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漫步山海间 挥杆东海湾 走进龙口那些国际高尔夫赛场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2:20:00

[摘要] 也许,我们生长在充满游戏的世界里,从社交、工作到休闲,一切更像是一场疲于奔命的游戏。这座全长7508码,标准杆为72杆的18洞临海高尔夫俱乐部,是由知名的高尔夫选手蒙哥马利先生设计。▲实景图海韵球场林

也许,我们生长在充满游戏的世界里,从社交、工作到休闲,一切更像是一场疲于奔命的游戏。在都市丛林中,每个人被编织在城市这张网上,囿于太多的俗务缠身。

正如惠特曼在诗歌中写道:医学、法律、商业、工程,这些都是崇高的追求,足以支撑人的一生。但诗歌、美丽、浪漫、爱情,这些才是我们活着的意义。

不要苟且于现实,遵从本心世界。这个夏天,到海边打一场久违的高尔夫,漫步山海间,挥杆东海湾,去亲历那些波澜壮阔的时刻。

山东·龙口,地处胶东半岛西北部,渤海湾南岸,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境内年平均气温11.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为挥杆提供天然环境。区域内坐拥多所国际级标准高尔夫球场,多次承办高尔夫竞标赛,其中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更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一家高尔夫单项训练基地,多所南山高尔夫学校坐落于此,堪称中国高尔夫度假胜地。

蒙哥马利球场
水与火交融的艺术画卷

难度指数:★★★★★
景观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语:集挥杆难度与苏格兰风情的球场
“有人说高尔夫球就像人生,别相信他们,高尔夫球比那复杂。”这正是坐落于海岸线上的蒙哥马利球场的写照。这座全长7508码,标准杆为72杆的18洞临海高尔夫俱乐部,是由知名的高尔夫选手蒙哥马利先生设计。固有的苏格兰粗矿传统,天然的海滨婉约风情,碧青果岭与湛蓝海水,恰如一幅冰与火交融的风格画卷,球杆未动,景致先行,一眼望去,所有的纷繁杂念终将消逝于浩瀚山脉,消融于碧波万顷中,内心也许简单透明几分。

不过,千万别被球场的风景所诱惑。本特草组成的果岭裙带,充满诱惑力的球道动线,暗潮杀机的沙坑,环伺球场的湖水,都将是一次超高难度的挑战以及不确定性的归属。人生的每一次挥杆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但高尔夫球飞行的轨迹总给我们“小鸟飞行”的惊喜。

海韵球场
林隐深处的陶然乐趣

难度指数:★★★★☆
景观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语:纳灵动与幽静的高尔夫球场

南山国际东海海韵高尔夫球场全长7240码,标准杆为72杆的国际锦标级球场,众多名人聚集之地。溪流交错,湖泊纵横,悠然的芦苇荡旁水鸭雀跃,让东海海运高尔夫球场在挥杆游戏中更显灵动,就像一个挥舞长杆的陶乐隐士。在这里,也许与你交流的不仅仅是小鸟,可能是水鸭的欢欣雀跃。闲暇之余,赏月轻舞动的芦苇荡,聆听涓涓细流,跃动的波澜壮阔回归那份轻盈与宁静。走出森林,小憩海边,海天一色唤起另一份波澜壮阔,可谓收纳宁静,心怀丘壑。

松涛球场
穿越林海的智者游戏

难度指数:★★★★★
景观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语:融湖泊、松林、海岸于一体的球场

海风轻拂,聆听松涛。松涛球场,台湾林真荣先生二十多年来所设计球场之经典之作,以国际标准的18洞球道,标准杆72杆,峰峦起伏,万丈松涛,湖泊点染,活像一幅中国山水图,如果您心中藏着浓郁的山水情结,也许这将是恰如其分的归处。

当然错落式球洞风格设计,全场有 5个球洞与湖泊为伴,视野开阔;8个球洞被茂密的松林包围,穿越林海,要求球手必须做好周密的战略安排;4个球洞沿着海岸与碧海蓝天相连,这更像是智者的一次排布游戏,也许除了挥杆的酣畅淋漓,动线的周密规划更像是与大自然的一次对弈,这种曼妙的游戏更是常人难于想象的。

丹岭球场
百花深处的芬芳犒赏

难度指数:★★★★☆
景观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语:收获果实芬芳与挥杆喜悦的球场

高尔夫从来不只是一场属于硬派的运动。跌宕起伏的山峦,千亩果园绿茵盛景,四周果树环绕,四季花果飘香。置身翠园球场,春可赏花,秋夏尝果。 由国际管理集团(IMG)的高级主创师Steve Shepherdson打造的翠园球场,球场全场7397码,占地220万平方米。
百花簇拥,鸟语花香,美妙景致挥杆之中藏得惬意心情
在收获美妙的进球同时,品尝甘甜原生水果,成功挥杆之后的味蕾富足,更是一次绝妙的双重享受。如果家人陪伴,与孩子共度花海时光,体味植物的芬芳,将是人生难得的丰盈经历。

海景球场
落霞与孤鹜齐飞

难度指数:★★★★☆
景观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语:纵揽全景海面风景的球场

纵情于海面的落日黄昏,聆听海鸥的风起飞扬。这就是座落于碧海之滨,共有八条球道依偎在湛蓝的海岸线上的海景球场。全长7152码,标准杆为72杆的国际锦标级球场。海风徐来,海鸥翔集,在您挥杆尽情享受高球之乐、欣赏美景心旷神怡之际,也极大考验了您击球的抗风能力。在海景球场打球,既要接受自然条件的考验,又要认真思考球道宽阔、起伏多变、打球线路不固定的特点,挥杆里感受海风带来各类奇妙飞行轨迹。挥杆之于,于大海旁与家人悦享海边烛光晚餐,品茗一杯葡萄佳酿,惬意人生极尽欢颜。

作为高尔夫旅游度假胜地,龙口高尔夫球场集山水天成,融大师匠心设计,对标国际标准。如果您来到这样的球场挥杆一局,品酒赏海,不失为人生一大快事。

融创·东海湾,建面约98-150m2海居空间,入市在即。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以舒适宜居尺度与精致空间细节,成就美好生活新高度。

—— 品鉴热线 ——
融创北京区域文旅体验中心
010-65067788

臻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海湾,地名办核准名为“融创·东海湾”;开发公司为:“烟台市顺成南山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07月1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