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寻找北京“贵”的房子

来源:房天下 2018-08-29 10:43:00

[摘要] 什么是贵的房子?北京贵的房子在哪里?以天安门为圆心距离六十公里之外,作者发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藏品”。

什么是贵的房子?北京贵的房子在哪里?以天安门为圆心距离六十公里之外,作者发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藏品”。都说小隐与山、大隐于市,闹市之外我们发现的“贵”的房子不是价格贵,这里为什么贵!

这里有点像美国西部的风光。它实现了自然和人居的真正结合,清晨,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竹林里的小鸟的啾啾而鸣;闷热的时候,不用开空调,而是推开门,山间的清风迎面而来;入睡之前,坐在院子里,听着清风和虫鸣,抬起头,漫天的星星摇摇欲坠。

依托景观资源,以静康养:看久了刚性、硬质的城市景观,向往自然的人迫切的需要原始景观,天然的生态环境,演绎着多姿多彩的生态景观,在这里粗大的石块、粗旷的风情、牛仔的形象,打造的是美国西部的风情。

依托优质空气,以气康养:呼吸好的空气,是养生的首要。人的一吸一呼看似很平常,其实承载着重要的养生之道。20000㎡大湖公园、7.2平方公里的天皇山与大峡谷,是乡民们爱的深山氧吧。

依托生态饮食,以食康养:古语有云:“养生之道,莫先于食。”提到养生,就一定会想到饮食。营养师为会员量身对症开具食谱,遵循以防代治、以食代药、以养代医三大核心主张,既提倡科学的食疗养生,又提倡均衡营养的理念。

依托康养资源,以疗康养:这里有sorehsa康养小镇、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泊爱(彰基)医院、城市健康等健康资源于一体的全生命服务体系。您可以享受超五星级的医护。在这里身体和心理上都是格外的畅快,终达到康养和长寿目的。

在物质占有欲满天飞的时代,什么能比生命更可贵?哪个项目能把业主的生活品质和生命品质做为“上帝”来守护,也只有奥伦达部落在用心诠释着这些“精髓”。

再说,项目独有的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融合和展示了东西方尖端医学、主动训练、关系疗法、能量医学、自然疗法、营养食疗、中国传统文化等多重健康生活方式和各类心身健康疗法,以家庭医生为抓手,打破传统健康管理思维禁锢,形成一整套完整的心身医学理论与服务体系,在这里不仅能提供病理治疗,还能提供精准康复以及心灵上的呵护。压力大的人,让你这里得到减压、放松。尤其对于一些城里生活的人,工作压力过大。而在奥伦达部落,能得到一种很好的医治,进行全生命周期服务,塑造无病人生。

健康幸福的生活才是的财富所在。用奥伦达部落执行总裁助理兼高端事业部总经理张大东的话来说幸福生活拥有四大维度:健康做基础;财富做保障;梦想做指引;情感来实现。追根溯源幸福就是:吃;动;心,三大方面的满足,这也是真正的财富生活所在。

在国内,尤其是对于慢性病的诊断,一般人去医院,医生开场的药方大多就是“手术”。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无非两者其一:一个可能是利益,二个是省事。

项目独有的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所倡导的心身健康理念,让大家摆脱了“小病大医、无病乱医”的痛苦。

健康之外更贵的还是文化生活

这里是中国早社群部落之父的“典藏”之作,奥伦达部落中分布各种专业社群:话剧、足球等聚落每个社群都在自我造血并在实践中不断壮大。

影响力随之而生,在这里生活的人群,都是有共同的话语,共同的爱好,更重要的是志趣相投,只有志同道合的人聚到一起,才能成为人生财富的积累,而这种粘性无与伦比。

据说阿那亚的运营模式也是师从“奥伦达”,阿那亚的成功,也在印证着奥伦达的传奇。

新推出的比弗利山颂项目融入国际元素,“骨子里”流淌着贵族的“血液”。相对于原乡美利坚时期的产品,山颂在建筑外观上进行了微调。早期原乡的产品,基本是北美度假别墅的风格,粗大的石块,粗犷的风情,牛仔的形象,打造的是美国西部的风情。山颂时期的新美式,保留了原乡的质朴,但细节更精致。整体设计感,还是秉承原乡山地小镇的基因,建筑布局因地制宜,保持着原有的山形地貌。景观呈现被放到了极重要的位置,12米到30米大面宽全景落地设计,配合270-360°露台,原乡的山景和水景,尽收眼底。

教育,这里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体的国际化学院--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原乡校区,远离尘嚣享受国际化教育。

运动,20000㎡景观大湖春日荡舟湖上,冬日溜冰雪橇,沿湖铺设慢跑道,原乡的运动者可在温润的小气候和负氧离子中运动健身。

娱乐,这里具备养马驯马,马术表演以及展览、商务、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原乡的爱马士们打造出真正的国内的高端社区马术俱乐部。

购物,西镇文创商街,这里有茶事、淘宝屋、奥伦达部落生活馆、铁匠铺、聚焦摄影、有机超市、新新世界红酒馆、亲子馆、户外运动等,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文化,一栋西式教堂,它安静地矗立在那里,神圣庄严、沉静积淀。散发着爱与信仰的力量,这力量内化成原乡人的精神,经由每个人在小镇传递和开花,萦绕在部落的周围。

交通,兴延高速、延崇高速、京张高铁、110国道2期、京张高铁延庆支线、陆续开通轻松实现一生活圈。

回归岁月,静守自然,所以要贵;隐山中都市,品山谷好茶,所以要贵;生活有所循,健康有所仰,所以要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