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城北方首秀,9月15日“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优雅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0:57:00

[摘要] 蓝城北方首秀,9月15日“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优雅绽放桃李春风秀北国,蓝城中式农庄小院,带着花香和山野的呼吸,承载着诗与远方的美好,重拾故乡田园的生活,在北京桃李春风如院盛开。

蓝城北方首秀,915日“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优雅绽放

桃李春风秀北国,理想小镇绘蓝图

 

故乡是什么

是候想要逃离的地方

是长大了想回却回不去的地方

 

 

915

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

于北京桃李春风优雅绽放

北桃镇长黄晓岚以诗朗诵《故乡是什么》为序

深情宣讲蓝城小镇的美好梦想

 

小镇生活节现场图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荣同志,蓝城集团总裁许峰先生,蓝城小镇研究院院长胡劭平先生应邀莅临并讲话,北京媒体朋友、北桃家人等近千位贵宾悉数应邀莅临北京桃李春风,共同参与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更有数十万家人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这一非凡时刻。

 

下花园区区长胡荣同志讲话

 

随着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2022年冬奥会举办,加上特色小镇的崛起,下花园区的魅力将日益受到更多人的瞩目。发布会现场,下花园区政府领导胡荣先生,与大家一起畅谈了下花园规划发展的未来新蓝图,并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蓝城集团和北京桃李春风的充分肯定。

 

蓝城集团总裁许峰先生致欢迎辞

 

通过小镇的营造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一种美好生活可能性,实现大同世界的理想图景,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蓝城集团总裁许峰先生,带着蓝城从江南到北国,一脉风雅同源的初心,阐述了蓝城构建中国小镇生态圈,通过理想小镇,实现南北温暖对话。

 

蓝城小镇研究院院长胡劭平先生发言

 

下花园便捷的交通、美好的空气,以及蓝城小镇特有的生活,这是我选择北桃的三个理由。蓝城小镇研究院院长胡邵平先生,也是北京桃李春风的家人,他在晚会上谈了自己选择北桃的理由。

 

美好咏流传,守望同一个故乡

 

小镇生活节实况

 

晚上19点左右,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正式启幕,晚会共分为相遇、心愿、蓝图、生活等四大篇章。一曲激情、古雅的《美好咏流传》开场秀,寓意着蓝城播撒大同理想种子、营造美好生活的使命。

 

            舞蹈《小镇姑娘》

 

地域,或许有南北之分;故乡,不分南方与北方。

在领导致辞之后,北桃镇长黄晓岚女士,怀着乡音的呢喃,循着家人的心声,讲述了一段从江南水乡而来,带着故乡桃源的梦想,十年邂逅北中国的桃 话。

 

黄晓岚镇长主持晚会核心环节

 

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先生也发来了视频问候。以北京桃李春风为载体,对小镇开发和生活营造给予了无限美好期许。

 

宋卫平先生的视频问候

 

北桃生活设计委员会成立

 

黄晓岚镇长、胡劭平院长与北桃生活设计委员会成员合影

 

蓝城认为,小镇的核心是生活,而家人是小镇永恒的主人。春风为序·桃李同心,北桃生活设计委员正式成立。遵循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的原则,小镇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小镇的每一个成长方向,都将由蓝城与家人一起精心设计,形成众筹、自治、共建、分享新型自治的管理模式。有关理想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都在此落地生根。

 

 

梦回下花园,蓝城中式小院开

 

晚会结束后,北京桃李春风盛情相约所有家人和朋友,观赏了一场世界首创的光影视听盛宴,精彩绝伦的《梦回下花园》,水天一色,梦幻之境,穿越时光的美好,为蓝城北中国首届小镇生活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心同琴瑟,人间清欢。当春风吹北国,捎来梦里江南。一座北京桃李春风,让五湖四海的人们,在鸡鸣山下重逢。3800亩的理想小镇,绘制一带两心两园四区的蓝图,超20000㎡小镇中心,跃然呈现一方吾心安处是故乡

 

 

北京桃李春风实景

 

 

北桃样板区开放,小镇生活美好启幕

 

 

 

北桃生活样板区全新美好开放,菜园里瓜果飘香,蜂飞蝶舞,小羊儿、大白鹅自在吃草,小巷旁有苏州评弹,亭子里有古筝淙淙,更有各种美食和民间艺术,让家人们流连忘返。

 

小镇生活节实况

 

汇集诗意和灵感的生活场景,一处身安住、心安然的理想小镇呼之欲出,一场蓝城理想的时代盛会,由此深深走进了北中国家人的心。

 

长按下方二维码

回顾蓝城首届小镇生活节盛况

 

生活节图片直播盛况

生活节视频直播盛况

-End-

 

建筑面积约88-211

蓝城中式农庄小院

带着花香和山野的呼吸

承载着诗与远方的美好

重拾故乡田园的生活

在北京桃李春风如院盛开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解释权归张家口蓝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合作,请联系我们010-81189181/ 811891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