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成大广场价格/交通/配套/户型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7-03 06:00
综合评分

成大广场建筑面积171988平方米,由北京富润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目前写字楼待售中,办公楼层建筑面积在800-1600平米,层高4.2米,地上车位数40个,地下车位数910个。可按平米、整层、整栋出售,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项目位于通州运河CBD新华东街与滨河中路南500米,欢迎前往售楼处咨询。

'价格

可按平米、整层、整栋出售,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运河CBD新华东街与滨河中路南500米

公交:322、667、808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通国贸及副中心的各个区域。

主要交通干道:五环和六环主路、京通快速、朝阳北路、朝阳路、广渠路二期、通燕高速和运河大街;环隧:核心区整体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创造性修建了3重立体地下环遂,分为南、北环遂2部分,贯通4条地铁线路,并设计了22个连接口与各大商业体互通。

'配套

综合商场:商业配套目前已运营的有万达广场、京通罗斯福广场、人民商场等,建设中的新光天地、运河one等地标性的高端商业体

医院:已经引入北京医管局下属的26家三甲医院,在运河东岸潞城镇打造北京国际医疗中心,除了已有的3所3甲医院,(东直门医院东区、北京胸科医院、北京胸部肿瘤结核病医院)新华医院、安贞医院、首都儿研所等权威医疗机构也将陆续投入使用

邮局/快递:中国邮政

银行/ATM: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等

其他:项目自身配置空中会客厅与云端健身会所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