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座惊艳了时光的小镇

来源:房天下 2018-09-25 09:36:00

[摘要] 月29日,哈洛小镇次正式亮相之际,小镇中心商业街(贝克街)同步开放。

9月22日,一组九宫格美景在朋友圈被疯狂刷屏了!哈洛小镇再一次惊艳了众人!

6月29日,哈洛小镇次正式亮相之际,小镇中心商业街(贝克街)同步开放。Baker Street原味复刻英国伦敦的步行街,汇聚小镇食堂、莎翁西餐厅、杨家火锅、权金城、一味一诚、印象诚都、便利蜂等8大品牌商家盛大开业。这条商业街几乎是一夜之间火遍北京,慕名而来拍照的、游览的、吃饭的,络绎不绝。

9月22日,距离上次亮相间隔不到3个月,哈洛小镇的莎士比亚公园及性能体验馆、样板间盛大开放,纯正的英式园林美景、精美动人的样板体验房再一次惊艳世人!

这座小镇似乎总在创造奇迹,一次又一次带给人们惊喜!今天,我们来揭秘一下,这座小镇的前世今生,万科与五矿,在这座小镇上都干了些什么?

万科成立于1984年,并于1988年正式涉足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跻身为国内一流的房地产公司。2014年,万科提出了“三好住宅”的概念,即“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致力于跳出卖房子这个固有的形象,将自己转变为为万科的客户提供“三好住宅”的供应商。后来,又将“三好住宅供应商”内涵继续延展到客户生活的各个方面,重新定位自己为“城市配套服务供应商”。对于万科来说这还不够,它又用了几年的时间,不断整合现有的体系和资源,结合市场的变化和对政策的新鲜解读,进一步升级自己定位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供应商”,并将之具体细化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这四个角色。

从这几部分具体细化的角色功能来看,与其说万科是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各方面的需求,倒不如说是万科紧跟政府城市建设的步伐,承担起自己作为一个大型集团的责任,从城乡建设、经济促进、创新实验、生态保护各个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从中寻求自身的发展。现在的万科在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的原有优势之下,又延伸进了与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息息相关的商业、物流、租赁、产业城镇、养老等一系列领域,深入践行了它“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供应商”的角色功能。

万科于2014年携手五矿进驻香河,这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怀着对自然和土地的敬畏,更是对人的敬畏,经过多年的筹备与设计,2018年一座寄托着新北京发展希望的小镇终于实景呈现。为什么要做一座小镇? 万科的经营理念,一直是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哈洛小镇的诞生正是其坚持做城市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行动之一。

多年前,万科在杭州打造了座小镇——良渚文化村,这是万科初探索建设一座小镇的成功案例。良渚本身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底蕴,万科很好的将这一特色融入进来,将其泛旅游产业与当地居民的生活有机结合在统一规划的建筑群和产业链之中,实现生活、生产、生态融合统一,于是这里成为了一座产业与居住共生的特色小镇。

多年后的今天,万科与五矿这两大兼具实力和情怀的公司经过成熟的筹划与探索,哈洛小镇终于惊艳了整个北京!所有人都在好奇,这座似乎一夜之间被全北京所熟知的名字,究竟打算如何打造一座真正的活力小镇?

活力小镇的核心价值在于便利的交通区位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良好的居住环境,其中活力小镇的位置是万科精心挑选的,位于“大北京规划”的重要地段,其便利性不言而喻。在这片新北京中心的核心区域,万科携手五矿,如何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去一步步创造美好生活?

步,商业配套首先呈现。6月29日贝克街盛大开放,八大品牌商家全部正式开业!哈洛小镇总规划商业面积4万平方,预计构建三大特色中心,目前小镇中心已实景呈现,包括原味复制而来的英国小镇步行商街,查令十字、贝克街等等之外,未来还规划有小镇副中心、滨河文化中心,计划涵盖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文化配套,创客资源,医疗配套五大业态,致力打造小镇当地香河商业生活的新地标

第二步,花园实景精彩绽放。9月22日,莎士比亚公园盛大开放,这座小镇再一次惊艳了世人!美景的良好的居住环境往往不仅是有绿化、有花草,一定程度上还要求有符合居住者审美的美景或者奇景。哈洛小镇名取自英国伦敦新城,与伦敦有不可割舍的联系,于是这次在景观的设置上,是为了致敬伦敦的某位名人而设,这位名人选取了一位能够代表伦敦也能够被国人审美所接受的大文豪莎士比亚。这座莎士比亚公园占地8000㎡,以莎翁的人生阶段作为景观设置的高潮起伏,以莎翁花园、洛洛的树屋、罗密欧与朱丽叶、皆大欢喜、仲夏夜之梦、你的夏日、水中的奥菲利亚7个主要景点为代表展示贯穿其一生的代表作。

第三步,产品精工亲身体验。9月22日哈洛小镇精工体验馆与莎士比亚公园同步开放, 其精研的户型设计及精细的装修品质,再一次体现了万科对产品的执著与匠心。万科一向是以追求产品卓越品质深入人心,所以这次在哈洛小镇居住环境的设置上,严格定义了“园区规划、户型精研、品质装修”的新标准,以其“智慧、便捷、精工、健康”四大工艺升级新时代人居的88项住宅性能体验,全方位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居家生活体验,实力构筑一个拥有高品质居住标准的活力小镇。

精研户型 提升空间使用率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万科品牌,一直基于对数百万中国家庭的生活场景研究,充分考量客户需求,并不断地进行迭代,力求为每一个家庭真实呈现梦想中的理想家。哈洛小镇,继承万科的产品精研基因,针对不同户型的不同结构特点专案创想,为每个户型,有效实现空间的化利用和布局科学化设计的双重功能结合。

                         75㎡户型          90㎡户型

精细品质 延长住宅生命周期

万科一向是以追求产品卓越品质深入人心,所以这次在哈洛小镇居住环境的设置上,以其“智慧、便捷、精工、健康”四大工艺升级新时代人居的88项住宅性能体验,全方位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居家生活体验,实力构筑一个拥有高品质居住标准的活力小镇。

这座活力小镇,代表了五矿与万科这两个情怀企业对于城市更理想人居方式探索的首次实践,每一步皆是是哈洛小镇持续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有力证明。今天,在北京向东生长趋势下,越来越多年轻的北京人怀揣美好生活的梦想选择留在北京,哈洛小镇的诞生就是为新时代北京人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