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金融街·金悦嘉苑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8-19 06:00
综合评分3.44分/5分

金融街·金悦嘉苑位于房山线南关站约4公里,良常路西侧,项目为房山首批共有产权项目。项目开盘时间待定,预计均价26000元/平(含全装修费用),户型包括两居和三居。总用地规模为5999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规模为123171平方米(包括住宅约10.7万㎡,商业约1.59万㎡)。项目距南六环约1.9公里,距离京深路约2.5公里,距离京港澳高速约3.5公里。敬请关注。

价格1.50分/5分

预计均价26000元/平,可一次性付款,或银行按揭

金融街·金悦嘉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楼盘地址:房山线地铁南关站约4公里,良常路西侧

项目距南六环约1.9公里,距离京深路约2.5公里,距离京港澳高速约3.5公里;

轨道交通:房山线南关站约4公里;

公共交通:房33路、房48路;

道路规划:房山良常路与河北京白路即将修通,连通后南六环白沟约65公里,成为一条新的快速进出北京的通道,加大房山、涿州及新机场的联系,紧密连接北京和雄安新区,巩固房山雄安进京重要门户地位 。

金融街·金悦嘉苑
配套4.61分/5分

综合商场:家乐福(良乡店)、国泰商场、华冠购物中心、绿地缤纷城、首创奥特莱斯、良乡大学城购物中心、长阳半岛购物广场等。区域规划约16万平米商业配套

医院:良乡医院 、房山区妇幼保健院、窦店儿研所、房山区良乡镇卫生院、武警总医院(建设中)。

其他:休闲娱乐:良乡公园 、万亩滨河森林公园、小清河、刺猬河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手  2021-05-16 13:18: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