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宅回归真相

来源:房天下 2018-08-21 12:07:00

[摘要] 当新一轮高端改善客群选择居所时,又是一轮城市价值的复兴。

etch: normal;">

当新一轮高端改善客群选择居所时,又是一轮城市价值的复兴。

对于很多工作繁忙、上有老下有小的成功人士而言,这种思考显得更为迫切。他们的不同是,无论在北京,还是来自广州、上海或香港,不仅是具有国际视野、科技思维,而且是地地道道的城市动物。离开了城市的繁华,不仅不能工作,更不能生活

无论是老豪还是新贵客群,下一个改善或置业方向,更多愿意到城市核心的繁华世界中

随着十余年来CBD核心区、朝阳公园版块、万柳社区等新区的发展,西部的IT圈、东部的国际派所已经成为成熟的高端生活区。

当北京开始了城南发展计划之后,新CBD丽泽商务区逐渐成长。我们发现,高端改善客群不仅在回归城区的同时,很多老豪新贵已提前发现这座新CBD的价值

从北京高端住区发展

来解读高级住区之三角关系 

 

我们试从北京高端住区发展来解析为什么这么多客群看好新CBD的未来价值。

二十年前,东三环还是一片荒凉,任何一个人都认为,无论国贸中心、京广中心的投资都有问题,但今天我们发现,之前下注的人发到了。

在国贸辐射的区域中,形成了两个豪宅聚集区,一个是东便门区域,一个是团结湖区域,对两个区域比较发现,团结湖区域优于东便门区域,核心原因是有朝阳公园这个生态自然配套。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重要信息

这就是泄露天机的三角关系,有所震撼吧。在高级住区的三角关系里,使馆、金融区是核心区,路网是三角暧昧关系的纽带,然后有国际商务区和高级住宅区

而金融街所聚集的金融产业,将金融精英、高知人才聚集在这里。精英聚集在哪里,城市财富也在哪里聚集—乐业带动了安居

而精英客群对生活质量的高低,有明确的需求。对于脑力生产者来说,宜居、高品质生活也是动力

细看丽泽金融商务区辐射区域里的南中轴四环区域,它与国贸、燕莎、金融街的三角关系相比,有涉外、金融和商业的共性,但还有自身的独特性。

比如说,产业+金融形成的知识财富的三角关系,足球小镇+南奥森新城的体育财富的三角关系,堪比中关村和亚运村

可惜,参透此南中轴四环三角关系的天机者实在太少,所以,整个南中轴地区价值被严重低估。

但低估此区域的投资商和发展商正在觉醒,泰禾推出的北京泰禾·金府大院 ,正好位于此三角关系的核心住区范围

从大的区域来看,它与金融街商圈和国贸商圈,形成了一个直角三角形,并与三元桥燕莎涉外区形成中轴对称关系。 

就在上周末,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叠拼院墅样板间正式开放。这个让客户等待已久的产品,是泰禾的城市核心产品系大院系

很多泰禾粉从西府大院追到了这里,不仅是因为它占据新CBD核心区,而且有高端配套。通过北京四环以内的项目对比,大院系也是纯粹的城市豪宅

除了其产品设计、园林规划、户型定位、精装标准和服务配套外,更重要的是项目找准了城市高级改善的置业标准

 

标准一 生活必繁华

 

曾经的富人是这样理解的,豪宅必须是稀缺的自然资源,青山绿水,独门大院。而在当下的土地条件限制和售价限制条件下,极少有人再愿意做这样的产品。

但今天的客户却意识到,与稀缺的自然资源相比,CBD繁华的城市资源更为稀缺。换句话说,就北京而言,山脉和水岸很稀缺,但北京新CBD,不仅是北京的经济中心,而且放在或全球,都有极大的价值

而现在很多的家庭无法想象,没有商场、酒吧、俱乐部和名品店应该如何生活。没有人能够将为全球商务服务的整个CBD的奢华配套搬回家,那么,的选择就是将家搬到CBD来

在这一天到来之前,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将产品社区先搬来了。在新CBD生活区,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也开始了未来品质之家的营造 

 

标准二 去奢华重品质

 

就建筑风格而言,现代建筑结合中式细节便成就了价值感。大院系的新,更考虑了财富阶层喜好的本质—由外而内,从整体而局部,再到室内精装的细节,都融合中式传统文化

由此,大院系实现了建筑上的层价值感,抓准了新时代财富阶层口味

通过分析北京四环内高端产品线住区,从建筑立面来看,高端改善客群更喜欢传统中式,因此低调、东方成了高端社区的标签。 

事实上,财富客群的审美也发生着变化,是更包容,更现代、更国际化的心态

大院系建筑外立面分析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不仅采用三段式通体干挂石材,通过刻有中式纹样的腰线,将整个楼体划分为基座、楼身、楼冠三个部分,赋予现代建筑公寓更多东方气质。

玻璃选用金色LOW-E膜,阳光下金光闪烁,不仅切中高端客群变化的心态,更展示了产品匠心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系建筑立面分析

再如园林景观,传统豪宅区的习惯不外乎两类,一是中式园林,楼台水榭,二是欧式园林,花园喷泉

但新一代产品则往现代与国际范、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甚至完全放弃了传统的审美原则。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重要信息

因此,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的园林营造,又提供了一个创新标准,融合故宫礼序与皇家传统园林。穿行其中,移步换景的效果,深受老牌高端改善客群喜爱。此为项目的第三层匠心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实景图

三层匠心的结果,就形成了北京泰禾·金府大院  “去豪华重品质”的整体印象,这正是今天高端客群的真实心态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实景图

 

标准三:生活无小样

 

正因为是生活的家,这部分客群特别渴望高端生活品质。为什么很多项目要把稀缺用地建设成紧凑小户型呢?这是一个市场误解。

误解一:城市核心区小户型更抢手?

其实,在城市核心区买小户型的客群看来,就是为了工作找一个休息的地方

当很多客群在推崇所谓的5+2生活方式时,高端业主已经开始了全球度假。周游世界只是工作需要,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工作就是在享受生活

因此居住空间的标准,舒适是。空间是要满足生活的享受

上图是我们分析了北京四环、三环代表性的标杆高端住宅,我们发现几个规律。

1、总价贵、面积大,反而卧室少。

2、地段越核心,越是做大户型。

3、在175-215面积段中,主卧室越来越大,主卧套面积逐步取代起居厅,成为的面积占比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新推出的平层产品,作为泰禾城市豪宅产品系,洞察到这些生活方式上的变化,顺势而变

比如,万柳书院213㎡户型中主卧套房面积约33㎡,中国玺178㎡三居主卧套约36.6㎡,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新平层175㎡四居的主卧套房做足到35㎡。

误解二:面积越大= 多居室?

 
 
 
 
 

北京城市核心区产品高端改善产品分析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重要信息

我们对比北京四环内的高端产品社区后发现,四居产品随着面积不断的增大,也呈现从高级改善到改善的变化。

比如超过175㎡以上的产品,会出现3居室+1多功能室或者4居室+1多功能室。

城市核心区高端住宅生活功能分布

在高端改善客群来看,卧室的面积不用更多,但生活玩乐功能要更多。比如增加社交西厨,书房、茶室、酒廊等兴趣空间。并且这些兴趣空间也要好景观,并且要尺度舒适

多一间这样的房间,就能约朋友来家里品下午茶,畅享午后时光

通过高端产品线户型与功能分析,我们发现另外一个趋势就是主卧套房配套不断升级,步入式衣帽间越来越大,主卫也升级为双台盆设计

大院系四居产品升级

在对比西府大院同面积段四居产品,我们看到金府大院五大升级:

·主卧套内衣帽间尺度升级;

·主卫的配置升级;

·书房的景观升级;

·中厨家政阳台的实用升级;

·餐厅的景观取舍。

同时产品也有了更多更灵活的自拓空间,入户大堂、电梯、楼道保证品质,得房率提升至90%以上

而刚面世的院墅产品金府大院,也以内环院墅为标签,以大尺度庭院,打开南中轴城市别墅新产品格局

误解三:有豪宅感,无社区?

今天的高品质住宅多以名贵材料、名贵园林为标榜,更以稀缺尊贵限量为价值点,却忽略了更有价值的社区感。

实际上,可以邻里互动的园林社区、配套丰富的会所,邻里相知的圈层,才是社区的价值。

这些需求决定了未来的趋势。但在此之前,对于高端改善的城市豪宅,我们有很多误解,这些误解影响产品,影响市场。金府大院的价值之一就是打破伪需求,还原被误解的市场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实景图

所以,泰禾在项目上重金投入泰禾+高端配套服务——他们更了解财富阶层的心理,更熟悉中式院落、园林的背后生活,所有有了更成熟的“院子系”IP,以及营造高端住区的经验。

因此,我们可以断言: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准确地切入新CBD市场,成为新CBD核心区之家标杆。

金府佳音:010-6799 6666

来源:地产大哥  时间:2018年08月21日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