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共耀传奇,金茂北京2017年客户答谢会倾情上演

来源:房天下 2018-01-22 14:34:00

[摘要] 祥和年关之际,“传奇盛宴共耀传奇——金茂北京2017年客户答谢会暨太阳马戏KOOZA专场演出”于1月21日下午在朝阳公园倾情上演,在 各地创造了无数传奇的圣堂级演艺天团绽现了绝世造诣。

祥和年关之际,“传奇盛宴共耀传奇——金茂北京2017年客户答谢会暨太阳马戏KOOZA专场演出”于1月21日下午在朝阳公园倾情上演,在 各地创造了无数传奇的圣堂级演艺天团绽现了绝世造诣。

以爱之名,传奇盛宴洋溢着幸福的温度

幸福就是家人的陪伴,金茂北京千余位业主携家人到场,观赏了柔体杂技、高空钢丝、圆环、空中吊环、死亡飞轮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来自18个国家的 演员阵容、叹为观止的260度绝佳视角舞台、量身定制的经典音乐、独树一帜的精湛服装、奇妙的声光电场景效果、跌宕起伏的高难度动作,让人置身于光怪陆离的视觉 里,融入到惊喜、刺激的冒险中,整场演出流畅、紧凑、精彩应接不暇,业主们感到无比震撼,不负 表演之名。

金茂北京亦不负北京之名,以精工匠心打造多个 标杆项目,屡创市场传奇,并一直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辉映业主追求美好生活的诉求。此次合家欢享、绚丽震撼的传奇盛宴,是金茂北京的暖冬之礼,收获了千余户业主的热情参与,营造了一次家庭欢聚的美好时光。

站位城市运营,金茂北京助推城市发展升级

中国金茂是 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 定位和精品路线,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目前已进驻5大区域20余座核心城市,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 系列产品。

北京是中国金茂的根据地和大本营,金茂北京不断践行金茂勇于改变、不断创新的发展基因,以广渠金茂府为中国开府立传,并打造府、悦、墅系 住宅及商办项目标杆,创造可复制和演绎的标本蓝图,在行业中不断重新定义 与品质。

北京过去的十年,也是城市不断升级的十年。金茂北京站位城市运营商角度,紧随北京城市发展脉络布局,推动城市发展升级。

2009年CBD东扩之际,金茂北京打造府系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筑就中国科技豪宅新标签;望京CBD崛起之际,望京金茂府引领 人居品质典范;亚奥版块城市升级,亚奥金茂悦耀世而出,助力亚奥区域价值再提升;南城计划推动城市向南,百万平米城市级大盘亦庄金茂府、丰台金茂广场为改变城市面貌和功能应势登场;当北京内城面临城市更新升级时,“府城级”金茂府——北京金茂府,整合8大城市功能,焕新城市界面与功能,塑造全球城市更新样本。

金茂北京不断砥砺前行、开拓深耕,助推北京城市发展升级,不断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

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探梦美好生活方式

在打造高品质标杆产品的同时,金茂北京秉承“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升级服务体验,悉心维护服务保障体系和服务关怀体系。

2017年创新打造“金茂房屋U+ ”服务,从无忧入住、无忧保养、无忧维修、无忧成长、无忧养老等方面打造无忧生活品牌,塑造“优品生活,爱+体验”的 全方位服务。2017年11月9日“金茂房屋U+ ”落地运行,无忧入住率先在亦庄金茂府落地,随后落地项目、业务板块和内容不断扩展和细化。

除了常规的社区活动外,金茂北京还打造了丰富的业主圈层活动。如聚焦 圈层跨界人文盛宴的“金宴中国”、以全家庭陪伴为主题的“金彩中国”以及倡导健康与公益的“绿跑中国”活动等等,不断为金茂业主创造更多元、更高水准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展望2018,见证金茂北京新的跨越

2017年,北京金茂府以城市级规划和 产品一鸣惊人,成为中国现象级楼盘新星。北京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实现双府百亿,收获卓越业绩和良好口碑。丰台金茂广场,以创新基因引领商务办公新生态,助力城市升级和企业卓越发展。金茂北京用品质和匠心收获累累硕果,得到了专业机构、业界、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开创全新发展格局。

2018年,金茂北京将继续以 产品引领标杆品质,以城市运营之力,关注城市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升级城市生活。

北京金茂府将在2018年陆续实现养老、医院的签约和街道的整修焕新,“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逐步落地变现,同时将推出科技大宅、内城独院墅升级新品。2017年70亿销售额的百万平米城市级大盘亦庄金茂府,将推出科技大宅新品,继续创造传奇。

同时,金茂北京两个新项目将亮相入市。占据二环矜贵土地的金茂西铁营项目,根植深厚的内城文脉,以精工匠心打造内城 人居新坐标。坐落于温榆河生态走廊、邻近第四使馆区、位于金盏金融CBD的朝阳金茂 也将耀世启动。

未来,金茂北京将坚定“城市运营商”战略,促进城市升级和产业升级,助力中国金茂未来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为社会发展、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更大的金茂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