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秘五一楼市“日光与冰冻”,虹吸效应下如何挖掘真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8-05-03 11:06:00

[摘要] 全国楼市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但 近部分城市出现了一些变化

—五 长假,楼市分化剧烈!—

楼市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但 近部分城市出现了一些变化, 典型的当然是一线城市,其中2年未见的日光盘又开始出现了,在一手房市场,总价动辄上千万的豪宅,被卖出了“刚需的速度”。

在小长假,各地楼市依然整体呈现剧烈的分化局面。从典型市场看,29日、30日、1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量分别是8套、3套、40套,二手房市场住宅签约分别是145套、85套、34套。北京楼市整体看,小长假成交量相比之前市场有明显复苏。

从其他城市的网签数据看,一线城市合计前2天网签商品房住宅只有360套,与清明小长假前两天基本持平。同比跌幅超过50%。二线城市假期市场也明显分化,小长假网签数据同比跌幅在30%左右。但一二线城市的部分限价严格项目出现了看房热的现象。

2017年3月开始的调控下,经过一年多的降温后,虽然大部分市场依然冷清,但买新房就像中新股这种事情不仅发生在上海,4月底在浙江杭州, 公开摇号销售楼盘和家园臻园完成摇号售房。180套房源引来438组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41%,房源均价4.1万元/㎡。

刚刚过去的五 长假,也继续维持了这个趋势,调控的影响下市场分化的趋势持续,“日光与冰冻”并存!同样在北京市场也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在整体市场依然平稳的情况下,部分项目的确关注度 好:

比如“五一”小长假,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售楼处举办了“春秋五载院归来”的开放活动,前往现场的客户数量超两千人。

对于一个全新项目,尤其是在“五一”假期期间,这样的客户到访量已不仅是品牌和产品力因素叠加所能达成,一定程度上,得益于项目整体对客群特征的精准把握。

一方面,院子面向的是具有传统中式文化情节的客户,因此在活动内容的设置上,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应用了诸多中式文化元素来表现。

基于“五一”三天假期,项目围绕着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的特色体验,为客户营造出雅致且不乏时尚的生活样本。

另一方面,回归到市场本身,一冷一热这两种现象的背后又有什么原因?

伟哥觉得很简单,新建住宅市场则因为2016年下半年就开始的限价政策,反而基本平稳,大部分项目依然比二手房有比较明显的性价比。

理性楼市下

高性价比 项目的“虹吸效应”!

伟哥觉得市场分化的核心还是购房者变得理性了:市场更关注 项目

大涨不是市场的正常状态,2015-2016年包括北京很多城市房价。而在2017年以北京为代表的城市调控力度超前。政策内容从土地供应、土地出让方式优化、户型结构调整、限购、限贷、价格管理、市场秩序整顿等全方面调控了市场。民心所望,施政所向,为政所求。保持房价稳定,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市场回归理性了。

市场分化下,无奈的购房者:

作为购房者,虽然在调控下很多进入观望,但一方面,过去历 ,在市场退烧期买房反而 ;另一方面,负利率时代,大量闲散资金都在贬值,急需寻找好的 渠道。

相比较购房者面临的选择难题,对于开发商来说,也同样面临着很多难题:

1:限价下,是简配保证利润,还是继续挖掘产品 ,提高市场 度?

2:从土地角度看,未来刚需将成为市场主流,那么如何做好 改善住宅?

3:对于企业来说, 的难题就是对趋势的把握,就是对产品力的追求,有产品创新能力,才有逆市热销的勇气。

这几点其实基本解释了为什么首度亮相的泰禾·北京院子二期能够在小长假收获市场的广泛关注!

1:区域的先天实力

孙河属于老天爷赏饭吃的一个板块,它是全北京惟一一个先整体规划后开发的豪宅板块:

土地人文氛围浓厚,城市 配套完善,距离 近,交通网络也越来越丰盛便捷,即将动工的温榆河湿地公园大约相当于6.5个奥森,区域内出让土地的容积率全部保持在1.1左右,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让孙河拍一块少一块。

在的北京城区,土地供应逐年递减,主城区更是几乎无地可供。然朝阳孙河地区却以其独特的区位 吸引各大开发商争相入住,俨然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宠儿,目前孙河区域已经集结泰禾、龙湖、首开、中粮、远洋等各大房企巨头。

孙河地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绿化面积已达到30.6%;优越的自然条件,打造了朝阳区依依带水的 生态区,成为温榆河畔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地区发展前景良好,在绿色休闲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房地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各类服务型产业发展方面具备很强的发展 。一个经济发达、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功能完善、充满活力的新孙河即将在东北部崛起。

2:淡季市场,强IP产品才能激活需求!

现在的豪宅市场,提到产品系,绕不开的肯定是代表新中式的泰禾“院子系”:

当多数房企在构建“欧风美雨”的建筑形态时,泰禾扛起文化筑居大旗,将“文化筑居中国”作为品牌理念,十余年匠心营建,从中国式居住文化三观:建筑观、邻里观、园林观,提取“宅门-坊巷-庭院”三大造院体系为品牌基因,输出“ ”的院子IP,“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风靡。

从区域看,孙河正在迎来 的发展阶段,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深耕五年之后,泰禾在孙河核心位置的地块面世,这是泰禾在北京的第五座院子。

这座全新的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临靠10万㎡大湖,是孙河 项目中拥有 观湖视野的地块。外拥温榆河湿地公园,沙子营湿地公园,两倍于奥森公园,生态资源优越。

北京这样一个市场从来不缺乏购买力,政策只能抑制购房者观望,但需求还在。市场缺的是好项目、好产品激活需求。

作为北京第五座泰禾院子,泰禾·北京院子二期集泰禾十余年造院精髓,承袭泰禾“门头”“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将中式文化蕴意融于坊巷院落之中,溯源中式情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迎来产品力的全面升级,泰禾独有的十大专利更是开创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知识专利产权时代。

这座容积率为1.1的低密院墅,将孙河墅区的国际化氛围与深厚的中式文化内涵深度融合,无疑将开启北京创新性院居生活,于北京再次掀起一股“院子热”。

在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不仅会感受到泰禾招牌的 产品力,更享有日益成熟的配套服务。泰禾集商业、健康、 、文化、金融保险等多元 资源,配以泰禾物业独具特色的“5心服务”、“金钥匙管家”服务体系,让住进北京院子二期的业主尊享“泰禾式”定制服务生活。

(来源:大伟看楼市 2018-05-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