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悦”尽风华,大兴缘何“金”光闪闪?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7:27:00

[摘要]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与2008年、2011年严控时期何其相似。身边想买改善、想换房的朋友们在问,现在究竟是不是好的买房时机。

严控时期,是置换时期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与2008年、2011年严控时期何其相似。身边想买改善、想换房的朋友们在问,现在究竟是不是好的买房时机。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越是调控严厉,越是买房的好时机。目前而言,在“房住不炒”的指导思想之下,政策固然不会贸然放松,但进一步严厉的可能显然也不存在。

从近期的楼市成交数据看,北京市场的确在企稳,统计数据显示,4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已 过1.3万套,在过去的113个月里排名第48,处于中等水平,从价格方面看已经回归到20169月份的水平。因此,一些想购房和换房的人,在这段时期内应该紧锣密鼓地看房,切莫等上涨期慌不择路。

投资置业选板块,板块选择看潜力

任何买房行为,即使自住,也是投资行为,必须考虑日后幅度及换手的资产溢价,因此懂行的买房人往往会选择那些具有潜力的板块买入,坐等区域利好消息不断释放,房产因此不断。

相比较通州在副中心的概念之下被一轮又一轮爆炒,投资价值透支殆尽,而历来低调的南城——大兴区域毫无疑问是北京潜力的板块,翻开任何一个地产类的APP比较一下京城东南西北的价格,你一定会得出这个结论。查阅2009-2018年大兴住宅用地拍卖资料,10年间大兴住宅用地拍卖主要集中在天宫院、孙村及亦庄新城,位于五、六环之间的黄村板块,住宅用地供应量少之又少,仅有的供应则显得弥足珍贵。

旧眼光已过时!南城的质地发生变化了

那些曾经看不上北京二环外任何地方的老眼光过时了!看不上通州、大兴、昌平、顺义的眼光统统过时了。在首都核心区功能大疏解、非核心产业“腾笼换鸟”的大前提下,大兴区域将和北京第二机场一起腾飞。

因大兴正好处在中轴线的南端,在2017版的北京新总规里,大兴是连接雄安新区的桥头堡,也是北京的南大门,被明确定位为打造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布局“高精尖”经济结构,形成了若干个千亿极和百亿极产业集群,经济增速得以实现历史性飞跃。

近几年来,大兴投入上百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50余所,医疗卫生机构400余所,北京重点名校相继在大兴开办分校,多家知名三甲医院,以及宜家、荟聚、沃尔玛等生活休闲配套场所不断集聚。

大兴早已不是昔日之大兴,他的质地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其实这不奇怪,因为不变的就是变化,奇怪的是你还在用老眼光看他。

金地悦风华,好房子是天生的

好房子不是“打造”出来的,好房子是天生的。好房子必然有便捷的交通,主干道、环路、轨道交通四通八达,让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必然有家长关心的优质学校,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必然有正规靠谱的医院——虽然并不愿意去,但危急情况下可以快速到达;必然有齐全的商业设施,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必然有宁静的公园和茂盛的树林……必然具备了很多很多。

这些好房子必备的要素,金地悦风华都有了。

南城的医院、学校、购物中心、公园都分布在项目周边,北京景山学校大兴实验学校、首师大附中大兴北校区、广安门中医院南区、北京大学医院南院区、北京儿童医院南院区、亚洲的购物中心-荟聚、槐房万达广场、3万多平米的大兴体育中心、星光生态文化休闲公园等10来个公园都环绕在项目周边。

“好房子”该有的都有了,凭什么不做好房子?因此,金地集团决定将该公司比较高端的产品系“风华”放在这里,并且是金地在北京的风華系力作。然而,这样的好房子,竟然还是限价房!限价房!限价房!政府用无形之手,狂摁着价格上涨的脑袋,人为地制造价值谷底,我说点儿什么才好呢。

金地悦风华入市,为何备受瞩目

金地集团在业内是一家以产品领先战略闻名,擅长于做中高端产品的大开发商,在产品细节设计上追求完美与高。进入北京市场17年,开发了例如金地国际花园、金地西山艺境、金地海淀壹号、金地格林小镇等楼盘。金地物业也是的物业公司之一,有着20多年历史,业主口碑不错。

金地悦风华89㎡三居两卫,不仅做到了南北通透,还设计了玄关,而且做到了全明,每个房间都有窗户,包括卫生间和厨房,设计了双卫,这个户型是在北京市场;134㎡宽绰三居,139㎡四居也几乎做到了一比一的面宽比,是特别方正的户型,这种户型采光好,减少了很多的过道和走廊,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每间屋子的使用面积。

风华系景观强调院落与合院,在中式意境的大方向下,景观按照颐和园的谐趣园来打造,“一府六园十二景”,6个园分布在园林里,每个园又有12个景观,合计有大概2万平米的景观花园。考虑到了孩子、年轻人、老人,甚至是宠物等各个年龄段的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通过多种不同的场景的设置来打造全家人以及邻里之间欢乐交流的参与型景观,有十大主题,包括夜光运动跑道、邻里生活街区,儿童主题乐园、四季植物课堂、宠物欢聚天地、亲亲阳光草坪、碧波泳池水景、多元动感地带、温馨亲子果园、老年健康广场。

在大北京控人疏解的大政策下,加之“共有产权”未来某一段时间可能会成为供应主流,因此高品质的商品房供应会更加少,金地悦风华限价的高品质好房子,尤其珍贵。

VIP LINE:4008901111-93306

(本月出自石头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