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畔墅区,成就墅区生活的向往

来源:房天下 2018-08-16 18:01:00

[摘要] 北京别墅的发展,从1992年中央别墅区个外销别墅丽京花园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二十六个年头。

北京别墅的发展,从1992年中央别墅区个外销别墅丽京花园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二十六个年头。随着城市规模和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加,市场经济下自发的聚集效应,让北京陆续形成了十个具有较高市场认知别墅区。

1.中央别墅区

1992年,从北京外销001号—丽京花园别墅,掀起了温榆河畔的开发热潮,一个自然生长的别墅区悄然生成。中央别墅区由于靠近首都机场,吸引了大量外籍人士、港澳人士的入住。随后,迎合涉外居住者需求的涉外配套、休闲资源纷纷出现,逐步发展为北京别墅产品集中的区域。

龙湖·双珑原著进驻中央别墅区,已然成为区域内的代表。

2.亚奥京北别墅区

北京为迎接第十一届亚运会而建立了亚运村,随着2002年奥运会主会场选定在亚运村,政府对这个区域开展了大规模的投资,日趋成熟的配套、居住环境,使得奥北别墅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凸现,成为一个坐享奥运红利的区域。

(御汤山)

 

3.西山别墅区

上世纪90年代后,随着万柳高端住区形象的树立,逐步展开了西山别墅开发的历程。著名的三山五园坐落其中,周边大量教育资源环伺,价值城市规划的发展,使得西山别墅区成为继中央别墅区之后的又一知名墅区。

 

4.东部泛CBD别墅区

东部泛CBD别墅区位于北京东部的通州,区地域广阔、发展空间较大,可以延伸到河北与北京交界地带。该区域客户群多来自CBD区域的中产或中上阶层。Townhouse成为通州及整个东部别墅类产品的主力军。京哈高速、朝阳路系、城铁及地铁交通便利,“居所”墅区氛围已成。

 

(Townhouse)

 

5.潮白河别墅区

潮白河板块占据首都机场、涉外商务使馆区的优势,不仅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更是一应俱全。该地区高尔夫球场、乡村高尔夫球场等高档配套设施较多,这都为高档别墅开发提供了有利条件,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别墅居住氛围。目前是驻京外籍人士以及工作在东北部地区的高收入阶层选择别墅时的推荐地区。

(龙湖·香醍漫步)

6.八达岭别墅区

1996年,随着八达岭高速的开通,这一区域的别墅市场便开始发展。八达岭别墅起步较早,随着城市的发展,周边各种类型、产权的别墅项目发展起来。由于离城区较远这里形成了较多适宜作为第二居所的度假型别墅区。

(雪梨澳乡)

7.亦庄别墅区

位于大兴区东北部的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因为有较强的产业支撑、较高的国际化程度,便利的交通,以及日趋完善的生活配套,已经成为经济型别墅聚集地。项目品质越来越高,产品设计注重差异性,是属于别墅产品创新方面相当活跃的区域,其中,代表作有龙湖·天琅项目。 

 

然而,经过多年开发之后,这些传统墅区目前呈现人口饱和、资源分割、居住氛围渐弱、等诸多问题。与此同时,新兴别墅板块的发展势头却各位强劲。随着国家“限墅令“政策的推进,别墅用地日渐稀缺,京城别墅的产品升级换代和板块发展演进将成为内外因交织下的必然。

不论是依靠在巴黎肺叶旁的富人区,还是被誉为“全世界尊贵住宅区”的比弗利山庄……纵观全球墅区,发现人类对于别墅的高爱慕不仅仅限于别墅本体形态,更多的是嗜好走进湖境栖居的感觉,这正是拥有万亩大湖的湖畔墅区成为“后来者居上”的至关重要的核心要素。

 

北京新一代墅区——湖畔墅区升级问世

“湖是神的一滴眼泪”,梭罗曾经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于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从纽约到西雅图,从墨尔本到再到北京金海湖,临湖而居成为富豪们为我们总结出湖畔墅区的三大优势: 

 

1、占据城市稀缺而独特的自然资源

除了因为水景本身的稀缺性、景观性,以及潜力性的空间,良好的生态调节功能,演绎繁华与静谧,身心的滋养才是让富豪们喜欢临水而居的根本原因。

湖畔墅区——和棠瑞著,位于万亩金海湖畔,拥揽大自然呵护的山泉水,95%以上森林覆盖率,PM2.5长年平均值27.5、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2067个,相当于市区40多倍新的鲜的空气,完整的诠释了长寿的“奥秘”。

2、与世界接轨的生活配套

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在金海湖举办,世界资源的涌入与政府的导向将推动小镇成为集旅游、休闲、度假、会议、文化五位于一体的旅游名镇。

和棠瑞著作为2km²世界休闲小镇内在售物业,独揽目前规划的43万方配套设施,其中包含了5.37万方会展中心、10.83万方酒店、商业等高端业态,“双高速、双轨道”立体交通网络都将为和棠瑞著雕琢更高品质的居住生活。

3、更加纯粹的居住氛围

首创、首开、保利、龙湖四大品牌开发商匠著的350湖畔合院产品升级入市。在产品力上,和棠瑞著的合院产品可以说是力压群雄。

为家庭的每一个成员,设计舒适的姿态,领会不同生活场景的轻松、愉悦和满足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