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势启航,种植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7-19 14:37:00

[摘要] 对于领先者而言,每天都在创造新的记录,令昨天落后。

对于领先者而言,每天都在创造新的记录,令昨天落后。

以上所言,正是新雪国不断开拓创新的诠释。2018年7月18日,新雪国崇礼发展馆开放仪式惊艳亮相,社会各界精英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新雪国未来版图。从新雪国打造世界标杆,到世界瞩目新雪国,新雪国的战略落地将为“种植城市”界定新的征程。

事实上,建设一座城市容易,但是种植一座城市困难。因为种植的城市是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带有自循环生命周期的。在感受新雪国科技与时代的同时,新雪国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人生需要亲手种植的三十株植物,每一种植物代表着一个未来,让大家在未来中前行。同时,预示新雪国的未来如同有生命的植物一样,生机勃勃,越来越好。

以种植“航空”种子为例,新雪国是2022冬奥区域的配套通航基地,已获得相关单位的中低空空域使用许可,并购买大量的飞机打造了包括“观光”、“培训”、“救援”、“跳伞运动”、“特技飞行”等在内的特色航空小镇。规模之大,涵盖机型之多,都堪称业内翘楚。

同时,在创始人孙寅贵和新雪国所有同仁的努力下,新雪国依旧不断开拓进取,攀登着其他核心领域的行业巅峰。新雪国崇礼发展馆的正式剪彩亮相,就是新雪国这些奋斗历程和成就的见证。

据了解,新雪国崇礼发展馆已成为当地新的地标性建筑,整个展厅根据不同的内容设置了地产、品牌、科技展示区三个区域,参观者可以管中窥豹了解整个新雪国的发展规划、战略布局,还可以体验滑雪运动激情刺激、未来科技的巨大魅力和已成规模的航空服务等等。一切都在说明,新雪国未来无可挑战的优势和无可限量的空间。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开场后,新雪国控股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王东详细介绍了新雪国种植城市典范的战略规划:整个项目地处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的张家口,总规划面积达116平方公里,横跨崇礼赤城,尤其直通北京的京张高铁和京礼高速都将于2019年正式开通,这将极大地推进新雪国融入“1首都经济圈”,再加上冬奥会所带动的范围的巨大滑雪运动热潮,必将使得新雪国精心打造的3000米斜长内实现800米落差的国际规格雪道和20余条配套雪道等设施,发展成为可以媲美阿尔卑斯山的世界旅游和滑雪胜地。王总的精彩分享还展现了新雪国自然艺术之感,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感,新雪国是在用心创造了一个关于自然的世界,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

紧接着,新雪国控股有限公司工程总裁陈国溪分享了新雪国在滑雪场建设上创造的一系列业界奇迹,并重点分享了欧式轻奢酒店式公寓----诚铂酒店这一地标性建筑建成后,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和全球一流的“管家式”服务,并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面向全球公开发售。同时为了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新雪国还斥巨资与日本富士达电梯合作将建成638米的新百龙天梯。运行后,将成为一冲上云巅的世界新雪国天梯,届时游客可以乘坐电梯新雪国主峰,看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享受一番梦幻浪漫又安全极速的冰雪之旅。这不仅是技术,更是艺术。

随着高潮的推进,北京孙寅贵绿色科技研究院项目经理季柏全用深入的讲解和互动性的现场体验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其中展示的智能滑雪靴、雪服、雪杖、雪板等在内的多项创新性滑雪产品均为世界首创,都是在欧洲研发和制造,并申请了国际PCT专利。

除此之外,令人更为称赞的是,新雪国滑雪场将广泛使用人造常温雪技术。与室内滑雪场使用的制冷造雪不同,人造常温雪具备与真雪极其相似的物理特性,可融合真雪,也能够单独使用,且摩擦系数与真雪非常近似。在环保方面,常温人造雪可耐1000度高温,使用寿命可达上千年,因此大大节约了制冷造雪所需的大量水资源。此前,新雪国已为此项人造常温雪技术提交了PCT申请,国际专家给予的评价为“我们找不到类似的技术,感谢你们为人类创造了崭新的生活方式”。 通过“夏雪”的运用,滑雪将终成为一项不受地形和气候影响的四季皆宜,时尚刺激的全球运动。

后,整场活动达到了全场的潮,新雪国集团市场副总裁王东与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共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的协议,代表着新雪国向打造国际化旅游胜地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地一大步。

纵观全场,正是新雪国主要领导和嘉宾一次次对新雪国未来的透析,让所有观众感受到新雪国城市未来版图的恢宏,迫切地要目睹和参与到规划成果中。可以说,作为一个理想国,从创造到创新,新雪国开启了一次次业界的传奇。当然,这些成就的取得不仅要归功于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对新雪国项目的重视,还有赤城县委、县政府、崇礼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终建成后,将使赤城崇礼地融入到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首都经济圈。

2018年,是新雪国发展重要的一年,凭借多年来的深耕经验,在一步步地堪破后,深谙城市发展之道,量身定制以“滑雪”、“航空”、“医疗”、“教育”四颗种子为核心,积极促进发展金融、科技、文化、艺术等产业,并制订出“产城一体,以产促城”的新城市规划方案。716日,新雪国又于赤城成功竞得60亩地块,此块地段将被用于建造生态科技住宅区。由此,新雪国推崇的种植城市”版图将不断丰满,而且依靠种子生长并灌溉起来,让各个功能板块有机成长。今年,新雪国崇礼发展馆正式对外开放;而接下来的几年,新雪国战略的落定将让世界瞩目。

自新雪国正式开工启,运筹四载至今,将深入耕耘“种植城市”战略,通过嫁接全球资源,整合产业集群,顺乘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之势,倾筑继瑞士达沃斯之后,城市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的又一里程碑,这一里程碑将在“环首都圈”里形成一座世界名片---中国的达沃斯。因此,距北京仅1个多的新雪国完全符合追求品味、健康和生活品质的人的住所标准。河北的空气条件、特宜休养的避暑环境和不易细菌生长的气候,也拥有距离北京近的交通优势,还拥有先进的生态理念以及市场化的管理策略等等,这一切足以支撑“京津冀理想居住地”的称号。

今天的这场活动,可以说是一座丰碑,也可以是一段回忆。一场可以见证历史变迁的重大时刻,就这样悄然到来。让世界瞩目的新雪国,未来将与冬奥会一起绽放全球,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