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佑安府】丰台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9-22 06:00
综合评分3.88分/5分

佑安府项目主推叠拼及高层两种产品,其中2#与4#楼均为26层。高层主力户型建为90㎡,叠拼相关信息待定。目前首期尚未开盘,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佑安府楼盘位于西南二环右安门外,西铁营万达广场东侧。

价格3.91分/5分

价格待定

佑安府
地段交通3.91分/5分

楼盘地址:西南二环右安门外西铁营万达广场东侧

项目位于西南二环菜户营桥东南侧,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已形成“两横三纵一地铁”的成熟交通路网。两横是指连接东西向的道路,分别是西南二环、西南三环;三纵是指南北走向的道路,分别是京开东路(玉林西路)、右安门外大街、京开高速。

社区紧邻建设中的地铁14号线西铁营站,可换乘1号、4号、5号、9号、10号、14号线,无缝接驳畅达全程二环、三环、京开高速、右外大街等城市主干道,提供多项出行选择北京西站、南站高铁便捷无限。

佑安府
配套3.71分/5分

综合商场:项目与西铁营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坐拥12万方ShoppingMall,丽泽商圈、金融街商圈高端商业体林立,凯德Mall、银泰百货等商业在侧,为优雅生活而来。

医院:项目周边医疗配套成熟,五公里范围内有七家三甲医院,其中天坛医院、友谊医院是北京市综合排名前五名,二环沿线医疗机构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邮局/快递:暂无资料

银行/ATM: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

其他:社区辽金中都皇家水系中心凉水河,位于大观园、万芳亭、嘉河公园等城市公园围合之中,陶然亭公园、天坛公园、龙潭湖公园、玉渊潭公园等,内城园囿鸟语花香,生态环境出众。

小区内部设施:快递柜;商业街;会所

楼栋户型4.80分/5分

阳光两居 双卧朝南

佑安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南***风  2024-01-05 09:23:04  来自江苏省 来自wap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聚***8  2021-05-14 16:47: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