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固安交通发展开启京南发展引擎

来源:房天下 2018-04-12 16:12:00

[摘要] “交通先行”,方能促进一个城市的快速发展。随着首都经济圈一体化的跨越式发展,京冀两地在交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未来的固安已迅速走在“首都经济圈都市圈”的 前沿,成为 价值的区域。 连接“大动脉”,

 

    “交通先行”,方能促进一个城市的快速发展。随着首都经济圈一体化的跨越式发展,京冀两地在交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未来的固安已迅速走在“首都经济圈都市圈”的 前沿,成为 价值的区域。

     近期,固安交通利好政策纷纷传来,“六高/五轨/新国门”成为贯穿固安的“大动脉”,使固安的发展价值更加凸显。

立体交通促京南价值全面提升

六大高速形成四通八达快速交通路网模式,连接北京到固安一线

 

大广高速:

大广高速是京南区域连接北京的主要干道,也是北京已建成的八条高速中 贯穿北京南城的高速,40 可北京南三环。

106国道:

在西黄垡桥入口位置可连接大广高速通向北京,是另外一条通向北京的主要干道。

知高路(新机场高速):成为固安连接北京的又一条进京干道,有效缓解了固安通至北京的交通压力。

芦求路

可直接连至北京京良路,30 畅达北京南五环,进一步舒缓固安进京的交通。

廊涿高速:

    在固安设有 3 个出入口,分别为:固安东湾、固安南、固安东,且项目距离固安南出口仅 1 公里,从固安 30 即可到达廊坊市,40 到达涿州市,环京周边各县区一步即达。

机场北线高速

    位于新机场正南方向,规划路线全长约 14 公里,连接北京南城 重要的两条高速,完善了新机场、固安、永清及以南区域之间的交通路网连接。

五大轨道打造半环京通勤圈

 

 4 号线:

     未来南延 30 公里固安,设有固安北站、固安南站,是 4 号线外延至环京区域的 站,可北京。

新机场快轨:

    穿越北京的大 兴、丰台。预计 2019 年 9 月通车,全线总长 39.05 公里。实现与10 号线及规划中的 19 号线换乘,将实现新机场 30 到达北京市区。

S6 号线:

    计划 2018年开始建设,规划线路全程约 79km,共设 21 站,建成后将与现有 15 号线、6 号线、4 号线等多条 接驳。

廊涿城铁:

    (固安-涿州段)线路长 60 公里,共设 5 个车站,途经固安和涿州两县。将在固安设三站:廊涿固安东站,廊涿固安南站,廊涿固安西站。

固保城铁:

     东起固安西站,西至保定站,全长 118.2 公里,计划于 2016 年底前开工建设,应于 2020 年底前实现运营。固安将作为固保城铁的首站。

 

    

    轨道交通的建设是环北京区域发展的重大利好之一,一系列交通建设作为首都经济圈区域协同发展的先行者,不仅缩短了环京区域与北京的距离,也助力首都经济圈区域内实现通达性更好、更密切的互联互通,势必将带动环京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加速环首都经济圈的形成,首都功能疏解也指日可待。而环京各城镇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承接外溢的居住需求,一大批在北京无法购房、购车的刚需族将会加入到环京置业的置业人群中,另一方面,饱受高昂房价和拥堵交通之苦的改善族,也会将目光投向环京区域。在这种情况下,固安等环京区域楼市的价值和需求都将得到大幅提升,凸显置业价值洼地效应。
     立体交通的建设,将极大地缩短北京城区与京南的交通用时,届时,北京新机场和首都国际机场、 城之间将实现半通达,大型商业配套、区域 以及居住区全面地连于一体,生活半径大大扩展,这样的前景将会吸引更多的财智人群和新兴产业前来,京南价值将实现全面的提升。

     随着新机场动工规划,距离北京新机场仅8公里的固安,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国门。作为北京大七环中 位于临空经济区的区域,固安距离北京新机场仅十公里,可谓新国门下的价值 区。还将极大的促进北京与固安各个领域的对接与交流,同时也会促进固安商业、经济的发展。

 

连接“大动脉”,全北京向南看

    而位于固安核心板块区的三盛·国际城距天安门约80公里,距第二机场约25公里,咫尺北京新机场与 四号线便捷的交通,1通达北京,成为无可比拟的价值 典范。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 礼湖森林公园,同时享受8大公园环绕的富氧自然资源,让居住者感受推窗见景的完美公园生活。其自身园林布局更是传承法式花园礼序,使生活休闲空间更人性化,让居住者举步之间都能体验源自礼湖森林公园的自然芬芳。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不仅在环境上占有绝佳 ,在生活上更为凸显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示范样本风范。该项目 6大城市商业综合体;10 大幸福生活配套环伺;8大 配套楼下即享; 公交无缝接驳;咫尺大广、京台高速享受畅通生活。以其全功能,高标准的城市配套, 轻松解决住户  难,就医难,出行难等生活问题,享受一步到位的便捷生活体验。

枫丹白露:沿公园回家,瞰一城繁华82-115,舒适两居,通透三居

展示 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以南3公里路

 

沿公园回家,瞰一城繁华; 大湖公园,坐享公园的恬静优美;享受绿意盎然的美景。

永定河孔雀城目前在售新品枫丹白露花园80-115平米法式浪漫舒适瞰景美宅,孔雀城大湖在售160-260IMAX湖景官邸,欢迎品鉴。

展示 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南(京开高速永定河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