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兴限竞房该如何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8-05-18 13:20:00

[摘要] 自上周限竞房销售管理办法意见稿出炉后,不仅开发商找『地产营销人』的多了(希望多加点评项目所在区域),连购房人也在后台热闹起来,大家咨询的重点聚焦在:如何在几十个限竞房项目中找到 适合入手的那一个。

自上周限竞房销售管理办法意见稿出炉后,不仅开发商『地产营销人』的多了(希望多加点评项目所在区域),连购房人也在后台热闹起来,大家咨询的重点聚焦在:如何在几十个限竞房项目中找到 适合入手的那一个。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说一则跟楼市政策相关的消息,不知会不会对接下来的北京的市场带来影响。

就在5月14日的傍晚,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一个正式通知,主要内容是关于对各级地方 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

里面重点提到要清理:不当限制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和居民不动产交易等民事主体财产权利行使的规定。也就是说,普遍存在于各地的楼市“限售令”有可能需要调整。

那么,北京限竞房大面积“限售5年”的规定理当也属于需要清理的范围。文件还规定,要在2018年12月底之前,把“清理结果”上报到国务院。

所以,政策每天都在变化。对于楼市来说,也未见得都是坏消息,接下就看看限竞房能不能有这个好运气,在限售环节给予松动,让大家在未来能自由交易,而不再受时间的限制。

下面,我们继续说选房子的话题。

近『地产营销人』对北京各个区域的限竞房都有过点评,整体上来看,南北区域居多。这是因为首批入市的限竞房项目主力分布在大兴和昌平两个区。由于购房人工作生活的区域比较固定,所以南北两区基本不会产生竞争。

昌平限竞房主要吸引的是海淀及朝阳北部的客群,而大兴其实应该分为两块:亦庄和黄村。

就大亦庄而言,可以把旧宫囊括进去,这个板块的限竞房主要吸引的是东部朝阳和少量丰台客群。而黄村是大兴主要人口的聚居地,近年来住宅供应奇缺,吸引的是地缘、西城及大部分丰台的客群, 是来自金融街的购买力十分明显。

之前,我们对亦庄已经做过解读,下面重点说说大兴黄村。

1大兴黄村板块近10年断供

 

大兴黄村上一波商品住宅的土地供应还是在2009年,当时保利、绿地、中建等品牌房企进驻大兴,借助于楼市的火热行情和产品的升级,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清盘,当时大兴市场好到保利茉莉公馆在几个月内三次开盘就实现了整体售罄,可见大兴黄村板块旺盛的消费需求。

在此之后,大兴黄村的供应便戛然而止,新的土地热点开始向南六环外的天宫院板块挪移,期间虽偶有黄村板块零星土地拍出,但楼面价已超过4万,该板块已开始向豪宅化迈进。

终于在去年,北京借楼市调控,放大土地供应,少量限竞房土地又开始在黄村出现,包括金地、金融街、远洋等品牌房企入场,新的面向刚需、刚改的中小面积产品得以在今年入市。

近10年的断供,无论是大兴黄村本地,还是西城、丰台外溢的需求积压,其力量已十分强大

『地产营销人』预计这些新的限竞房项目 有可能复制2009—2010年的火爆盛况,再度热销,快速消化。

2、城南行动计划让大兴碟变

 

大兴黄村历经这些年的发展,已 成熟, 是在北京新机场规划建设之后,区域前景更加看好。

北京新机场是全 大机场,设计的客流量是1.3亿,还有约550万吨的物流运输产业配套。紧随其后的是 酒店业发展,预计大兴未来将产生五六十家从三星级一直到五星级的酒店。

北京新机场

大兴已经形成了 好的产业基础。 ,高科技产业;第二,新媒体传媒业;第三,生物医药;包括将来以新机场为龙头而衍生出来新空港产业。

产居结合、产城融合、产城共生的规划理念正在大兴变为现实。 “一轴一核,两级互动”,形成了南北城协同发展的关键力量。再加上交通、 、医疗等配套在近几年的完善和补强,大兴黄村的楼市价值不可再与10年前同日而语

连接北京南站的 4号线、连接北京 的S6号线,以及新机场线将大兴黄村变为重要的交通枢纽;约30万㎡荟聚购物 ,拥有宜家在亚洲 的旗舰店,绿地缤纷城则是区域内的新商业 。

荟聚购物

北京大学 医院、广安门医院、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纷纷落址大兴;景山 大兴实验 、北京 、首师大 、北师大 等名校的开办让大兴 配套迅速跻身各区前列。

3一二手房价倒挂,产品更新

 

大兴黄村的醇熟和巨大 ,让处于板块内的二手房价格十分坚挺,根据『地产营销人』的查询,入住近10年的小区房价多在60000元/㎡以上,而去年推出的 新房项目则网签价格已达到73000元/㎡。

数据截屏:买房查房价—兔博士APP

如果今年限竞房入市,5万多的限价则让新房和二手房形成倒挂,再加上新推产品的创新户型,中小面积定位,以及低门槛的总价水平,相信钟爱该区域的购房者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置业机会。

在为数不多的限竞房地块中,金地集团将在今年推向市场的金地•悦风华项目是吸附资源 为集中,产品差异化 为明显的新房产品。

金地•悦风华是金地风华系在北京的 作品,“风华系”落子大兴新城核心,这个始于江南又载誉东北的产品系,终于有机会在京城登台亮相。

金地·悦风华是由金地集团旗下的金地商置负责开发的项目。金地商置是集地产综合开发和资产管理平台为一体的高质量全球化资产管理平台和有价值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集成式空间与服务,精筑城市价值,促进城市 ,是代表未来商业模式的城市价值集成商。

金地•悦风华位于南五环与京开高速的交汇处。距南三环仅有15,距西城区金融街也不过半。项目东侧1公里处规划有新机场高速,计划今年底建成,竣工后可以沿新机场高速到达南二环和新机场。

项目周边的 线路 发达,距项目1.8公里左右是 4号线高米店北站,同时4号线还有一条规划的支线,从新宫站出发,沿京开东侧向南,在项目西北侧500米设有站点,开通后乘坐 会更加便利。

项目东侧还有 新机场线,明年与新机场同期投入使用,另外北京连接雄安新区的京雄城际铁路在黄村也设有站点, 时速350公里,全线通车后,北京与雄安新区实现半通达。

在 配套上,金地•悦风华西侧约700米就是北京景山 大兴实验 ,东侧项目还配建有3000平米的幼儿园,可满足孩子的早期 。

北京景山 大兴实验

此外,金地·悦风华西侧约1.1公里是即将开工的北京大学 医院南院区,一家大型综合三甲医院,预计2021年竣工交付。区域内还有已经投入使用的三甲医院——广安门中医院南院区、建设中的北京儿童医院大兴院区,使业主能享受到 的医疗服务。

前面提到的荟聚购物 驱车只需5,而项目西侧约1.2公里的绿地缤纷城,拥有超市、餐饮、影院等多业态的商业功能,为生活带来丰盛和便利。

绿地缤纷城

金地•悦风华周边为公园环绕,包括项目北侧占地26万平米的星光生态文化休闲公园、16万平米生态文明 公园、西侧20万平米的高米店公园,南侧 公园、康庄公园等,自然环境优越。

在产品上,金地•悦风华将现代元素和中国传统元素创新性地结合在一起,以现代科学与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建筑。

项目建筑立面色调呈暖色,采用品质感十足的简约线条,诠释“风华系”的新东方风格。颇具特色的屋顶设计,汲取中国传统府宅建筑灵感,融合当代建筑特色,体现出“高屋檐、宽屋顶”的产品特征,凸显其现代品质与尊贵感。

社区内规划约20000㎡的 花园,融入金地360°健康家理念,强调景观的互动性与参与性。 在功能上,涵盖社区生活时间、空间、年龄三个维度,充分考虑老人、青年、小孩等不同人群在社区中的全天候生活需求,打造包括街区广场、 花园、组团庭院在内的多个空间活动场所。

金地擅长对户型空间的研究,金地•悦风华从业主需求出发,设计出360°至臻三居、四居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全明,空间合理布局,以紧凑功能空间、超宽采光尺度、 地下仓储空间,创造性的开发出市场 性价比的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89㎡的三居产品,采用双卫设计,套房式主卧,适合三代同堂;公卫干湿分区,提高了使用效率;餐厅、客厅空间融为一体,便于家人交流;书房,可做儿童房,具有复合功能的空间弹性。

回到前面的问题:什么样的限竞房值得选择?

首先是压抑许久的区域板块;其次是兼具成熟与 的发展空间; 后是存在一二手价格倒挂的局部市场结构,如果这三条全部满足,再看看产品是否有创新,开发商是否够实力,由此做出判断就不难了

限竞房入市为今年的北京楼市提供了 时机,大兴虽供应不少,但黄村却屈指可数,打算入场的朋友们一定要准备好资金和资格。

(本文出自地产营销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