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府100亿,金茂现象再造京城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7-12-27 13:03:00

[摘要] 时值2017年尾声,回顾这一年,全国楼市调控力度和广度都远远超过此前任何一年。北京更是全国调控政策 严厉的城市之一,但丝毫不影响 项目的热销,比如金茂府。

市场起起伏伏,真正的强者靠实力说话,总能赢得市场和口碑。

时值2017年尾声,回顾这一年,楼市调控力度和广度都远远超过此前任何一年。北京更是调控政策 严厉的城市之一,但丝毫不影响 项目的热销,比如金茂府。

2017年,北京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实现逆市热销100亿,现象级热销创造北京市场新传奇。北京金茂府位列2017年度单价9万以上豪宅市场三甲、稳占三环销冠;亦庄金茂府一年内三次开盘、三次售罄,一年之内3次开盘,每次都能掀起一次市场热潮。9月实楼样板间开放,蓄客短短18天,当日近600位客户抵达选房现场,2劲销20亿;11月加推实景现房,创下单月网签8亿的可喜成绩。全年70亿的骄人业绩,更是市场对金茂府系产品认可有力证明。双府100亿元的销售额使得府系传奇,再一次得到续写!

北京大牌开发商项目众多,并且2017多个豪宅项目纷纷入市,为什么金茂府两个项目能够脱颖而出?

绿金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品质筑就美好生活

热销的背后,是一块金字招牌的坚实支撑。中国金茂,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愿景,始终坚持 定位和精品路线,整合国际领先的 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域,二十余座核心城市,践行“绿金城市运营商”的责任与义务。

遍布的金茂系项目都具备了优良的产品基因,其中 的“府”系产品自北京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后,陆续布局15座城市,26座金茂府。无论走到哪里,金茂府总能创造热销奇迹,成为中国 科技住宅的代名词。北京金茂府,作为首座“府城级”金茂府,不仅是为北京打造了一个杰出的城市更新样本,更象征着一次人居标准的变革。

北京金茂府,科技豪宅新标尺,领销三环

北京金茂府集中国金茂十年之大成,作为中国金茂转型城市运营商后在北京落地的 府城级产品,还承担着促进城市功能更新,推动区域发展,实现与城市复合共生的使命。项目择址三环,优先享有丰富内城资源,同时植入 街区生活模式,在一平方公里之内,整合墅区、 、医疗、养老、商业(会所)、城市公园、 、街坊空间等八大 资源,步行实现90% 生活所需。不仅助金茂府系产品再登新高度,更为内城改造创造新典范。

作为中国 获得BREEAM四星认证的住宅,以 绿色建筑标准带来健康舒适体验。全面升级“十二大科技系统”,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首造婴幼级健康标准样板,塑造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

225-295m2内城独院野,上、中、下叠均有天有地、独门独院,创造独栋的别墅感受,6.85米奢阔尺度的挑空带来极大震撼。并进一步放大和提升了精装和科技两大属性,实现了别墅形态与精装、科技品质的兼得。175-225m2科技大宅,约70平米的家庭公共活动区域,南向端厅、客厅、餐厅和社交厨房组成四维交流空间,悉心维护家庭亲情。秉承府系追求 的匠心基因,打造198个精工细节,更全面的居住便捷度与舒适度。

自示范区开放以来,7个月接待了600余组同行及媒体的参观访问。人本情怀和文化品位,获得了青山周平、李开复、梁文道、周燕珉、哈佛大学、三联周刊等科技人文IP的认同,在北京金茂府对健康、理想家等多个话题展开畅谈与对话。

北京金茂府在9万加豪宅市场的突出业绩,是 产品力的切实注脚。北京金茂府,不负北京之名,推动城市理想生活创新升级,为中国贡献一座比肩 的豪宅健康生活样本。

亦庄金茂府,北京第四座金茂府,百万平米金茂大社区

亦庄金茂府作为26座金茂府中的一份子,严苛按照“府”系标准打造,承袭集团“绿金品质”,每一材料都经过用心挑选,每一细节都经过科学考量,每一方寸都经过精心打磨。亦庄金茂府主推的130-190平米精装科技四居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满足了全家庭的改善需求,而项目力臻卓越的168重魔鬼细节更使得项目一次次成为市场的焦点,受到了包括前外长李肇星、奥运 、CCD著名设计师郑忠等一致认同。在“金茂府”备受赞誉的科技体系上,亦庄金茂府也是丝毫不敢懈怠。亦庄金茂府,一脉秉承绿金科技,采用国际前沿的八大科技体系,空气、水、温度、湿度、声音等各个感知细节,都符合人体科学,让居住空间在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等成熟经验之上,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从早前的亦庄金茂悦到现在的亦庄金茂府。中国金茂深耕亦庄,历时5年,百万平米金茂大社区已日趋成熟。亦庄金茂府犹如一颗镶嵌于亦庄河西区 住宅区的耀眼的明珠,熠熠生辉。亦庄金茂府,位于南海子公园之畔,坐拥千顷湿地林海,有着400倍于国贸的负氧离子,为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态氧吧以及宜居氛围。而近日,亦庄X95地块,迎来了一所12年制人大 的签约落址,未来校址与亦庄金茂府仅有一路之隔。截止目前,环绕亦庄金茂府所在的南海子 居住区,已经拥有北京二中、十一 、建华实验 、耀华国际 等众多名校,整个区域已形成 资源集群。

在城市中,随着城市进程的加速,两大资源呈现出愈发紧张的态势,一是自然资源,另一个就是 资源。对于一个北京项目而言,拥有公园、 两大资源其中的任意一项,都已经实属幸运,更何况,亦庄金茂府有幸将两个收入囊中,更是十分难得。

近千余户业主已经圆满入住,所见即所得的圆满生活氛围,满足家庭成长的每个周期,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产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因此亦庄金茂府的热销,不仅是一次置业者对城市资源、楼盘品质的投票,更多的是对家庭理想的实现。

北京金茂府,亦庄金茂府,是金茂北京深耕北京市场,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改变城市居住模式的两座府系标杆之作。北京金茂府以“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进行内城更新,打造城市新界面。亦庄金茂府升级区域居住环境,以科技和细节提升居住品质。

双府100亿,不仅再造续府系热销传奇,更是中国金茂、金茂北京城市运营模式的进一步成熟,是迈向千亿级房企的实力佐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