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发现孔雀城之美-固安的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4:10:00

[摘要] 固安拥有大广高速、廊涿高速等六条高速,以及规划中的 4号线、新机场快轨等五条轨道线路,六大高速、五条快轨将产生化学反应,通勤选择更多样。而南城发展重心势必是北京大兴与固安,因为这里有正在兴建的首都新

 

 

古时,皇上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得到皇上宠幸的并不多。就好比,现如今的环京楼市热,楼盘很多但受到消费者热捧的项目屈指可数。

 

环京楼市的火爆,可谓源于京津冀一体化。比如,燕郊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挨着北京副 通州,燕郊房价已经奔向三万+,如今已经被视作“高攀不起”。

 

那么,纵观环北京区域有哪些地区更值得 呢?820日,一场主题为“空港价值 京南论道”论坛在固安举行。

 

为什么,固安会成为环京热点区域的新代名词?为什么一定要在固安买房呢?

回答这些问题,其实并不难。

 

固安,地理位置优越

 

固安与北京大兴区仅有永定河相隔,古有“天子脚下”之称,今有“京南明珠”美誉。2015年,县域经济 创新力十强 ,固安为河北 上榜的城市,位居 。

 

交通,被视作京津冀一体化先行的条件。固安拥有大广高速、廊涿高速等六条高速,以及规划中的 4号线、新机场快轨等五条轨道线路,六大高速、五条快轨将产生化学反应,通勤选择更多样。

 

此外,按照北京城南该计划 阶段总 达2900亿元,第二阶段 达3960亿元,总计近7000亿元的投入。而南城发展重心势必是北京大兴与固安,因为这里有正在兴建的首都新机场。

 

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 在哪里,哪里必然会有巨大的产业聚集能力。除了在建新机场,接下来各种轨道交通,以及北京到新机场的轻轨、 、快速路等路网建成后,对固安会产生极强的辐射带动。

 

首都新机场2015年已开始全面施工,预计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北京新机场定位为综合性、大型性国际枢纽机场,建成后有望成为 大机场,届时新机场区域将成为中国的全球门户、首都的 客厅、京津冀的新增长极。

 

据测算,预计未来20年,首都新机场累计将为北京带来超过8.6万亿元的经济贡献,年均提升北京GDP增长率12个百分点,提升南城GDP增长率56个百分点。有市场人士更是认为,首都机场将成“新国门”,并将成为未来30年北京发展的重点。

 

固安不“缺人”

国务院发展研究 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刘云中表示,“临空经济以及航空城的建设,其具体的发展和规划需要实施的过程,这会形成一个新的就业 。”

 

“一千万的客流对应15万人的就业,第二机场按照保守估计六千万客流量来算,将带动近百万的就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规划设计创新所所长朱力如是说。

 

在新机场的企业中,南航、东航等天合联盟成员,以及达美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等预计都将进驻新机场,与 500强同行,未来将成为固安的一个标签。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认为,疏散北京非首都功能背景下的京津冀一体化,给固安等北京周边区域带来了后发 ,加快了上述区域的产业聚集与人口聚集,促进了该区域的发展。

 

2003年—2016年,历经13年,由孔雀城精心打造,目前已有5万家庭在此定居。2014年,在产业新城带动下,固安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产业集群规模继续壮大。截至201412月底,孔雀城已为固安产业新城累计引入企业420多家。 

 

固安买房,怎么买?

对于受到新机场带动的固安、廊坊、永清等周边区域中,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 主任董藩教授表示,买房 固安。

 

因为固安相比永清等其他区域具备大量的产业,在城市基础设施、商业氛围、 医疗等方面具备大规模承载人口聚集的基础。此外,固安相比永清等区域还具有地理位置上的 。

 

那么固安买房有哪些建议呢?市场人士建议,品牌开发商项目为 ,比如深耕固安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项目位于固安板块的城市会客厅。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项目拥有大配套、大尺度户型、大师级产品设计、大交通、大物业、大品牌。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英国宫作为永定河孔雀城全新的公园时代的品牌代表,得天独厚的公园配套,成为区域 的新空港全新的产品 引擎。对标北京朝阳公园典型公园地产,英国宫对比区域内其他产品, 凸显。

 

此外,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还认为,固安的房地产价格还有上涨的空间,固安有产业 、价格 ,有很强的 变现能力。

 

对于如何 固安,张大伟建议“三高一低”:三高指选择高信贷额度高的时间点、产业聚集度高的区域、品质高的项目;一低指有价差的区域。

 

数据显示,固安的绿化覆盖率将近45%,真正实现“300米见绿 500米见园”,固安宜居指数位居大北京首位。固安的自有配套已经逐步完善,市民休闲出行不需要再“进京城”,种种迹象都表明,固安已经成为了京南的一个次级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