近20座大中型城市,实现30余座金茂府的布局,将“金茂府”打造成中国改善豪宅的超级大IP。亦庄金茂府,在的府系队伍中,是普通的一员,也是与众不同的一员。亦庄金茂府,以百万平米的超大体量,用六年的热销之路,成就了“超级金茂府”的七个超级符号,再次向市场证明了“金茂府”的号召力与市场影响力。

超级金茂府:超级运营,就是超级金茂府。

金茂府,这个中国金茂引以为傲的级产品系,有着明确而严苛的择址标准,一般都是选在城市的核心地段。在亦庄金茂府之前,我们知道的金茂府,有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一个选在CBD,一个选在第二CBD,位置得天独厚。6年前,中国金茂择址亦庄,那时候的亦庄,还没有当今的欣欣向荣。中国金茂就是亦庄首批开发队伍中的一员。可以说,亦庄金茂府的诞生,离不开中国金茂的前瞻视野,对城市规划的信心,以及建设新城、与新城共成长的央企责任。

6年时间拓荒共建,亦庄从百业待兴,到如今承载“城市新硅谷”的时代使命,城市面貌现代化、国际化,生活服务配套不断完善,低密而宜居。亦庄金茂府的百万平米大社区,也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凝聚力与贡献力。如果说“金茂府”的队伍中,哪一个能体现金茂运营城市的能力,相信亦庄金茂府一定名列前茅。

超级金茂府:超级热度,就是超级金茂府。

几乎每一金茂府都不缺销售神话。但是,亦庄金茂府的销售神话,却来得尤为珍贵。对于北京这座城市而言,楼市紧紧与政策相依,6载市场跌宕起伏、瞬息万变,亦庄金茂府却保持6载热销始终不变,连续3年蝉联亦庄普宅销冠,并于2017年度旺销70亿,以20、30亿的领先优势,荣登北京普宅销冠。2018年4月28日新品加推开盘,时销30亿,刷新亦庄金茂府销售额历史新高,单盘累计创下200亿奇绩,跻身北京神盘俱乐部。亦庄金茂府,凭借不俗的业绩表现,成为理性市场下的楼市常青树。

超级金茂府:超级影响力,就是超级金茂府。

近两年,楼市重回刚需,曾经无数楼盘一度向往的“200亿楼盘阵营”销声匿迹,受限价政策、土地供应小型化的影响,200亿门槛变得更加高不可攀。纵观北京楼市十年发展,单盘挺进200亿阵营的项目,也无非就是泛海国际、华润橡树湾、林肯公园等几个成员。亦庄金茂府单盘挺近200亿,对于整个城市的意义非同凡响。

200亿元的销售业绩达成,首先考验的就是中国金茂的资金实力和运营能力。在非常注重资金回笼速度的房地产行业里,不是谁都有勇气,来做这样的大盘运营。另一方面,得益于亦庄金茂府历经时间和市场考验的品质认可度与业主口碑。这一点,有“金茂府”金字招牌的向心力,同时也不仅仅止于“金茂府”本身的品牌加持。

超级金茂府:超级领创,就是超级金茂府。

亦庄金茂府,200亿的成长历程,也是“金茂府”绿金科技的迭代、实践之路。亦庄金茂府,一方面继承了“金茂府”十年的科技成果与成熟经验,另一方面,也在严苛的标准之上,经过业主入住、体验调研之后,做出了更为优越的迭代与升级。不管是在精工工艺上,还是在科技配备上,亦庄金茂府都在赞誉中不断积极探索,不断呈现出更为舒适、更为品质化的精品住宅

从目前亦庄金茂府开放的样板间和实楼工艺样板间上可以看出,亦庄金茂府,依旧是我们熟知的科技精工住宅,但是,它不仅仅停留在工艺的研究上。现在它更多是通过工艺与科技的升级进步,达到对家庭和居者的人本关怀,让科技与匠心真正的焕发出生活的温度。

超级金茂府:超级社区,就是超级金茂府。

历经长达六年的潜心深耕,亦庄金茂府目前已经迎来千余户业主入住,整个社区呈现出成熟、宜居的理想状态。百万平米友好大社区,不仅仅在体量上与泛海国际、华润橡树湾比肩,在配套建设、社区文化营造、圈层共享上也丝毫不逊色。随着限价土地、共有产权房的大量入市,户型结构决定居者生活层次,未来像亦庄金茂府一样,这样纯粹的同圈层社区会越来越少见。另一方面,亦庄金茂府依托得天独厚的规模优势,积极建设丰富的配套资源,活力商街、运动广场、林荫慢跑道、儿童乐园、十大业主社群,都已经呈现在眼前,并不断渗透进每一个业主家庭的生活日常。

超级金茂府:超级品质,就是超级金茂府。

2018年4月11日,中国金茂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在亦庄金茂府“原生态”工地对外开放。此次工艺样板间的开放,没有华丽的精装,而是将墙体、窗户、地板等基础结构、材料等层层解剖,让隐秘的品质秘密,暴露在业主、客户,甚至是眼光更为犀利的媒体、内行人面前。

这样具有挑战的事情,在行业内十分少见,从而让我们近一步感知到了金茂人对于品质的自信。十年来,金茂以初心践行“绿金”品质,在高端精装住宅领域里不断探索、精进,逐步形成独有的核心技术、严苛标准与管理体系。据悉中国金茂每年都发起磐石行动”,严格检验自身质量,时,“实测实量、铁锤行动、工地开放日”三步对工程质量进行过程监督。这样严苛、开放、透明的品质管理模式,不得不说金茂在工匠精神上独树一帜。

超级金茂府:超级口碑,就是超级金茂府。

据金茂人透露,中国金茂于2017年底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调查,深入2000组业主、客户,收集手数据,得到的业主满意度竟然高达95%以上。这样堪称神奇的业主反馈,真实而真切的反映了金茂品质以及物业服务水平。

在亦庄金茂府项目上,入住业主的舒适居住体验,演变成了对品牌的忠实拥护与信赖。此次,亦庄金茂府别墅的准业主中,因健康科技和居住品质,而选择在此置业的,占据六成以上,老业主介绍成交竟然接近五成,且口碑效应还在不断放大。 

匠心传承,科学至上。这是中国金茂始终奉行的集团信仰。在“金茂府”十年辉煌之际,10月8日,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此次盛典,是中国金茂首次以产品系亮相,也是中国金茂多年打磨产品,不断迭代创新中,首次宣布产品体系升级。基于战略思考与客户导向,金茂府2.0选择在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两方面对产品进行重大升级,不仅让房间更舒适,也让房子变得聪明。如果说,金茂府1.0开创了“科技住宅”的新品类,金茂府2.0则让这一品类升级为“智慧住宅”。

对亦庄金茂府而言,这六年间,不断履行着品牌的创变基因,始终贯穿着“金茂府”的追求。在亦庄“超级金茂府”的现象级产品体系背后,我们深有感触的体会到中国金茂以匠心换质量,以质量的传承和升级换口碑,以不断壮大的实力换业绩与规模的“中国金茂式进化”。我们看到金茂震撼人心的品质细节,我们感受到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温暖,我们融入到丰饶而友善的社区环境…… 

亦庄金茂府,是“金茂府”十年传奇路上的超级大明星。它以百万平米的体量,见证中国金茂卓越的城市运营能力;它以不间断的六载热销,再现金茂的市场热度;它以不断升级的品质,向我们展示了严谨的科技背后隐藏的人本关怀;它以不俗的口碑,让我们看到新的市场环境下,大盘走出的成功之路。它是“金茂府”的一员,它也是“超级金茂府”中的明星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