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有约 | 在东海湾同时邂逅“生活与情怀”

来源:房天下 2018-06-29 19:50:00

[摘要]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收入提高、文明和环保意识增强,旅游业在满足人民日益广泛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分量越来越“吃重”。无论是一直火爆的东南亚度假目的地还是近几年以贝加尔湖而代表盛行起来的东北亚旅游,都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收入提高、文明和环保意识增强,旅游业在满足人民日益广泛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分量越来越“吃重”。无论是一直火爆的东南亚度假目的地还是近几年以贝加尔湖而代表盛行起来的东北亚旅游,都充分体现了中国度假需求外溢的现状。


随着旅游成为百姓生活方式的一种“常态”或“刚需”,国家对其的重视也逐渐提升。在2018年旅游工作会议上报告提出了我国旅游业中远期发展目标:通过实施旅游“三步走”战略,到2040年实现世界旅游强国目标。

由此可见,旅游将被打造成影响力的幸福产业。这一趋势与现状,对于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的融创而言早有洞察。

「邂逅东海,遇见“诗与远方”」

毫无疑问,海南是北方人钟爱的旅游目的地。蓝天白云、水清沙白,中国是否仅有海南拥有这种旅居环境?

擅长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的融创给出了答案。

6月7日,“美好生活 邂逅东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海岸布局”品牌发布于山东龙口美好启幕。发布会现场,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与内地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共同探讨美好生活、诗与远方的感受与本质。

“小的时候我认为诗一定在远方,在眼前的一定不叫诗。然后我发现,当远方成为眼前的时候,诗在哪里?当明白这一点后,对我来说眼前每一个琐碎的日子就是诗。”这是鲁豫心中的生活,现实与理想早已没有了具体的界限,只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对于融创而言,在迈过3000亿的大关之后,所要做的就是让更多人感受到“诗与远方”其实就在眼前,让每一位融创业主看到美好生活的具象展现。 “融创所能实现的‘诗和远方’是深入细节的品质,是回归日常的美好”楼艳青如是说。

「场景升级,与城市共同生长」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虽美,不如蓬黄”,黄是当时的黄县,也是如今的龙口。关于这座城市,可以用三个数字来描绘。

个是北纬37度,这条神奇的纬度带上有许多国际著名城市,如波尔多、雅典、旧金山等;

第二个是11.8摄氏度,这是龙口全年的平均温度,这是因为龙口于大海之南,气候温润而不潮湿;

第三个是52%,龙口是著名的高尔夫之城,整个城市52%被森林环抱,鲜氧含量可观,曾获得联合国人居城市奖和中国魅力城市奖。

进入龙口,环境因素仅是其一。龙口交通的便利也使其满足了旅居生活所需要的“同城化”与“近城化”格局:淮烟高铁开通后,北京到龙口只需3;蓬莱国际机场,半龙口;蓬莱一旅顺跨海隧道开通,半通行大连,3通达东北,多维交通成就美好度假。

而在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环渤海大湾区是真正兼具经济发展优势与度假旅居条件的湾区,并已先后落子济南、青岛、烟台、龙口,未来还有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文旅“海岸布局”。

选择山东半岛的三个海边城市,更是基于国家对于“蓝色经济区”的规划。城市的发展需要产业的不断升级以及经济的提升,由此满足人们消费升级下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从而形成一个生态宜居又极具竞争力的新型城市。

在集合经济发达、交通便利、自然资源等优势的情况下,带来好的产品与其匹配尤为重要。

“今年我们在龙口同时打造3座文旅旅居大盘,融创·东海湾、融创·果岭海岸以及融创·果岭小镇,对应的都是不同的旅居生活方式,在融创·东海湾我们可以尽享黄金海岸,在果岭海岸我们一面是果岭一面是大海。而明年,我们在龙口南山禅寺养生谷还有小镇系的产品落地,静享一方禅境。”融创中国北京区域烟威龙公司总经理高晓山介绍道,“融创·东海湾作为融创在龙口的重点布局,以万亩恢宏的气势重新定义海边的生活,成就中国的旅居新风貌。”

让美好生活这一概念落地,考验的是场景升级于内容塑造的能力。倚靠龙口的生态资源与人文底蕴,结合已有的五星级会议中心、国际颐养医院、观音阁等优质度假资源,以及融创·东海湾通过繁华商业、高端酒店、业主食堂、漂浮客厅、会所、各种运动场所的打造,营造出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通过洞察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场景升级,旅居也可拥有媲美一线城市生活配套与水准,以此推动龙口城市化进程。

「全新定位,引领中国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已成为当下发展的主流,打造美好生活每一家企业都在做,缘何融创能够身居前列?

首先,融创多年来致力于深耕城市,以人的需求出发塑造产品,这与美好生活的核心相同。同时,融创对于高端精品的打造实力,使其能满足消费升级下人们对于产品的要求;

其次,源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全新定位。融创让房子回归到居住的本质,成为承载生活的容器,并将优质的生态资源、人文理念、城市配套等整合起来,让房子成为连接点,从而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多回归自我,更注重人文关怀、注重精神共鸣。

融创·东海湾就是其中的样本之一,这座万亩大盘改变的不止是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也改变着北中国人未来的生活。

融创不仅是“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更是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以全新的生活方式改变一座城市的发展轨迹,向着美好前行。这次在融创·东海湾邂逅的生活与情怀,就是每个人心中的诗与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